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達人專欄] 《我的妹妹沒有公主病》#68

作者:啞鳴│2015-10-06 13:05:59│巴幣:50│人氣:1459


當然「巴哈好友」和「Yamin啞鳴哈啦板」也很歡迎




 
  「助教,起床了!」
  「酒鬼真討厭,他昨天一定是獨自去喝酒。」
  「跟教練一樣嗎?」
  「對呀,被教壞了吧,呵呵……」
  「老師那怎麼辦?」
  「用力一點打他,不然趕不上火車了。」
  「是老師說的喔,助教生氣妳要幫我解釋。」
  「放心,沒問題。」
  啪!
  一個巴掌打在我臉頰上,讓我像隻被放入滾燙熱水的蝦,立刻從床上彈跳而起。
  「發生什麼事情?」我按著臉問,東張西望。
  「你睡過頭啦,快準備一下,要去趕火車了。」穿戴整齊的阿露斐,正在梳妝台前整理自己的東西,對我說完以後,又對我旁邊的女經理交代:「妳去其他房間看看,是不是有人賴床。」
  「是。」女經理收到命令,蹦蹦跳跳地出去了。
  這個房間,只剩下我跟阿露斐。
  阿露斐嗔怪道:「你快點梳洗吧,昨天你去喝酒,結果霸占我的床,害我去舅舅房間打地舖,可蘭妹妹演得網路迷你劇都沒看到。」
  「……是這樣嗎?」我低聲問。
  「當然啊,不然是我跟你睡一起嗎?」阿露斐莞爾一笑。
  「少來!」我霍然站起,用快要爆炸的氣勢說:「妳昨天用藥迷昏我,妳真的以為我會不記得。」
  阿露斐像是惡作劇被抓包的小孩,歉然道:「是誤會啦……」
  「誤會個屁!」我口氣很差,但是我想只要是被迷昏過的人醒來,口氣統統都會很差,「妳是不是又對我做了什麼?」
  「當然沒有,難道我會強姦你嗎?」阿露斐反駁,而且很有力。
  我趕緊摸摸身體上下,不管是內褲、長褲、上衣都在,稍稍讓我鬆了一口氣,可是阿露斐用藥迷昏我,一定有她的原因和目的。
  「昨天晚上,你推了我一下,我以為你要、你要強暴我……所以一時緊張,才先發制人……」阿露斐紅著臉說,不知道是不是這種謊太鬼扯的關係。
  「……我想要強暴妳?」現在是做賊喊抓賊嗎?
  「不然,你去報警啊,看看警察是相信我,還是相信你!」阿露斐顯然已經吃定我了,還順手撕破她昨晚穿的那件寬鬆大襯衫,立刻製造出被我侵害的假象。
  「算妳狠……」我甩頭就離開了這間不堪回首的房間。
  雖然我不知道阿露斐的目的,可是我也懶得去深思,有誰會搞得懂怪人的想法,如果繼續去鑽研深究,我總覺得自己會變成怪人的一份子。
  隔壁就是我的房間,我是和三位選手一起睡的。
  剛走進房間,他們已經整理好行李,並且用很怪的表情看向我。
  可能是我昨晚整夜未歸的關係,所以我也沒出聲詢問,逕自收拾起自己的行李。大家都沒有說話,就形成了我在收東西,可是有六隻眼睛在注視我的詭異情況。
  最後,我無奈道:「幹嘛啦?」
  他們面面相覷,卻沒有人說話。
  「直接說好不好,用這種眼神看我,讓我很不舒服。」我邊抱怨邊將衣物都塞進背包。
  他們相視竊笑,互相推來推去,最後才推派出一人說話。
  「助教……」
  「怎麼了?」我停下雙手,仔細聽著,他們好像有很重要的話要說。
  「你昨天跟阿露斐老師上床欸……好色喔。」
  「……」
  這下子我真的要崩潰了。
  忽然,我有點想念妹妹了。
    
□□□
  從台北坐火車回花蓮,幾小時的車程,我很沉穩。
  從這裡到小木屋的門,幾步路的距離,卻加快了我的腳步。
  我印象中,這輩子除了畢業旅行以外,我沒有和妹妹分離過這麼長的時間。想起那次畢業旅行,我不禁勾勒出一抹無奈的笑容。
  那不是我的畢業旅行,而是妹妹的國中畢業旅行,要去墾丁四天三夜,妹妹好興奮,可是她的興奮中又多了一點無奈,當時我沒有察覺。
  要分開四天,對妹妹而言簡直是天文數字,她成天揪住我的手,問我該怎麼辦,她很想去,可是又不想離開我。
  我記得當時,我搔亂了她的髮絲,嘴巴是安慰她說四天一下子就過了,但實際上心裡卻在暗爽,慶幸終於可以放四天假,無拘無束地要打球就打球、要夜遊就夜遊,想去哪裡就去哪裡。
  結果呢……
  我接到老師的電話,要我趕緊去學校一趟。
  我蹺了課,風風火火趕到妹妹就讀的國中,見了妹妹的班導師,才知道……妹妹繳了兩份畢業旅行的錢,要求讓我一起參加,這場國中最後的旅遊。
  我原本覺得很丟臉,恨不得找一條繩子吊死在導師辦公室裡,但是幾年過去,我越長大之後,每每回想起這件趣事,卻開始覺得妹妹很可愛。
  「幹嘛在門外笑得和變態狂一樣?」妹妹比我還早打開了小木屋的門。
  抓了抓頭髮,沒有回答她的問題,我逕自走進暫時的家裡。會說是暫時,是因為我等等要跟妹妹講清楚,我們要準備搬離此地。
  因為搭車造成我體力上許多耗費,我將背包一扔,轉身一百八十度趴在床面,脫下襪子亂丟,勉強休息一會。
  妹妹則是蹺著腿在椅子上看書,依舊用很不雅觀的姿勢。
  我也懶得唸她,調整一個適合小憩的角度,便閉上眼睛稍作休息,順便感嘆一下,就算這裡只是暫時的,但還是很舒服、很舒服……
  從台北回到花蓮之後的日子變得特別快,我手上不只一份棒球助教的工作,還兼職早上送報紙,然後晚上開始著手尋找下一個可以安生養息的家,而且已經找到一處價格合適、地點剛好、大小合宜的房子,只是跟房東還在談。
  一天一天過去,妹妹的生活作息非常正常,就是吃、上學、吃、放學、吃、睡覺,然後等明天起床,這樣完成一個循環。
  雖然是這樣一天一天過去,我卻慢慢開始發現妹妹太過正常了。
  她的太正常,才是真正的不正常。
  原本我還以為是阿露斐用某種東西控制我妹,但顯然我錯了,妹妹這麼正常都是出自自己的意識,沒有人強迫她。
  整整六天過後,我才終於想清楚妹妹的問題出在哪,關鍵就在於……
  冷淡。
  不是冷戰,也不是吵架,妹妹依然還是有跟我說話,每天上、下學還是我在接送,只是她對我卻總是冷冷的,那是一種不置可否的感覺。
  舉例子來說,國中那次畢業旅行,妹妹在四天後回家,可是抱住我又哭又咬又鬧,但這次我們三天沒見面,妹妹卻沒有情緒上的波動,好像我離開三天也沒啥影響。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長大成人嗎?雛鳥總有一天會冷酷地飛離老鳥嗎?想到這裡,我不知道正確或是錯誤,因為我也沒人可問。
  今天禮拜六,例行性放假,又是我要去台北找可蘭的日子。
  天氣好熱,妹妹大剌剌地掀起自己的裙子,擋在電風扇前散熱,這動作難看至極不說,還擋住我的涼風,害我直冒熱汗。
  「電風扇借我吹點好嗎?」我好聲好氣地問。
  「喔。」妹妹移開一點。
  「還有今天,我又要去台北一趟,妳自己照顧自己應該沒問題吧?」我吐出一口熱氣,像條哈巴狗。
  忽然間,風又停了。
  「哥,風扇壞了。」妹妹呼喊我,「快點來修理,人家快熱死了。」
  「喔……」我拉長尾音,拖著快融化的雙腳去看看那台電風扇為何罷工。
  等我走過去,妹妹依舊維持雙手掀開裙子,用胯下面對風扇的姿勢。
  「淑女一點。」我伸手拉下她的裙襬,實在是因為看不下去。
  沒想到妹妹嘟起嘴,一雙手緊緊拉住不肯放,好像我不讓她暴露是我的大錯,我們兄妹為了一件掀開的裙子在角力,原本我要修的電風扇反而被晾在一旁。
  「放手。」我說。
  「我偏不要。」妹妹說。
  「快點,內褲都被電風扇看光了,妳能不能有點矜持。」
  「我就是想給電風扇看,怎樣?」
  「我怎麼可以讓隨便一台電風扇看我妹的內褲!」
  「放手!蠢豬哥哥!」
  「我偏不要,笨蛋妹妹!」
  「好,那我放手。」妹妹真的放開手。
  「嗯?」我帶著狐疑將妹妹的裙襬放回她的大腿處。
  然後──
  妹妹從屁股後頭拿出一副亮晃晃的金屬手銬,二話不說銬住我的左手,當我反應過來要搶她的手銬時,她已經銬住了自己的右手。
  這一連串的動作一氣呵成,沒有半點停頓與遲疑,我嚴重懷疑她已經練習超過一百次。
  「快點解開。」我晃動左手,連帶妹妹的右手也跟著晃動,「不要開玩笑了,妳這樣手會受傷的。」
  彎起一個讓我熟悉的笑容,睽違了七天,真正的妹妹回來了,她用勝利的口吻對我說:「今天又是去台北的日子嘛,哥哥還沒開口,我就知道嚕。」
  「……妳這樣我怎麼去?」我研究起圈住我左手的手銬,發現這可不是玩具,而是貨真價實的手銬。
  「可以去啊,只是要帶我去。」
  我扭動手腕試圖掙脫,但媽媽生給我的手臂太粗,妹妹又銬得很緊,根本無法脫困。
  「不要鬧了,鑰匙快點交出來。」我開始擔心了,妹妹的表情告訴我,她是玩真的。
  妹妹難掩興奮地說:「我吃掉了。」
  「我不相信。」我整個焦躁起來,開始東張西望看看妹妹是否留下什麼蛛絲馬跡,幫助我找到鑰匙。
  「哥,不要浪費時間,真的吞掉了。」妹妹捏住我的臉頰,強迫我的臉看她,「很難吞耶,我配了整罐草莓果醬才成功的。」
  當妹妹講的越逼真,我越發感到不妙,我妹妹向來是說幹就幹,從來不計較後果……
  不對,如果我這樣想的話,就中了妹妹的計。
  鑰匙一定還在這間小木屋的某處,如果我現在將整個家掀掉,必定能找到鑰匙。
  瞄準一個最可疑的櫃子,本能驅使我向它走去,就如同在沙漠迷路遇見綠洲的旅人。
  「啊!好痛。」妹妹怪叫一聲。
  我才驚覺,我跟妹妹綁在一塊了,這不是某場離奇的怪夢,而是真正的現實啊。
  左手被銬住,如果我硬拉扯的話,妹妹嬌弱的手一定會受傷的,再如果我懇求妹妹抬起腳步陪我找鑰匙,妹妹一定是不肯的,所以……
  我一個新娘抱抱起妹妹,左手環住妹妹的身軀,開始用僅剩的右手翻箱倒櫃,原本從別墅搬來的行李很多都沒有開封,可是這次沒辦法了,我必須破壞掉所有堆積的紙箱,就是為了找到一把妹妹藏起來的鑰匙。
  「我應該早點想到這招……這樣高中的畢業旅行,哥哥就能跟我去了。」妹妹靠在我胸膛,正在風言涼語,「好可惜喔~」
  「放屁!我絕對不信妳敢吃下去,這把鑰匙一定是藏在某處、一定是藏在某處啊!」我已經找到床底,依然一無所獲。
  原本妹妹還算輕的體重,如今好沉。
  原本還可以忍受的溫度,如今好熱。
  這一切的萬惡罪魁就在我的懷裡。
  我換了好幾個姿勢讓萬惡罪魁用不同角度附著在我身上,花了大概半個多小時,那是段不堪回首的愚蠢歲月,打開了所有能藏鑰匙的箱子或櫃子,結果統統都讓人失望。
  跪坐在木製地板上,嘆息如煙,世事無常,人間二十二年,苦尋鑰匙一晝夜,如夢似幻。
  目前的慘狀已經讓我想起某位被燒死的日本古人,雖然我沒有實際找到一個晝夜,但心中隱隱知道,這輩子我可能都找不到那把稱為自由的鑰匙了。
  現在,我只有三條路可以選。
  第一條,跟妹妹好好講道理……算了,就當做沒這條吧。
  第二條,抱著妹妹去找專業鎖匠,可是妹妹一定會抵死不從,在路邊萬一她給我大喊個救命啊、綁票啊、有變態狂啊,我就跳到鹽酸裡也洗不清了。
  第三條,我真的豁出去挖遍整間小木屋,直到找到鑰匙解鎖為止,不過……萬一妹妹是將鑰匙藏在外頭,那這下我豈不是糗大了。
  因為剛剛第一條不算,所以我要補充真正的第三條,就是我放棄。
  老天賜予我妹妹的古怪性格,為不可抗逆。雖然這幾年來有逐漸加重的傾向,但也是天生的,我要怎麼去抵抗這點?
  不是有人說家人就是互相凌遲的存在嗎?何況妹妹平常對我也算是不錯,就算更任性了、更倔強了,我身為她的兄長,理應要一肩承擔吧。
  我拿出手機,在螢幕上吃力地打起字,妹妹依偎在我的手臂,雙眼看著我輸入的文字。
  『我很抱歉,見面改成明天好不好?』
  這封簡訊是給可蘭的,我希望她的分離性焦慮症能夠多沿一天不要發作……
  讓我能好好地「處理」妹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812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啞鳴|原創|輕小說|小說|妹控|我的妹妹沒有公主病|公主病|高捷少女

留言共 8 篇留言

JEFung3945
直接推倒吃掉不就好了?省下許多麻煩 XD

10-06 13:41

神秘博士
我的公主没有妹妹病(錯

10-06 14:18

東東
何時有實體書

10-06 17:23

提提
「我怎麼可以讓隨便一台電風扇看我妹的內褲!」
棺姬嘉依卡嗎xd? 主角托魯的妹妹也說過「就算是親愛的兄長也不可以侮辱兄長」

「我就跳到鹽酸裡也洗不清了」
那跳硫酸或硝酸看看...(x

是說新小說的書名, 愛徒是指徒弟還是姓氏?
印象[漫畫家與助手]的主角名字叫愛徒勇氣

10-06 18:09

幽霖
實體書已經沒有在賣了,因為出版社倒了,不過還好我之前有買齊

10-06 21:26

Moti
給我一打這樣的妹妹!!

10-07 00:19

冰霜
原來鮮鮮倒了... 還好全套買齊了..

10-11 00:02

褐髮的蘿莉不合法
上一篇不是要被硬上嗎……?看得我好緊張,後續呢?

10-17 06:26

啞鳴
我漏貼..........[e28]
10-20 15: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q220572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我的妹妹... 後一篇:我的生日&《愛徒養成有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跟綴理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