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世界重組】渡炎-你做得很好(布萊克視角)

作者:玥嵐犽@中二吃貨│2015-09-28 08:33:24│巴幣:2│人氣:1138
"少爺,和我一起做第十名吧?"
"......什、什麼?"
我還記的,當時你那副不敢相信的表情。

在收到歐西里斯的信後,我開始注意這位小傢伙,那時對他只有"實力有待加強"和"長得像女孩子"這兩個印象。
但在見到他之後,果然不出我所料,真的很像女孩子。
"NO.24 渡‧布萊克"
你叫了我的名子,不知怎的,我的心臟好像漏了一拍,當我回過神來,我已朝你的手背吻了一下。

說服蓮先生讓我做你的搭檔後,我開始去研究你的生活作息,一開始我自認為我是在"了解對方"可是我卻淪陷下去......好吧,或許我真該去看醫生。
訓練期間,每次吃飯時我總是特別喜歡看你用那雙眼睛狠狠的瞪我,老實說看你的呆毛晃來晃去挺可愛的。
在丘白的空間裡,看到你吃力的樣子總讓我想到秋瀨涉那場比賽,我不希望你向她一樣被歐西里斯玩弄,所以我才會跟你做第十名,不僅僅是當你的眼睛,我想要一直保護你的安全。

"蓮、蓮先生!"
看到你的情緒因那個男人而有所起伏,我的心確實揪了一下(我在吃醋!?)
為什麼你看到蓮先生總是那麼開心,我真希望我也能帶給你快樂。
"別搖尾巴了,少爺。你這樣,我很受傷阿。"
"你受什麼傷?"
老實說 ,聽到你這樣回我,我就已經受傷了。

"所以......到時,如果我做到了......你就跟我說『你做得很好』吧!"
在門外聽到你和蓮先生的對話,並且聽到你的心願,也知道你現在很害怕,害怕迎戰歐西里斯,心中也更確立那份想保護你的心情。

"你不要......過來!在上面待著!"
怎麼可能乖乖的呆著!被拉下去就有可能死的!我寧願用槍把自己的腳斃了也不讓你在我面前被拖下去。但我沒做到,我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在上面等你回來。

TIME: 1:19 遊戲結束
時間暫停的同時,我鬆了口氣,心中也有股驕傲,因為你靠自己打敗歐西里斯。當我四處張望尋找你的身影時,我看到你倒在血泊之中。
啪─
心中有個開關被打開了,濕潤的液體從眼角流下來,我跪在你的身邊,緊緊的握住你的手
"對不起炎雀,最後還是沒有保護你的安危。"
我很後悔當初為何沒有阻止你下去,更氣憤自己沒有遵守那份諾言。
"糟了!快、快點叫救護車!"
蓮先生的聲音從身後傳來,我立即把你抱起來,朝著大門跑去─
"等等!你要做什麼!"
"當然是送炎雀去醫院啊!"
救護車太慢了,我這樣想著。
"但你這樣只會讓傷口惡化!"
不得已的狀況下,我只好等待著救護車,但你的表情深深刺在我的心中。一路上,我緊緊的握住你的手。
"炎雀,你做得很好,你做得很好,真的。辛苦你了,現在......全部都交給我吧。不要害怕,我不會讓你有事的。"
我不會再讓你受傷了,我暗自發誓著。

**********
作者曰:
哈哈XDD第一次寫文就請見諒吧。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看過【世界重組】老實說真的是太好看了!!
主角炎雀根本是傲嬌少爺,渡‧布萊克一整個超男前
所以我就自動腦補布萊克對炎雀的各種"森森"的愛XDDD
從原劇情走向來看,布萊克根本沒偷聽炎雀和蓮先生的對話,最後那句"你做得很好"雖然沒明說是誰講的,但設定上是蓮先生說的,可是我偏偏要腦補成是布萊克說的不過炎雀始終認為那是蓮先生說的,看來布萊克你還要好好加油吶
大部分對話內容皆來自原劇情,有些則是腦補。
至於炎雀......我看封面就以為他是女的!!!16歲的少女幻想就被戳破了
布萊克先生25歲就頗好的9歲年齡差蠻萌的,但小炎雀還未成年別犯罪ㄚㄚㄚ
......
沒問題的!他在兩年就18了,布萊克先生你還有兩年可以調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736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世界重組|渡炎|渡布萊克|渡‧布萊克|炎雀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ide0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世界重組】渡炎-理想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