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月刊武士道 2015年10月號情報

作者:阿武兔│CARDFIGHT!! Vanguard (卡片鬥爭!! 先導者)│2015-09-05 16:47:49│巴幣:14│人氣:2258
漫畫補充包「先導者と根絶者」收錄卡:


光の剣士 ユーノス
光之劍士 尤諾斯

自動能力【R】【一回合一次】:因為你卡片的效果,讓你其他的單位登場於後衛者區時,若是你有名稱含有「阿爾弗雷德」的先導者存在的話,該回合中,這個單位的力量+5000。


発芽する根絶者 ルチ
發芽的根絕者 路奇

自動能力:先驅。
自動能力:因為你名稱含有「根絕者」的先導者之能力代價,讓這個單位從後衛者區被送到棄牌區時,選擇對手後列至多一張後衛者,將之呪縛,之後對手選擇自己棄牌區中的一張卡片,將之以裏側表示封鎖。


漫畫「卡片戰鬥!!先導者」第九集附錄PR卡:


波動する根絶者 グレイドール
波動的根絕者 古雷多爾

起動能力【V】【一回合一次】:[SB1-「絆之根絕者 古雷翁」、選擇你一張名稱含有「根絕者」的後衛者,將之退卻]將對手的先導者全都根絕,之後對手選擇自己棄牌區中的一張卡片,將之以裏側表示封鎖。
自動能力【V】:[CB1]這個單位攻擊命中先導者時,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檢視牌庫上方五張牌,選擇一張「絆之根絕者 古雷翁」,將之填入靈魂,之後將該牌庫重新洗牌,並選擇對手前列至多一張後衛者,將之退卻,之後對手選擇自己棄牌區中的一張卡片,將之以裏側表示封鎖。



下期月刊武士道附錄的PR卡,是水藍軍隊的新G單位「天羅水將 亞里斯多德(天羅水将 アリストテレス)」。


「先導者と根絶者」復刻的16種卡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536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ARDFIGHT!! Vanguard (卡片鬥爭!! 先導者)|ヴァンガード|Vanguard|TCG|卡片戰鬥先導者|VG|皇家聖騎士|聯合王牌|水藍軍隊

留言共 6 篇留言

杜洛斯
這復刻的太誇張了吧....... 16種ㄟ.......
感覺這次抽的人會很少.....

09-05 16:55

來自金星非狸貓的某物
亞里斯多德.....果然海軍就是要哲<-o學嗎?

09-05 17:01

ユートベルク
阿武大,這邊已經先弄再版上了@@ 不好意思喔...有附連結連到這邊

09-05 17:30

阿武兔
好的。09-05 23:06
joe0809“Abyss”
根絕零頓沒有......沒復刻的說

09-05 18:43

正露丸
感覺之前打根絕的人很笨的感覺....

09-05 19:26

MKMK
復刻的重點是阿爾弗雷德啊~[e22](新卡圖+我沒收齊

不過抽到老爸會有點...除非是閃卡啦~XD(拖走

09-06 10: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R5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預組「弧月的奇術師」「鳴... 後一篇:【每日卡片】欺瞞的根絕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0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