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藍皮ㄉ無限系列】混沌魔物騎士-間章1-3-難纏的委託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5-09-04 22:44:22│巴幣:10│人氣:188
「你說你剛剛用鋼筆擋子彈後捅死一個人?」
 
午餐時間,做完早上訓練的夏彥休息一下後就跑來食堂吃飯,而他看到夏菲克斯幫他買一杯運動飲料後這麼提問,對方則是輕笑一聲「是啊,一擊刺入心臟、一擊斃命。」
 
夏彥吃一口飯後一臉平靜的做出『分析』:「理論上來說,擋住子彈的鋼筆應該會彎掉;想刺進心臟時應該會被胸骨擋住…   這幾天和你對戰,我知道你的這身體素質和我差不多,我是不可能用鋼筆刺穿骨頭並把人擊殺的-那不是普通的鋼筆吧?」
 
夏菲克斯邪笑一聲後,幫忙打開運動飲料並遞給夏彥「猜對了!   那是我用影子事先做出來的用來防身的鋼筆,沒想到馬上就用到了~」
 
夏彥則是擺出死魚眼看著對方「但你卻故意偽裝成真的鋼筆,擊殺對方的同時還給對方重大的心理創傷-你真是夠惡趣味的。」
 
「這是必要的~   我要做的事情就是豎立我的戰神形象,使戰隊就算不能讓我加入,也需要一直拜託我做事-他們很快就會知道,只靠他們是打不贏天使的…」
 
黑影夏菲克斯突然感覺到什麼之後邪笑一聲「夏彥,我看你今天已經開始熟悉呼吸法了吧?   只在第二天就有這種成效很了不起,要不要收下個獎勵啊?」
 
夏彥本來想看對方臉上表情知道對方有沒有在耍陰謀,卻看到對方身影開始融入影子後,夏彥只能暗自嘆氣一聲:「看來我沒有拒絕的可能性…」
 
「這位!   就是我說的朋友喔!    我覺得你們一定很合,因為你們都是無表情啊~」
 
聽到夏菲克斯的聲音後夏彥馬上回頭一看,發現到藍色頭髮的夏菲克斯和一位面無表情的銀髮少女端著餐盤來到他的座位,並指著一旁的座位開口:「請坐!   這是夏彥特地為我們準備的喔!」
 
奏看到夏彥後愣了一下,抬頭想著一些事情…   想清楚後坐在位子上面無表情、開門見山的說:「你也是沒上課的學生吧?   你應該去上課,終會有好報的。」
 
在夏菲克斯苦笑在心中吐槽:「果然又是這句…」時,夏彥也一臉平淡的回答:「雖然我的記憶尚未恢復,但我感覺到-我不是乖乖上課就能被救贖的人。」
 
奏看了夏彥一眼後就開始乖乖地吃起飯…   直到夏彥等到夏菲克斯吃完時,他才重新開口:「學生會長,忘記和妳說一件重要的事情…    我和夏彥打算開一家萬事屋,只要學生中有任何形式、大小的問題,我和夏彥都會試著去做來賺錢或是賺情報。」
 
「不管是像是找小貓、找弄丟的鉛筆這種小事;或是幫忙布置祭典、器材壞掉需要修理,這些都可以找我們去做!   學生會長小姐肯定知道這學校允不允許這種組織的存在吧?」
 
「學校沒有在集會結社方面有任何規定,不過…」
 
當奏說到這裡時,兩位少年的視線都集中在她身上,因為他們察覺到少女的語氣首次轉變成有些沉重,而事情就如他們猜想的一般「學生會目前剛好有一個問題,不過這需要特殊才能的人才能解決,而且這種事件在這世界是小事,所以才沒有額外影響。」
 
「怎樣的才能?」
 
在夏菲克斯雙眼發亮一臉期待的看著奏時,她也無表情的說下去:「需要鑑識才能。」
 
現場陷入一片沉默,但在三秒鐘後夏菲克斯馬上大笑並拍著夏彥的肩膀「真是太巧了!   夏彥就是以駭客和鑑識起家的呢!   這次就讓夏彥陪妳去調查,我剛好要去找一間風水好的空教室當成萬事屋據點。」
 
奏聽到對方的說詞後馬上轉頭看向夏彥「生前立志成為警察?」
 
夏彥有些自嘲的笑一聲「誰會想成為那群貪腐的存在啊…   當初青梅竹馬被強暴但警察決定吃案後,我發揮自己的駭客和鑑識才能,親自找到真兇、親自報仇-我比警察有用多了。」
 
「我開始理解你們是朋友的原因。」
 
奏做出總結論後重新開始吃飯,但夏菲克斯卻在這時緊接著開口:「等等!   既然學生會長要委託我們,最好要趁現在說好報酬吧?   我相信事情解決後我們為這件事而爭吵是最笨的行為。」
 
「錢?」
 
奏歪著頭提問後,夏菲克斯一副看著笨蛋的眼神反擊:「這世界的錢只能買餐點和飲料,我要額外的錢做什麼?   就算真的缺錢我也可以去當扒手啊~」
 
奏無視最後那句話並重新進入思考模式,最後果斷放棄:「那你們要什麼?」
 
「我們的軍師先生,我們需要什麼?」
 
看到對方用帶著趣味的語氣提問後,夏彥一臉無言的吐槽:「我什麼時候變軍師了?   不過我的確是在幕後工作,而你是實際辦事者…」
 
他說到這裡後直接看向奏,而發現對方也看著他時說下去:「打廣告…   如果連學生會長都認同我們成立的萬事屋,那很多學生也會來吧?   到時我們就可以從學生身上得到情報;學生會因為我們的工作結果滿意而引來更多客人。」
 
奏有些不解的提醒:「這裡的學生什麼都不知道。」而夏彥馬上笑了一聲:「我們也對這世界的情報沒興趣,我們有興趣的就只有和我們一樣的人類,而我相信每天都過著規律生活的學生應該比我們更容易發現隱藏在學生中的人類吧?」
 
夏菲克斯則是有些失望的開口:「我本來想和學生會長要個學生會位子,進而得到一些學校權力的…   不過夏彥的計畫也有道理,就這麼辦!」
 
他說完後馬上站起身離去「那我先去找教室了!   你們慢慢從鑑識結果中找到犯人的線索吧!   加油~」
 
多話的夏菲克斯離去後,三無的奏和假裝有表情的夏彥馬上讓現場的氣氛變沉重…   直到奏快要吃完她面前的麻婆豆腐時,夏彥才打破僵局:「到底是什麼狀況,需要我來鑑識?」
 
「凶殺案。」
 
奏一臉平淡的說完後讓夏彥愣了一下,但下一秒他恍然大悟的回答:「這麼說也對,對這世界來說的確是小事…   這世界的東西被偷是不會回到原位,但死掉的人卻會復活;如果死掉的還是這世界的學生,甚至會當做什麼事情都沒發生的過下去-的確不會造成額外影響。」
 
此時奏將面前的餐點吃完後,抬頭用清澈的眼神看著夏彥「你需要什麼材料來鑑識?」
 
夏彥看起來毫不猶豫的回答:「還沒看過現場,還不知道…   但絕對需要硝酸銀和噴罐,所以先帶我去化學實驗室;最好還需要一把手術刀和手術剪刀,這些醫護室也有吧?」
 
「凶器是什麼?」「美術室失竊的剪刀。」
 
夏彥閉上眼睛開始靜靜的『分析』:「明明廚房和餐廳都有更好用的凶器,卻選擇最爛的武器行兇,通常只有兩種可能:兇手必須要用剪刀殺人,一種象徵武器;不然就是想要虐殺死者,所以才故意用爛武器…   死者的性別是?」
 
是男性。」
 
對方雖然面無表情的回答,卻讓夏彥怔在原地,因為他聽到一個字:「都?   幾個男性死者?」
 
奏用平靜到嚇人的語氣回答:「138位,而且最近的死者出現速度越來越快。」
 
夏彥馬上吐笑一聲抱怨:「沒想到萬事屋第一個委託就這麼難纏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53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黑鐮●洛薩
用剪刀也可能是最好入手吧
常常用到美術室剪刀的人,自然最好入手的就是剪刀吧

09-04 22:52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這裡夏彥直接假設是真人,真人會常用到美術師剪刀的機會不像學生一樣高09-05 01:20
一出生就單推藍沢エマ
喂 傑克喔?

09-04 22:55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這世界沒有那種奇怪東西109-07 22:02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夏彥很好的賺著好感度

09-04 23:54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每人的工作不一樣,當然要分工啊~09-07 22:03
墮落天使
游佐要被找出來了XD
是說游左在改變前後真的差超多的耶@@
我之前差點沒認出來0.0
三無對上無情感 這氣氛一定是冰點XD

09-05 02:33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遊佐真的差超多,而且從漫畫版才知道,大多數人的過去都挺悲傷的
簡單來說就是兩個三無,現場絕對是安靜的XD09-07 23:13
Lorena
夏菲克斯可以拿個秩序員或清掃員 馬上被SSS通緝=))

09-05 06:19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其實不會ㄟ,SSS是反天使、反神,只要夏菲克斯聲明是人,就不會有問題09-07 23:12
我不是壞人
想要甚麼,當然是神器還有妹子阿

09-07 21:38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可以不要這麼中肯ㄇ09-13 23: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皮ㄉ無限系列】混沌魔... 後一篇:【藍皮ㄉ無限系列】混沌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3)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