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撿不到卡就要幫店長看店啊,不然要做啥?

作者:提燈者一霜翼│2015-09-04 02:02:32│巴幣:10│人氣:258
舔了皮卡的2個渦,於是畢業。(?
http://i.imgur.com/QcFzMr9.jpg

而且還拿到4個綠碎ヾ(*´∀`*)ノキャッキャ,皮卡好人一生皮卡。(咦

看樣子博士R4應該會快些了,不過L4沒半張,L5撿過2張……博士我在看你



一如既往的深夜。
一如既往的飲品,一如既往的談天說地。
一如既往的,夜貓子時間。

含著紅色塑膠吸管,將鐵杯內的冰茶吸入口腔內好令炎熱的體溫下降,我的腦袋運轉著關於升R的念頭。
「綠碎再缺兩片左右就差不多了,接下來是卡片問題……」獨自喃喃道,視線飄往左邊的白袍學者。
「大小姐莫非下次要升我的R4?」
「是呀,重點是你的L4沒有任何一張。」
宛如埋怨般的口氣,讓對方綻露尷尬的苦笑。
「獎勵遊戲是看運氣嘛。」
「感覺好一陣子沒有鑲金過了,幾乎拿去衝活動或撿卡升R。」
瞥向旁人同側的魔術師,嚴格而言是我目前最後製作R卡的戰士兼侍者。
——說起來,梅子似乎在白天說過「幫店長看顧商店一日後獎勵遊戲的曝光率有增加趨勢」之類的宣言,確實我是和店長出門後才撿到多數他的L3。
腦海隱約閃逝過一抹靈感。

「店長。」我擺出正經的表情,代表我沒有玩笑的意味。「如果這幾天我要去幫博士撿L4卡,你能找博士幫你看店嗎?」
比起莫名噴咖啡的目標,愛花侍者倒是不以為意的微笑:
「我很樂意唷,這麼一來也能增加與大小姐相處的時間呢。」

待博士接過愛花人的面紙足以擦拭嘴邊的殘渣,「路德,你怎麼能見色忘友?我平常可是很忙碌。」似乎頗不滿意對方的回應。
店長聳聳肩,淺笑道:「如果你早點讓大小姐收集完成,也不會導致這種下場囉。」
「一路順風。」可能是擔任過首次的白老鼠緣故,梅子此時完全處於幸災樂禍的狀態輕拍博士的肩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523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常系|Unlight

留言共 6 篇留言

沒QP-月月
現在是要撿卡就要跟路德換班嗎(°∀°)

09-04 03:18

提燈者一霜翼
因為有梅子這先例啊(°∀°)09-04 13:09
平凡菸酒生
那想抽卡要跟誰換??

09-04 06:49

提燈者一霜翼
還需要有先例驗證(°∀°)09-04 13:10
死神 聖夜
皮卡被發好人卡了(笑

09-04 08:17

提燈者一霜翼
皮卡一直都是(°∀°)(°∀°)(°∀°)09-04 13:12
平凡菸酒生
霜翼要身先士卒嗎??(應該只有找你家的人才有效

09-04 13:13

提燈者一霜翼
怎麼個測試法wwwww09-04 21:47
黎明
博士加油( ´•ω•` )b

09-04 21:18

提燈者一霜翼
博士:請別幸災樂禍(死眼09-04 21:47
黎明
那博士告訴我我除了幸災樂禍還能怎樣幫你啊( ´•ω•` )(##

09-04 22: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zxc153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L同人】大小姐與眾角... 後一篇:【刀亂同人】審神者與刀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