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日誌+電影】飛行,模擬(魔鬼終結者、明日世界、腦筋急轉彎、瘋狂麥斯)

作者:煙嵐│2015-09-05 01:14:14│巴幣:32│人氣:248
        我到美國了,西雅圖現在已經開始有冬天的前兆,今天最高氣溫居然不到二十度。很不幸的我的外套跟各種棉被都鎖在倉庫裡面,要等到十幾天之後才能去拿出來(雖然說我自己也可以去開倉庫啦,只是挺麻煩的),於是現在只能祈禱到了開暖氣的天氣早日降臨。

        昨天,老樣子桃園機場,雖然搭飛機已經不是很稀奇的事情,但是這次的齊飛時刻我卻有了一點不一樣的想法,我下面用奇幻寫實(?)的方式記錄一下。

        「引擎打從啟動的那一刻開始就相當流暢,穩定的,帶有一點高頻感的聲音讓人覺得可靠。也許,只有在這一刻我才會去注意到這個聲音。當周圍的人聲被掩蓋,只有鋼鐵與空氣的交錯在咆哮,那是一種肅穆的,對自然的情感。」

        大概是這種感覺。

        我在飛機上看了幾部電影,第一部是【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因為我只看過【五分鐘帶你看完魔鬼終結者四部曲】(還是三部曲?),所以劇情我也就不怎麼計較了,反正這年頭回到過去瞎搞的電影實在太多了。

        這部片子的亮點在於:

        因為很漂亮的關係,所以我跑去找了一下他的來歷,結果,她居然是這個人啊:


        冰與火之歌裡面的龍后......換個髮色就換個人了......造型師挺不錯的(是我臉盲吧)

        接下來我看的電影是【明日世界】,當初在美國的時候有想要去看,但是應為種種原因沒有成行(有一部分是因為他是迪士尼出產的XD)。

        不過,這部片子好看程度超乎我的想像啊,雖然說劇情推敲一下挺詭異的,不過這部電影裡面有這個:

        

        他的名字叫作拉菲卡西迪,年輕的小演員~~~~~~有他就值了,劇本的問題瞬間就不是大問題了畢竟是迪士尼電影啊

        再來說說腦筋急轉彎,這部片我大概看了二十分鐘左右吧,我看到藍色的開始亂搞我就不想看了......莫名奇妙啊。

        然後,我又看了瘋狂麥斯,不過這次看的時候有一些地方跳過了,畢竟小螢幕,看甚麼都感覺不太對。如果附近的電影院還在放的話可以去看看。

        總之,我正在慢慢安頓下來,如果有喜歡的德文歌手,推薦一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531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影|飛機|飛行|明日世界|腦筋急轉彎|瘋狂麥斯|魔鬼終結者

留言共 7 篇留言

阿喵 ❖ 協奏曲
冰與火之歌好看嗎? 感覺很多集要追....

09-05 11:46

煙嵐
我只看了小說版所以不太清楚XD09-05 13:31
芊芊∣ㄑㄑ
明日世界我有去電影院看耶XD

09-05 22:50

煙嵐
[e24]09-06 04:57
日日安
蠻想看腦筋急轉彎~

09-06 20:57

煙嵐
沒看完,不評論XD09-07 09:13
揚羽
腦筋急轉彎還蠻想去看的說QAQ!

09-08 22:56

煙嵐
[e24]09-08 23:41
清流
ㄈㄓㄇ 寧願冷十幾天也懶得去拿外套= =

09-09 22:46

煙嵐
牛哥我在美國沒車啊,要去倉庫要轉公車的說,還好現在還沒到十度以下09-10 04:38
子綠
冰與火好看~腦筋也很好看~
藍色出來亂算是一種鋪陳吧。整部給我的感覺還蠻扎實的(最近幾年無法看鬆散的電影,一冷場就出戲想睡覺⋯⋯)

09-18 04:08

煙嵐
那種鬧看的就好不蘇胡就是惹XD09-18 04:25
子綠
我可以理解XD手很賤wwww

09-18 08:29

煙嵐
[e2]09-18 08: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z1x2z1x2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輕小說心得】想辯倒她大... 後一篇:【日誌】義務更新,查拉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