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PSV】 夢幻之星 NOVA 中文版 白金攻略

作者:RX君│2015-09-27 20:25:49│巴幣:14│人氣:2764

夢幻之星NOVA

#1夢幻之星NOVA 大師

在此時此地刻劃著新的英雄之名。然後邁向傳說。

#2開始寫日記

從現在開始每天都要寫日記唷。可別隨便偷看啊,夥伴!

#3 巨獸破壞者

初次討伐巨獸!
就這樣也充分了解光環的使用方式了。

#4還没有嗎·····還是說·····

悠諾好像有喜歡的人。是怎樣的人啊?不過我知道不會是瑟爾啦!

#5巨獸捕獲者

初次捕獲巨獸!
就這樣也充分了解鋼槍的使用方法了。跟巨獸們成為好朋友吧。

#6交錯的想法

以逃脫為優先的菲迪雅與主張繼續探索的雷凡互相对立。距離格蘭推進器完成就只差一點了······。

#7失去,而後與行星的戰役揭幕

繼承了馬格納斯艦長、菲迪雅艦長的意志。新艦長的使命就是讓同伴們平安無事地逃離這顆行星。

#8 滅亡的歷史

如果能調查寶石記載的紀錄,應該就能了解這顆行星的歷史。必須正視那段悲傷的過去=。

#9 最後一根大型鋼槍!

大型鋼槍只剩一根了。阻擋在前的他有何目的?他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

#10一個故事的落幕······然后······

經過漫長的時間、古代的約定被實踐了。與我們相遇的這顆行星的故事,現在要閉幕了。

#11邁向復興的一步

來吧,這是建造據點的第一步唷!
現在開始來建造只屬於我們的據點吧!
伙伴想建造什麼樣的據點呢?

#12探險發現大家的街

已經發展得很有規模了呢! 現在開始來建造具有我們風格的據點吧!

#13神兵問世

製作出★7的武器!
只要有這個就毫無畏懼了。沒有你無法貫穿之物,成為夥伴們的矛吧。

#14究極神兵問世

製作出★10的武器!
在這把我最擅長的武器面前無人能及。將阻擋在眼前的一切全都……斬了!

#15鐵壁之盾

製作出★7的防具!
只要有這個就沒問題了。不只是守護自己,也要用這件防具守護同伴們!

#16最強之盾

製作出★10的防具!
揮去所有的邪惡災禍、成為持續守護同伴們的最強之盾吧。

#17自由自在

製作出★7的強化配件!
就這樣自由自在地裝飾自己的武器吧。在戰場上絕對會引人注目。

#18變幻自在

製作出★10的強化配件!
就這樣變幻自在地裝飾自己的武器吧。每次揮動武器時絕對會獲得眾人羨慕的眼光。

#19這就是我的風格

同時裝備4個強化配件!
因為這樣很帥嘛! 安裝很多上去,奮勇邁向自己的目標!

#20 一直與夥伴同在

即使幫不上忙、即使很任性、但還是想待在你身邊。請包容一下這樣的我吧?從現在起多多指教囉,伙伴!

#21不倒的瑟歐

那時救了我的金髮和粉紅頭女生二人組到底是……?如果到現在還以ARKS身分活躍著的話真想跟她們說聲謝謝。

#22 起司蛋糕的味道

我一直到現在都跟姐姐很疏遠。如果能平安逃離這顆行星的话,我打算去跟姐姐見面。

#23跨越遙遠時空和銀河相見的兩人

我不相信“命運”。因為那種輕率的詞彙根本無法表達。僅僅事感謝與她相遇的奇蹟,我想要分享這份感情。

#24 身為通訊員

你能夠聽我講述至今一個人所抱持的心情真是太好了。身為通訊員,我從現在起也會繼續支援你。

#25 健康管理更重要

要處罰生活習慣不佳的人。用超大針筒瞄準你的弱點刺下去!會這樣喔?

#26 工匠的心意

你們已經打出了戰果,剩下的就是我的工作了。用言語來傳達謝意一點也不難,但比起道謝我寧可給你們更確實的手感。

#27 奧克斯爸爸與家族的親情

終於讀到太太所寫的信了。我們似乎開始想再一次與家人見面了,這都多虧了你們,我很感謝喔。

#28 普通的料理

請大家不要急,慢慢地享用。話說回來那段話有幾成是真的?那當然是······秘密啊!

#29 我要成為武器大師!

製作武器的人與使用武器的人,兩人透過互相切磋就能邁向更高的境界吧。如果是我跟你的話,應該就能製造出新的傳說吧!

#30戀人就是工作······?

我······是想要看到那個人高興的表情才工作的嗎?嗯~嗯~無法解析。

#31英雄的意志

相信你們可以辦得到的。我會守護你們的,試著隨心所欲大鬧一番吧!期待你們成為我的護花使者的那一天到來!

#32代理師傅

等級到達50!
已是一名相當熟練的戰士。差不多能開始收弟子了吧?

#33師傅

等級到達100!
已成為ARKS最強戰士的一份子了。如此一來你也肯定會變得很受歡迎!

#34初次解凍

首次解凍乘組員!
值得紀念的第一位同伴會是怎麼樣的人呢?
開始一起去探索這顆行星吧!

#35乘組員増加中

解凍各式各樣的乘組員!
中意的人也差不多已經出現了吧? 可以只湊齊自己中意的人來組成最強的部隊吧!

#36好多乘組員

解凍更多的乘組員!
任意命令那樣與這樣的成員。適才適所地建造只屬於自己的帝國吧!

#37英雄的勳章

擊破1111個達卡!
這樣應該能稍微接近那個人一點了。好好珍惜獲得的勳章吧。

#38英雄王的勳章

擊破11111個敵人!
達成留下豐功偉業的傳說。這樣應該能成為與那個人齊名的英雄了。成為實至名歸配得上這枚勳章的ARKS吧。

#39巨獸屠殺者

擊破111隻巨獸!
在那殘骸的前方有著什麼呢!? 得到巨獸殺手這稱號的你,在那前方所注目之物是……

※模擬裝置、訓練的巨獸除外

#40 珥鐵歐斯獵人

戰勝珥鐵歐斯!教訓愛撒嬌的巨龍!就算是大砲也已經不算什麼了!

#41維符留德獵人

戰勝維符留德!教訓巨大的蝦子!今夜是特大碗巨獸海鮮蓋飯!

#42重力狄恩獵人

戰勝重力狄恩!教訓巨大的駿馬先生!這樣就能消除鏈鋸的噪音了!

#43 德弗克歐涅獵人

戰勝德弗克歐涅!教訓巨大的蜿蜒觸手!這樣就不用擔心會發生大火災了!

#44 里別跟提獵人

戰勝里別根提!從像是毛蟲的列車一般的巨兽下,務必要與同伴們成功守護據點。

#45 雷舞幽鬼獵人

戰勝雷舞幽鬼!超越行星NOVA最強的守護神,英雄們新創的最強傳說要開始了。

#46 以劍約會

謝謝你遵守了成為我的護花使者的約定。讓我想起了有人守護著背後的安全感。下次還要再陪我啊伙伴!

#47 朝向蒸汽的另一側

不去偷看的人是一流的ARKS。偷看到最後的人,也還是一流的ARKS。不由得產生了那樣的感覺!

攻略網站:

攻略:
  • #2~#10:隨故事過關而取得。
  • 邁向復興的一步:中期開啟據點自訂一次。
  • 探險發現大家的街:在據點內配置所有設施和商店的LV4,不需要照LV1、LV2...順序購買,只買LV4後配置就好。
  • ★7武器、防具、強化配件:注意做出★7以上的並不會取得該獎盃。
  • #20~#31:NPC好感度獎盃。約定和出任務能增加,但是主要是約定。一個NPC出兩次紅書後,解決NPC特別任務(任務名稱前有☆)跳獎盃。好友度最高是朋友。約定不一定要全做,可挑簡單的重複刷,同一個約定出任務三場後就能再接。菲爾蒂亞為特例,破台時要解凍她,然後她的所有約定一定要完成才會出現第二個紅書。
  • 乘組員増加中:將一個分類的成員全部解凍。
  • 好多乘組員:可到冷凍睡眠台的所有成組員資訊中確認,所有乘組員320人以上。
  • 英雄的勳章、英雄王的勳章:選鋼之荒野3的殲滅任務,難度選一般,開始掛機。一圈是55個怪,靠NPC7分鐘可以打100隻左右。
  • 巨獸屠殺者:格蘭水源3 前往地底深處,選非常困難,裝一個冰四強化配件,不到一分鐘可以刷一隻,格蘭獲得量+45%的話,錢為95XX左右。
  • 以劍約會:獲得所有NPC獎盃後,到艦橋去找菲迪雅。打法可參考此頁
  • 朝向蒸汽的另一側:看過露天溫泉活動。通關後據點設施裡的第三項有兩個SPY溫泉,隨便一個都行,配置好之後出現活動。

心得:
中文版1.00有BUG,能讓遊戲超級輕鬆進行,請務必不要更新。獵人職業的長槍的格蘭技能橫掃斬擊,1級就有1309的破壞力,強化到3級會降回3XX左右,攻擊力就差了4倍,而且強化到頂也只有4XX左右,基本上一開始就毫無壓力橫掃一切到結束。

艦長初期會死掉,所以不用特地照約定升建築物,會自動解鎖。其他人約定順路達成就好,不用強迫自己先做或全部作完,出現紅書是根據故事進度,初期做太多還是不會出現。最後通關時要先去解凍艦長跟雷凡,艦長的約定出現條件,要去打通關後新增的"難"任務,打到出現真極為最後的約定。

已經更新成1.01的話
等級上限從LV100變成LV200(100等之後超難升)
格蘭技能從LV15變成LV30(所需素材很難取得)
所有設施和商店追加LV5(需要達成奧克斯的約定,放心這很簡單,是打倒"難"開頭任務的三隻巨獸)

沒有BUG技會卡在艦長的約定"極",輸出不夠一定不會S,建設LV5武器、吃攻擊力+10%的料理、裝冰4強化零件,還要利用巨獸的定怪能力。
獵人L102等會習得元素弱點力量,能大幅強化剋屬性能力,艦長的約定"真極"能一波幹掉王。

感想:
劇情算普通,重點是各角色的性格非常分明,另外各角色的約定就是看各角色的過去和背景,繼承PSO2的動作及介面,加上PSV的觸碰功能,我覺得很便利,只是刷獎盃放置超級久的;而且我通關後不小心更新了,後面打的超辛苦的。
遊玩時間:
20小時 LV74 故事模式完成
35.5小時 LV103 完成以劍約會,取得最強的武器明紅
50:47 LV107 取得白金(刷完11111)
我的角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731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夢幻之星 NOVA

留言共 3 篇留言

狂人
本人玩過線上版和psp版,這遊戲很喜歡他的劇情和他的創角(不過創角花了我超久的...

09-27 20:42

RX君
我其實捏人也捏滿久的WWW09-27 20:54
電光石火威怯師
本來想玩這,但後來跑去買RO ACE,現在有點後悔

09-27 21:45

RX君
[e17]09-27 21:54
闇餅
單人玩能白?

09-27 22:07

RX君
能,沒有連線獎盃09-29 08: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rx782110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兵日記]撥交—新兵適... 後一篇:ネプギア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UNDAM.INFO翻譯 (1)
資訊 (7)
週刊鋼彈新聞 (174)
SD鋼彈資訊 (183)
鋼彈ONLINE的人們 (11)
從今日開始的鋼彈! (12)
視訊、音樂 (40)
鋼普拉 (140)
出版 (39)
商品系列 (186)
活動 (58)
話題 (51)
遊戲 (48)

-動畫 (0)
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的孤兒 (1)
鋼彈桑 (1)
鋼彈 G的復興 (7)
機動戰士鋼彈 THE ORIGIN (6)
鋼彈創鬥者 (28)
鋼彈創鬥者TRY (25)
鋼彈創鬥者潛網大戰 (1)
機動戰士鋼彈UC (45)
機動戰士鋼彈AGE (45)
機動戰士鋼彈SEED HD版 (7)
鋼彈SEED DESTINY HD版 (6)

-遊戲 (0)
AC「鋼彈U.C.卡片創建者」 (1)
AC「極限VS.全力爆發」 (16)
PS4/PS3「激戰任務NEXT」 (2)
PSV「鋼彈戰鬥要塞」 (2)
PSV「鋼彈SEED激鬥命運」 (5)
PS3/AC「極限VS.火力全開」 (82)
PS3/AC「鋼彈極限VS.」 (44)
PS3/PSV「鋼彈破壞者」 (32)
PS3/PSV「鋼彈創壞者2」 (33)
PS3/Xbox360「鋼彈無雙3」 (2)
PS3/PSV「真・鋼彈無雙」 (15)
PS3「機動戰士鋼彈外傳」 (21)
PS3「機動戰士鋼彈UC」 (14)
PS3「機動戰士鋼彈 戰鬥行動」 (37)
PSP「SD鋼彈G世代新世界」 (4)
PSP「SD鋼彈G世代超越世界」 (13)
PSP「鋼彈 新基連的野望」 (3)
PSP「鋼彈回憶錄~歷戰回憶~」 (5)
PSP「機動戰士鋼彈AGE」 (10)
PSP「機動戰士鋼彈 木馬的軌跡」 (6)
3DS「鋼彈3D大戰」 (2)
3DS「SD鋼彈G世代3D」 (11)
3DS「鋼彈TRY-AGE SP」 (1)
PC「機動戰士鋼彈ONLINE」 (19)

-其他 (0)
白金攻略 (70)
日本旅行 (21)
虎尾台日交流會 (6)
音樂翻譯 (13)
遊玩心得 (5)
雜記 (52)

打工渡假 (2)

模型/PVC (32)

電繪 (71)

勝利女神:妮姬甜蜜相遇 (1)

YOUTUBE (2)

未分類 (11)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