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42.美女如雲的布因基地(上)

作者:萌筆│2015-09-05 02:04:14│巴幣:20│人氣:881
  在距離鎮守府一段距離的港口內,一名女子愜意躺在一張躺椅上,手中穩穩的拿著一根釣竿。

  「噗咿!提督妳怎麼又獨自一個人跑來釣魚了噗咿!今天不是說好要跟德莉絲提督、萬里谷提督、立花提督一起去接人出院噗咿?」

  一名有著米色長髮與鮮紅瞳孔的少女鼓著腮幫子跑了過來對著女子抱怨道。

  銀灰色的瀏海覆蓋住右眼,跟少女一樣鮮紅的左眼瞳此刻瞇了起來,病態般的蒼白肌膚更讓女子看上去顯的十分柔弱。

  但只要是任職於布因基地的軍人都知道這名女子絕對並沒有她看上去的那般柔弱,她那極富侵略性的戰術風格甚至為她取得了「惡魔提督」這個異名。

  紀伊柚慵懶的翻了個身子,換了隻手握著釣竿面對自己的秘書艦。

  「兩手空空的去總覺得怪不好意思,所以我就想釣條魚去祝賀。」

  白露級驅逐艦4號艦,夕立兩手叉腰的望著提督:「那麼……魚在哪裡噗咿?」

  夕立只見到滿地的魚骨頭跟柚旁邊聲起的篝火。

  望著自己的秘書艦生悶氣的模樣,柚忍住了想要用手指戳夕立臉頰的衝動,手中的釣竿輕輕一抖,一條肥美的魚兒就這麼的被她釣了上來。

  「妳看這不就有魚了嗎?」端莊美麗的臉龐對著夕立露出了笑容。

  徐徐的微風吹起了柚的瀏海,隱隱約約可以窺視在她瀏海遮掩下那不詳的右眼……

  望著笑容中哪一閃而逝的右眼,即使心中再怎麼樣的不滿,夕立還是沒辦法對這樣的柚生氣,因為她是最心疼她這副模樣的人。

  「噗咿!既然釣到魚了,那就請您趕快回鎮守府盥洗準備吧,不然德莉絲提督又要說教了噗咿。」

  「好好好──」

  「好回答一次就可以了噗咿!」

  布因是巴布亞紐幾內亞國家的布干維爾島南端的一個居民點,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日本從1942年初開始占領了此地,並建成了軍事基地。

  日本曾打算將大量日本居民移民此地,打造一個小東京,但由於深海棲艦的侵犯導致移居計畫完全停擺,並在同一時間建立起了布因鎮守府。

  相比較日本國內幾處戰況較為激烈的鎮守府,地處南國地帶的布因基地負責的是太平洋西南部海域的防守與警戒,也由於地理位置的關係來到此地上任的海軍提督也不全是日本人。

  其他國家的提督與艦娘出現在這裡可以說是在稀鬆平常不過了,但不知道基於什麼因素導致布因基地上任的女性提督竟然遠遠超於男性提督。

  話雖如此,她們的指揮作戰能力一點都不比男性提督遜色,在的指揮艦娘作戰上充分的展現出女性的細膩與感性。
 
  立花雪音所指揮的布因第八遠征艦隊剛剛結束了長達八小時的「資源輸送任務」,這時艦娘們正魚貫進入港口的泊位進行休整。
 
  隨著艤裝固定在泊位之中,艦體熄火,六位艦娘終於鬆了一口氣拖著疲憊的身軀走向泊位的出口。
 
  「啊啦……這次休整時間為兩天,之後若是有排定假期的艦娘們就直接休假去了也沒關係,其他沒有安排的艦娘要分班次輪替值守唷」

  安排完交代事項之後,第八遠征艦隊旗艦的龍田默默的注視著驅逐艦們鬆懈下來的表情,八個小時不停歇的資源運送,哪怕沒有遭遇到任何危險,也決不是個輕鬆的任務,想必她們都累壞了吧?
 
  哪怕是身為輕巡艦娘的她也相當疲憊。
 
  閉上眼睛,放鬆揉了揉自己肩膀的龍田正當以為終於可以休息的時候,泊位的門口卻傳來了一個此刻她相當不想聽到的聲音。
 
  「──大家都回來了麼!」
 
  急促帶著一絲興奮的聲音迴盪在整個第八遠征艦隊的泊位內,聽到這個聲音的艦娘們無不僵硬在原地,其中更是有一位嬌小的銀髮艦娘無可奈何的嘆了一口氣。
 
  只見門口有一位身穿日本海軍白色軍服的女子快步走了進來,臉上還帶著興奮的笑容。
 
  嘴角涎出口水破壞了她那清秀的五官,清純的外在被她接下來的這一句話給破壞殆盡。
 
  「呼呼……果然流著汗水的驅逐艦娘是最棒的了,不枉費我給妳們安排了這長達八小時的遠征任務。」
 
  龍田保持著微笑看著走進來的女性提督,只不過她的笑容卻不帶絲毫笑意,反而在她的表情背後隱隱約約能看到某條快要爆出來的青筋。
 
  「嗚啦……司令官如果再不把猥褻的表情與口水給收起來的話,我怕會忍不住拿連裝砲朝司令官開火。」
 
  「啊啦……大姐姐雖然已經很累了,但是要再跟小雪音玩上八個小時也沒問題唷。」
 
  一大一小的兩位艦娘冷眼目視著自家提督,其他的驅逐艦娘望著這再熟悉不過的場景,紛紛帶著膽怯的苦笑及幸災樂禍笑聲從女性提督的身旁跑了過去。
 
  布因基地中百合之名聲名遠播且內在十分抱歉的立花雪音正不甘的含著手指頭目送驅逐艦娘的離去,至於抵在背後及腰間的鋒利長矛與連裝砲,她完全不當一回事。
 
  「啊啊……難得的大好機會啊!疼!妳還真的用連裝砲打我屁股啊!響!」
 
  雪音吃痛的用雙手撫摸被連裝砲揍的屁股,看再他人的眼裡這個姿勢相當的不雅觀。
 
  「咕……其實我比較想敲司令官的腦袋,只不過會怕一時忍不住會出現一攤紅紅的東西。」
 
  「哪啥……我們才剛新婚不久,響就已經想當寡婦了麼?呼呼……這樣的玩法我不討厭呢…呃!我開玩笑的!我真的是開玩笑的!」眼看嬌小的秘書艦又有舉起連裝砲敲自己的趨勢,雪音立即改口求饒。
 
  望著自家提督求饒的模樣,龍田有些憂鬱的嘆了口氣:「比起這些……小雪音今天不是跟德莉絲提督等其他人有約麼?」
 
  正在一邊抵抗響的攻擊而打算抱住她的立花雪音聞言,立即露出了相當厭惡的表情回道。
 
  「──為什麼人家非得不可去接一個男人出院不可啊!?」
 
  咚的兩聲!
 
  龍田與響毫不留情的用手中的武器敲在她們的提督腦門上,只見某位女性兩眼昏花的倒在泊位冰冷的鋼板上。
 
  「響醬……小雪音醒來以後一定又會大吵大鬧的,在那之前我們就這樣直接拖著她去醫院吧。」
 
  龍田直接抓起了立花雪音的腳往泊位的出口走去,絲毫都不理會自家提督向上翻起的裙子及那令人臉紅心跳的成熟內褲
 
  「沒問題,龍田姐。」同樣抓起立花雪音的另外一隻腳拖行著,響督了一眼掀起的裙子,猶豫再三之後還是幫她把裙子給整理好。
 
  一對戒指在響跟立花雪音的手指之間閃閃發光。
 
  龍田見狀對此抱著溫柔的一笑。

後記:

久違的更新~!

明日拼江風,鉛筆也在此希望各提督能提供丙作戰的瑞穗跟海風的打撈情爆。

女性蒸餃提督接連出場,下篇就是依艾跟塔莉了~!

明日更新曉EX下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532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

留言共 6 篇留言

紫色徘徊的執念
嗯?閣下還沒破E-7麼?

如果還沒 在下身為通關者 只能給閣下一張圖解釋

http://fenrisulfr.org/war_thunder/s/1440970250092.jpg

09-05 06:56

萌筆
好像困難重重的樣子.......09-05 20:29
諸葛
所以是百合囉0..0

09-05 10:01

萌筆
雪音是百合~09-05 20:29
紫色徘徊的執念
圖中的那個殘骸 是被美軍的12.7從後上方掃射一遍之後 受創墜毀的二式水戰(零戰的水上機版本 武裝與其餘等等皆相同) 浮筒在墜毀時丟失 從損傷來看 就知道對上美國時 零戰是有多脆弱了

閣下還沒通關的話得加油 就快結束了

09-05 20:37

萌筆
E-2丙過了~ 江風到手09-06 16:37
✦AmaZinG✦
來到有百合風氣的布因基地了。

但是一眾美女提督居然去接出院,這之中難道還發生了什麼有趣的秘聞嗎?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被打死

09-06 16:36

萌筆
好奇心吸引一群美女~!09-06 16:38
紫色徘徊的執念
情報蒐集完了的話 閣下打算到哪邊呢?

特別是E-7 除非全天有空外加資源豐富 不然一天之內解決應該是很困難的唷?

09-06 17:17

萌筆
沒@@ 到e-3就是極限了,鉛筆的艦娘可是沒有一艘有改二的09-06 18:19
紫色徘徊的執念
在下也是付出很大代價才衝過E-7 腦補還是自己親自開BTD上陣...言歸正傳

當兵一年的空檔太大了 閣下想必也是...祝閣下可以在E-3找到磯風跟瑞穗了

09-06 18:22

萌筆
王點 打不贏(默)09-06 18: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敗家日誌】鉛筆的201... 後一篇:《東方幻劍塵.貳》38....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