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弧月の奇術師」「鳴導の時幻竜」「月煌竜牙」海報的卡片情報。

作者:阿武兔│CARDFIGHT!! Vanguard (卡片鬥爭!! 先導者)│2015-09-24 15:25:44│巴幣:6│人氣:1666



時間噴流龍與之前同能力不同卡圖。


スチームメイデン ダーニッシュ
蒸氣少女 達妮修

自動能力【GB1】:這個單位登場於後衛者區時,選擇對手一張後衛者,對手將該單位放置於牌庫的最下方,之後對手從自己的牌庫中選擇至多一張該卡片的階級-1的卡片,呼叫至後衛者區,之後將牌庫重新洗牌。


月光の旋律使い ベティ
月光的旋律使 貝蒂

自動能力【R】【GB1】:[CB1]這個單位支援後衛者的戰鬥結束時,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將被這個單位支援的後衛者填入靈魂中,並從靈魂中選擇至多一張擁有奇術能力的卡片,呼叫至後衛者區。



メタルグライダー・ドラゴン
金屬滑翔龍

自動能力【GB1】:[CB1]這個單位登場於先導者區或是後衛者區時,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選擇對手至多一張階級一以下的後衛者,對手將該單位放置於牌庫的最下方。


ナイトメアドール きゃさりん
夢魘娃娃 凱薩琳

永續能力【V】:你後衛者區所有的「夢魘娃娃 愛莉絲」力量+1000,且獲得以下能力『自動能力【R】:[CB1]這個單位進行攻擊的戰鬥結束時,若是該場戰鬥中,攻擊沒有命中的話,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選擇靈魂中至多一張「夢魘娃娃 愛莉絲」,呼叫至後衛者區,之後將這個單位填入靈魂中。
自動能力:這個單位登場於先導者區時,選擇牌庫一張卡片,填入靈魂中,之後將該牌庫重新洗牌。


凄腕のハウスキーパー
精悍的女管家

自動能力:[CB1]這個單位登場於後衛者區時,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檢視牌庫上方五張牌,選擇至多一張名稱含有「月詠」的卡片,給對手看過後,加入手牌中,之後將剩下的卡片依照喜歡的順序放置於牌庫最下方。


一挙両得のジン
一舉兩得的陣

起動能力【V/R】【一回合一次】【GB1】雷激2(對手封鎖區中的卡片在兩張以上時有效):[SB1]該回合中,這個單位的力量+2000,且獲得以下能力『永續能力【V/R】:這個單位在選擇攻擊的單位時,可以選擇對手的先導者與後衛者至多各一張,這個單位的攻擊會與所有選擇的單位展開戰鬥。



混迷の星輝兵 ジンク
混迷的星輝兵 鋅

起動能力【R】:[將這個單位填入靈魂]若是你有名稱含有「混沌(カオス)」的先導者,且對手有被呪縛的卡片的話,開兩傷/填兩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701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ARDFIGHT!! Vanguard (卡片鬥爭!! 先導者)|ヴァンガード|Vanguard|TCG|卡片戰鬥先導者|VG

留言共 2 篇留言

wei~
混破終於強化了!!!

09-24 16:09

來自金星非狸貓的某物
這回妹子好多

09-24 16: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R5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每日卡片】鈷藍氖龍 /... 後一篇:【每日卡片】水滴騎士 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