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刀劍亂舞】【「秘境 腕試の里」予行練習版 VS.強化敵札完全勝利 】 解析

作者:柑橘│2015-10-05 03:33:10│巴幣:14│人氣:752
*這是一個關於如何打贏那個該死到爆炸的強化敵札部隊的解析,但能不能贏畢竟是機率性的,我個人測試了15次就成功個那麼一次而已,所以在嘗試之前還是先斟酌一下比較好喔。
以下黑字為重點要看紅字是超級重點一定要看、灰字是詳細解析沒興趣可以不看

首先附上我的勝利隊伍及影片:


>簡單來說,這是一個衝力超強戰線崩壞隊
這種組合必要的成員為脇差與槍,尤其是必殺值高的脇差們更是不可或缺。
當你使用這個隊成功使出五次會心一擊時,你就成功了。
為何必定是這兩種刀種呢?因為將敵人衝到底線的距離大約有十個單位,脇差和槍是唯二能在會心一擊時將敵人擊退兩個單位的刀種,其他刀種皆只有一單位。
>陣行選則有利的即可
個人嘗試下來的感覺是特意選擇魚鱗陣和橫隊陣這種能加衝力或必殺的陣型並沒有增加會心一擊的機會,反倒是有利陣行時他一們一個個戰意高昂呢。
>中了毒箭之後就不適合再嘗試了
這個隊伍說到底就是靠運氣去拚的,少了一個成員就等於少了非常大的機會了
>強化短刀、打刀部隊要比其他的都來的可怕
這兩種部隊很有可能在遠攻時就把你的隊員重傷了,接下來的問題就和上一項一樣了。
尤其在你不小心踩到炸彈噴了刀裝之後更是危險。
但多數時候大概沒人重傷吧。
櫻吹雪很重要
這不用我說明吧?

現在你已經知道整個隊伍組成和其中的精隨了。
下面開始是你的隊伍等級夠高並且願意賭C判的機會及願意冒險才有參考價值的部分。
而且可能只對強化薙刀和太刀隊有用。

刀裝好等級高可以提高隊伍撐到二輪攻擊的機會
同時擁有99等和ALL金盾這兩個條件,即便是統率本身不高的脇差也能有機會撐過強化部隊的第一輪攻擊。(我自己本身就用這個隊伍去接過強化薙刀隊的攻擊,撐到第二輪還有一半的成員。)
兩輪攻擊裡有五次會心一擊你一樣是贏家,只是就是S判/A判和C判的差別。
>隊長統率高很重要
隊長重傷強制歸城你一樣等於輸,所以隊長要選擇硬一點的。
這裡直接做個加裝備後最大值的比較:蜻蛉切(76)>浦島虎徹(73)>骨喰藤四郎(71)>にっかり青江(69)>鯰尾藤四郎(68)=日本号(68)>堀川國廣(66)>御手杵(64)
*脇差雙金盾+馬=多23統率//三花槍雙重步+馬=多13統率、四花槍三重步+馬=多18統率
*記得考量到他們本身的等級
中傷也是提高會心一擊的方法
一輪攻擊接住後有機會發動真劍必殺,就等於以後每次攻擊都是會心一擊,全員中傷又有機會連鎖發動真劍,等於多了不少的機會,尤其是遇到強化薙刀隊時。
不過在那之前中傷的控血請務必要小心。
>遇到強化槍大概就撐不到第二輪了
直接無視你的刀裝,有盾兵也沒用了啊_(:3UL)_

>新增:個人計算出脇槍隊六人中有五人成功會心一擊的機率為4.5~5.3%左右

重點大概就這些了,
後面所說的幾個情形如果我有成功拍到影片的話也會即時補上來的_(:3UL)_
如果有問題也歡迎提問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802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wlo15396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亂舞】6圖我流攻略... 後一篇:【刀劍亂舞】圖7-2攻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