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監獄學園》真人版電視劇演員名單公佈,10月起於日本TBS、MBS電視台播出。

作者:♦冷心公爵♦│2015-09-05 10:49:59│巴幣:6│人氣:651

  由平本AKIRA原作漫畫《監獄學園》在7月推出改編動畫之後,官方8月初宣布作品將推出真人版電視劇。今(5)日真人版電視劇的主要演員名單於官網上公佈。監獄學園作品描述私立八光學園原先是一所女子高中,而今年理事長改變教育方針,開始招收男學生。首批入學的藤野清志等五位男生因偷窺浴室被學生會監禁,開始了爆笑的監獄生活和逃亡計畫。


  本作主角藤野清志由參與《水球不良少年》、《家政婦女王》等電視劇的中川大志飾演,而為協助清志越獄幫自己買三國志限定商品,不惜在電腦課上拉褲子以錄下越獄的拉屎聲音,從此成為「大便系男子」的諸葛岳人由柄本時生飾演。給人不良少年形象的若本真吾由參與電視劇《LEGAL HIGH》的矢野聖人飾演。


  巨乳新星河野麻奈飾演裏學生會當中的副會長白木芽衣子,學生會第二十任會長栗原萬里由將參與12月推出的《orange 橙》真人版電影的山崎紘菜飾演,書記綠川花由女演員兼模特兒的森川葵飾演,日本新生代短髮美少女武田玲奈飾演喜歡清志的栗原千代。在作品中對於屁股有強烈熱愛的理事長由藝人兼演員的髙嶋政宏飾演。



  《監獄學園》真人版電視劇預計於10月起於日本TBS、MBS 電視台深夜播出。每回播出30分鐘,特報預定近期公開,曾執導電影《富江 Unlimited》導演的井口昇擔任本作導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533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umika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七龍珠 超》動畫片尾曲... 後一篇:日本大型網站anime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