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海賊王第802話:卓武(涅他)

作者:至尊超肥仔│2015-10-05 00:41:59│巴幣:8│人氣:2268
.
.
.
.
.
是的,話說這一話,終於要進入新的篇章了,讓我稱呼他為卓武(象島)冒險篇,話說尾田大神這篇,讓我想到魔獸世界裡的熊貓人也是住在一隻巨大海龜的身上(誰叫你扯魔獸了?別把自己的興趣帶進來),不過這次的爆點是新七武海是一個憨憨的角色,而且自稱為白鬍子之子,這種角色往往是一個過場的角色而已,但是這次他卻是有七武海的稱號的角色,希望這次的故事不要跟假魯夫和迪巴魯一樣只是出來不知道幹嘛的,而是真正的有故事性。
(希望這角色不是真的出來充充場面,不過以往的經驗,真的不樂觀!)

(誰信阿!白鬍子可是真正的強者,怎麼會愛上你這樣愛錢的老婆婆,我不能接受)

這兩個角色只讓我想到當初的蘿拉、迪巴魯、假魯夫海賊團,希望不是老梗!

另外不得不說到,卓武這個地方,香吉士他們已經上了這個島嶼,而且也已經見過水貂族,在第795話露了半張臉的動物少女,應該就是水貂族,不管如何我們期待下一話的海賊王吧。



(漫畫神奇的地方就是有很多幻想空間吧)

期待下一話是真正的冒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801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航海王 ONE PIECE 系列(原:海賊王)

留言共 4 篇留言

輝水蘭
這七武海一來大概是繼黑鬍子後造型最難看七武海二來大概是目前唯一沒有代表動物的

10-05 00:58

至尊超肥仔
黑鬍子很帥的,有吧!在此我給他豪豬的象徵吧!(←別一副你是作者的口氣混蛋)10-05 02:26
月巴豆頁 楊伐善
縮圖

10-05 22:45

至尊超肥仔
杉原杏璃,有興趣就去GOOGLE吧!10-06 02:34
任孤行
這種角色很無言耶...

10-05 22:45

至尊超肥仔
恩,OP常常有這種角色的出現,如果是重要角色或是有用處的角色都是OK的,最怕是出來充畫面的,那就難過了。10-06 02:35
月巴豆頁 楊伐善
名字出來我知檔喔

10-06 21:18

至尊超肥仔
她很有名,她的ㄋㄟㄋㄟ是做的!不過還是很火辣
10-06 23: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go40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劍與魔法世界的橫向卷軸遊... 後一篇:海賊王第803話:登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