創作內容

28 GP

黏土人『龍驤(RJ)』的換裝之旅,擁有夢想的大歐派不是夢!!

作者:遼闊@索性養老中│2015-10-09 17:36:19│巴幣:59│人氣:797
龍驤(りゅうじょう),通常簡化稱為:RJ





這次要開箱的是《艦隊收藏》中的驅逐輕空母艦。不過有別於一般的開箱是針對於該產品
「龍驤」作重點介紹,本開箱文是配合個人手邊其它的黏土人來做搭配的,當中「龍驤」本體黏土人的配件並沒有全部用上。不過本體以及象徵是有上的。

特別感謝:
黏土人─大和
黏土人─大主教
黏土人─土間埋
黏土人─鹿目圓 舞姬Ver.
黏土人─曉美焰

道具借用:
黏土人─大和:儀裝、砲彈、砲擊效果
黏土人─大主教:身體
黏土人─土間埋:表情(><、閃亮亮)顏
黏土人─鹿目圓 舞姬Ver.:身體

特別出演:
黏土人─曉美焰
黏土人─鹿目圓內的QB


既然標題打的是「黏土人龍驤的換裝之旅」就代表著RJ到處換上其它黏土人的配件了,不過我其實也沒有用太多隻黏土人的配件作換裝,就是上述提到的那些而已。以下來看看龍驤如何實現她有大歐派的夢想吧(燦。

本文開始

這是普通龍驤的配備,稍微轉個些方面讓大家看。
重點注目:那精美到...(ry。的歐派、從下視角照上去的胖此(不意外是白胖)。



換上大主教的身體

大主教的歐派是我手頭黏土人中算數一數二大的,當然那天拿到的旅館大和也不小但...她的是徹假(甲)奶所以算了還是拿大主教的用吧。RJ妳終於實現自己有大歐派的夢了。


重點注目:小埋的閃亮亮顏、大主教的歐派、RJ的夢實現。
使用配件:小埋的閃亮亮顏、大主教的身體。



成為戰艦的龍驤

這部分拿了大和的儀裝來使用,配上本身龍驤就有的一些飛機作組合。這樣子的龍驤根本殺傷力強大阿...能航空戰又能砲擊,只差不能開幕雷擊而已(印象5-5有隻戰艦這三樣都做的到)。

重點注目:裝上重砲的龍驤、吃著章魚燒嘲諷的龍驤、被拿來當目標的QB
使用配件:大和的儀裝、QB



砲擊QB時刻到來

龍驤似乎是不太得心應手的樣子,全砲齊發打不到QB(MISS X 3),只好擺出><的表情。

重點注目:QB的大嘲諷、RJ的低命中,打不到而低沉的龍驤
使用配件:大和的儀裝&砲擊效果



救星來臨,這熟悉的背影

之後抓了在一旁的全壘打(小焰)來助陣,使用了大和的砲彈作為效果發射出去。

重點注目:亂入的全壘打、被轟沉的QB
使用配件:大和的儀裝、砲擊效果、小埋的><顏、QB、全壘打(小焰)



撐不住

龍驤撐不住重武器的砲擊後座力而倒下,不過沒有後頭拿支架作支撐...真的會倒下去。

重點注目:依舊是白胖的龍驤
使用配件:大和的儀裝


機會難得穿上和服看看

重點注目:穿上和服的龍驤,這樣子拿來作收尾圖也算適合呢。
使用配件:舞姬小圓的身體



今天正好逢國慶補假跟艦隊在維修的情況,有著多餘的時間就把那天買的龍驤拿出來玩了,不過想想普通的玩法已經膩了(被毆),所以就拿了幾隻黏土人的配件一起過來玩。問我為何收集黏土人為大宗?  主要是收集多了就可以這樣搭配的玩弄。當然FIGMA也是如此而且在作一些場景特效時會更好,但我不喜歡球型關節阿...但藏好球型關節拍照可是一門學問呢。

同一部作品出的黏土人越多,把玩度就越高、當然要花的錢也是越多拉...,像目前光《艦隊收藏》一作品中我就收了7隻黏土人了,這個坑只會越來越大阿(默。

以上~透過此篇大家可以看到不同面貌的龍驤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839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黏土人|龍驤|RJ|遼闊

留言共 13 篇留言

HYPER廚餘兔
是5-5不是5-6,5-6還沒開放說

10-09 17:39

蒼月
黏土人的好玩之處就是可以互換套件呢

10-09 17:46

show
GJwwww

10-09 18:35

湛藍.妖狐
RJ的悲願……終於達成了!(拭淚)

10-09 18:38

Luffy
我要赤城啊

10-09 18:56

快來拍打餵食OwO
互換讚!!不過真的要有一定量的收藏呢~

10-09 20:41

Koronesuki
黏土王 闊闊

10-10 05:25

黑翼
有歐派一定是我揉出來的成果[e5]

10-10 13:26

BLACK★WING
小埋表情好實用(?)

10-10 15:26

黑色情人節
黏土人收集多了就是有這種特權阿。
可以自由更換配件,玩起來更加有趣了。
重點是她們都好可愛啊[e16]

10-10 16:35

隨風飄逸
黏土人就是要多才好玩!![e22]

10-11 07:04

滑皮皮(老Noob)
可惜只是夢而已,rj啊rj……

10-11 09:17

豚骨拉麵
好可愛優~~想看長門配RJ.

10-11 13: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8喜歡★cltctr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OVERLORD》動畫... 後一篇:【祝賀】杉田智和 x 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自己
怎覺得被騷擾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