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最終境界】 [劉義祥&高薇潔]神奇寶貝特別篇 紅。藍寶石版 陸章

作者:白髮控-戮劍心│2015-09-04 23:01:59│巴幣:16│人氣:270
「擋下他們。」另一群水艦隊的人擋在面前。

劉義祥馬上召喚出了鐵啞,使用猛撞,撞出一條出路。

熱帶龍也乘著這空隙飛到了山頂。

而後面騎乘鋼鐵鳥的兩位少女則是被隔離開來,擋在後方。

「不能讓你們過呢!樂天河童,使用自然之力。」兩隻樂天河童從一名女性幹部的手上出現,擋住了他們。

「我來阻止她。」高薇潔話說完之後跳了下去,劉義祥見狀也跳了下去。

「小蜥蜴接住我。」高薇潔在落地瞬間叫出了小蜥蜴,小蜥蜴撐住了高薇潔。

劉義祥則是反射性的將奇魯叫出,使用念力保護了自己。

「又是你們啊!這次不會讓你們阻止我了,我是泉,記好了。」女性幹部一邊自我介紹一邊攻擊兩人。

「小蜥蜴,使用吸收。」

「鐵啞,使出猛撞。」

劉義祥和高薇潔各指定一隻攻擊。

「我還有呢!毒刺水母,使出綑綁。」一隻巨大的水母出現在兩人面前,不攻擊小蜥蜴和鐵啞,反而目標是劉義祥和高薇潔。

在這個世界中高薇潔的反應依舊是比劉義祥快許多,她瞬間推了劉義祥一下,讓劉義祥免於受到攻擊,自己則是被抓住了。

「竟然只抓到一個,還真是可惜呢!」泉用著大人特有的笑容說著,「全部停下攻擊,要不然我就殺了她喔!」

聽到這話,鐵啞和小蜥蜴都停了下來,劉義祥也只能停止下令。

「其實呢!我也不是那麼想要對付你們,但是你們真的太常擾亂我們的計畫了,所以必須要處理掉。那先把你們的寶貝球交出來吧!」她用手指著劉義祥說,並且順手把高薇潔身上的兩個丟到了地上。

劉義祥的腰帶上有著兩個寶貝球,分別是火焰和奇魯,要怎麼救高薇潔呢?

「先說喔!即使把我打倒,我的毒刺水母也會毫不猶豫的殺了這位小姐喔!」泉帶著微笑說著如此恐怖的話。

「知道了……」劉義祥只好將兩個寶貝球緩緩滾出去。

「那就這樣吧!」泉下令,毒刺水母將毒噴在寶貝球的開關上,每個開關都腐蝕了。

接著毒刺水母的觸手將高薇潔高高舉起。

「你要做什麼?」高薇潔驚恐的說。

「這是小小的懲罰。」泉笑著,接著坐在樂天河童上爬上山。

毒刺水母的觸手將高薇潔整個綑綁了起來,並且圍繞著她蠕動著。

「啊!啊!……」高薇潔發出了尖叫。

恩,是觸手嗎?劉義祥的想法一閃即逝,因為現在的首要之急是救出高薇潔。

劉義祥撿起寶貝球,但沒有一顆能用,毒刺水母對著劉義祥噴出了毒液。

劉義祥驚險地閃過了,被噴濺到的地面都冒煙了。

此時高薇潔的全身都被觸手撫摸著,原本穿的短裙也被掀開了。

「不要啊!」高薇潔不停慘叫著。

要救她,劉義祥丟下了眼鏡,衝向毒刺水母。

毒刺水母用它黏濕的觸手撫摸著高薇潔的肌膚。

劉義祥拿掉眼鏡之後清楚的看見高薇潔身上的衣服都破了。

從最終空間拔出了日本刀,衝向前。

毒刺水母的觸手密密麻麻的襲來,但在這種狀態下,劉義祥看穿了攻擊軌道。

一一閃避了開來,接著很快就到達毒刺水母面前。

毒刺水母使出猛毒噴向劉義祥,劉義祥一個回身跳起接著對著在高薇潔身上的觸手一陣揮砍。

高薇潔從觸手中被救了出來,而在她掉下去的那一刻,劉義祥精準的抱住了她。

「義祥……」高薇潔不知為何臉紅了起來。

劉義祥接著用刀對著寶貝球一揮,寶貝球全都裂了開來,火焰、奇魯、鐵啞、小蜥蜴、小海豹和小哆啦都被放了出來。

然後劉義祥將身上的上衣外套脫了下來,套在高薇潔的身上。

此時全部的神奇寶貝都發出了光芒,這是進化預兆。

火焰變成火焰雞,小蜥蜴變成蜥蜴王,奇魯變成沙奈朵,小海豹變成海魔獅,鐵啞變成金屬怪,小哆啦變成可多拉。

所有兩人持有的神奇寶貝一起進化了。

它們沒有聽從任何的指令就動了起來,火焰使出火焰的踢擊,小蜥蜴用如刀鋒般銳利的葉片砍擊,奇魯使出念力的攻擊,小海豹使出冰球,鐵啞使出猛撞,小哆啦也對著敵人一咬。

毒刺水母沒有反擊的餘地,瞬間就被擊倒了。

高薇潔似乎被毒刺水母的毒影響,沒辦法動彈。

劉義祥看了一下神奇寶貝們,接著就這樣用公主抱的方式抱著高薇潔上山。

「你可以…放我…下來嗎?」高薇潔小聲的在劉義祥耳邊問說。

「現在的你沒辦法任意移動吧!我來抱你就好。」

「可是…」高薇潔還想說些什麼。

「安靜,乖乖的給我抱著就對了。」劉義祥以強硬的口氣讓高薇潔閉上了嘴。


兩個人很快地來到了山頂,只見剛剛分開的兩名少女與亞莎還有一個穿著紅色衣服的人正在對火山噴火。

「快對著煙突山噴火,別讓我熄了。」穿著紅色衣服的人大吼。

亞莎的熔岩蝸牛和紅色衣服的人煤炭龜對著火山噴著火。

而其中一名少女也教出火焰雞同樣噴著火。

「火焰,你也來。」劉義祥下令。

火焰同樣噴出了高溫的火焰。

然後爆炸了,原本巨大的機器被火焰燃燒殆盡。

但是煙突山依舊沒有冒出煙來。

「看來終究是沒辦法嗎?」穿著紅色衣服的人轉身離去了。

莎菲雅從地面的裂縫鑽了出來,「成功了嗎?」

她看了眾人的表情也知道失敗了,「失敗了啊!」

此時從火山口冒出了溫泉,莎菲雅用手一摸,「竟然都來到這裡了,那就下去泡澡吧!」話說完馬上脫起了衣服。

「等一下。」劉義祥出聲了,「高薇潔交給你們,我去另一邊。」

這群女生這才發現還有男生的存在,馬上發出尖叫並且搶在莎菲雅前面擋著。

「那高薇潔就拜託你們了。」劉義祥將高薇潔小心地放下,然後看了兩名少女一眼,接著轉身離去。


在另一頭,同樣有著溫泉,劉義祥剛剛就發現了。

這次高薇潔被抓走的責任在我,如果不是她保護我的話,我也會被抓住:如果能在那時想出方法的話,她就不會被凌辱了吧!

深深思考著,然後抬起頭,我還不夠強,還不足以去保護人……

不知不覺,從劉義祥的眼角滑落出一滴淚……

保護不了人的後悔,在日後將會深深影響他。








-------------------------------------------------------------------------
隊伍
劉:
火焰/火焰雞♂ LV38 調皮
拉魯/沙奈朵LV36 冷靜
鐵啞/金屬怪 LV32 冷靜

高:
小蜥蜴/蜥蜴王LV37 天真
小海豹/海魔獅LV34 大膽
小哆啦/可多拉LV35 固執

徽章:
岩石、格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530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戮劍心|最終境界

留言共 13 篇留言

石破鋼
看不出進化的理由啊...
然後感覺劉義祥哭點好低...

09-05 12:20

白髮控-戮劍心
進化的理由是等級到了 然後因為他很自大 所以不喜歡有人超出他的想像或控制09-05 12:23
石破鋼
我的問題不是等級,而是同時進化這點,而且時機太巧了,如果是數碼寶貝,還有可能因情緒進化

但這是神奇寶貝啊,單看文章會覺得不是神奇寶貝突然為了保護而進化,就是劉義祥用了什麼力量強制牠們進化

09-05 12:30

白髮控-戮劍心
恩 後者 是因為壓力的關係 看到自己的主人被攻擊卻又無法保護的心情 讓神奇寶貝們湧出了進化的慾望 而等級又夠 所以就進化了 進化在戰鬥中比較常見 09-05 12:33
石破鋼
還有高薇潔既然是劍術專精,這表示她身體能力強吧,而且她還擁有血統,但如此輕易被抓住,又讓身體能力應該比較她差的劉義祥救出,感覺邏輯怪怪的

09-05 12:34

白髮控-戮劍心
其實劉義祥並不強 他厲害的不是身體的能力而是頭腦 09-05 12:49
白髮控-戮劍心
另外這個世界並沒有其他血統能引發的能力 因為世界規定 09-05 12:50
白髮控-戮劍心
而高薇潔是為了保護劉義祥才被抓到的 被抓到後因為毒性所以不能動彈09-05 12:51
石破鋼
如果是用神器救出,那就有合理性,但單純用刀救出,這是在說毒刺水母很弱嗎?
劉義祥並沒有對換像基因鎖之類的爆發能力,不太可能一激動就能救出吧

09-05 12:41

白髮控-戮劍心
不不不 劉義祥的專精是觀察 所以只是讓自己能看清攻擊軌道 而砍斷觸手 並沒有對毒刺水母造成多大的傷害 比較像是在毒刺水母攻擊後做出反應09-05 12:53
白髮控-戮劍心
另外 他前一個世界是被真選組訓練到可以參加真選組的強度 所以就算不強依舊有略高於常人的能力09-05 12:55
石破鋼
還有...我剛才發現劉義祥的速度潛力只有10,比常人還不如

09-05 12:44

白髮控-戮劍心
這個的話 我不知道常人是多少啊09-05 12:55
石破鋼
個人建議細修一下劇情,讓內容合理,神奇寶貝那邊我理解了

09-05 12:46

白髮控-戮劍心
謝謝建議09-05 12:55
石破鋼
觀察能理解,但腦袋看穿,不代表身體跟的上,加上速度潛力只有10...
能一次成功,無傷迴避這點我保持懷疑

09-05 12:55

白髮控-戮劍心
話說回來我是不是搞錯了 應該是速度09-05 12:56
白髮控-戮劍心
如果是腦袋的反應速度的話09-05 12:57
石破鋼
常人20

09-05 12:56

白髮控-戮劍心
我知道了 難怪我之前問別人頭腦的智慧 是算什麼 沒人回答09-05 12:58
白髮控-戮劍心
也就代表我好想修改啊!09-05 12:58
白髮控-戮劍心
我修改一下09-05 13:00
石破鋼
要改...你去問問其他人行不行吧
不然劉義祥等於是有機會看穿行動,但身體卻追不上自己想做的反應

09-05 13:01

白髮控-戮劍心
我到現在才發現 速度跟反應有關係 之前以為是精神09-05 13:03
白髮控-戮劍心
另外我現在改是沒差啦 反正百科那裡還沒更新09-05 13:03
Raines
前面分數都不算數,總評分2分
描述嚴重不足且單調、有些地方更顯得非常非常唐突,讓人覺得很奇怪

09-10 22:23

白髮控-戮劍心
描述嚴重不足且單調、有些地方更顯得非常非常唐突,讓人覺得很奇怪09-11 20:17
白髮控-戮劍心
感謝指教啊!09-11 20:17
偉克斯
啊嘶030
其實我的評語也差不多,缺乏敘述,就像在看劇本一樣,把一大段劇情壓縮在短短幾千個字內030有些劇情也很突兀,讓人缺乏繼續看下去的慾望。
最後總分是兩分030

09-22 14:55

白髮控-戮劍心
謝謝指導09-22 15:15
神隱
八月活動評審:神隱
評審範圍:六篇
評審分數:3
評審內容:劍心的文章非常流暢,但過於缺乏描述跟壓縮劇情。

09-30 22:22

白髮控-戮劍心
謝謝指教10-05 22:20
偉克斯
活躍度:108

05-04 22: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exejtyu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殺手.不凡 第一章(2)... 後一篇:【Zean】 紅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小小美食部落格,歡迎來看看歐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