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開箱】LL黏土人(我們的奇蹟‧版本)

作者:蘿莉保育小組◎葛野│2015-09-14 06:39:07│巴幣:4│人氣:177
我似乎沒吐露過,其實我呀,是LL粉喔。
不信嗎?哼哼,我可是有練過LL的歌喔。
誰一百~~~卡卡呀苦~~~

以上就是用三句話惹惱LL粉的示範。


開箱才是正文啦!


很久沒買盒裝黏土人的樣子?
應該有半年了。上一個來我家的是友紀。



這盒是九加一種,隱藏人物我猜是海未啦。

鏘鏘,接下來是眾人期盼的抽獎時間!

......是喵星人呀。(失望)是長大之後要成為石頭的人呀。(同人本耿)

順道一提,我的本命是妮可。
當我在抱怨時,我妹(小鳥本命),竟然這樣安慰我:
「姊姊妳扣扣捏。凜可是一年級裡人氣最高的耶。」
呃,這種拐彎抹角的安慰是怎麼回事?喵星人的人氣又干老娘啥事呀?
總之,我沒拆。

雖然看起來,一開始就是組好的狀態。不過其實各零件上頭包有防互相染色的塑膠模,所以最後還是個將她分成屍塊啦。


配件帽子孤單的被分到一邊。


事實上,這個腳架也是我望之卻步的理由之一。
我家的小奏也是用相同的腳架,結果就是很難站穩。一點小震動就會倒下。


反正就是,拆盒了,未拆內容物,小凜完整,意者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616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姆咪精
先推

09-14 18:55

尤蜜拉·多克尼斯
躺在塑膠帶裡面太可憐了,還是要給他們出來吹吹風QAQ

09-15 23: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noreg03470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幻陸上的冒險者們... 後一篇:【卡片】FWB從者卡片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