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公會】人物關係(原色桃滿)(不定更)

作者:痛飲狂歌│2015-09-03 22:22:54│巴幣:18│人氣:1075
這篇文章是用來表示「桃滿」和其他公會成員關係的。
當然只會有認識/見過的人就是了(名字不確定者用描述取代)。

桃滿 / 喜歡 / 自己


依文/ 見過許多次(有好感) / 呆毛藍髮少女 ,溫和、驚人的食量,有點天然呆。

肯特 / 無法見面、無法認識 / 給我好吃肉乾的人,可是...已經去世了...

愛妲 / 交易過(有好感) / 在擺攤時認識的小女孩,可愛又善良

小飛龍 / 見過 / 在擺攤時見到的奇妙生物,似乎有點自我中心?

長著牛角的小小少女 / 見過 / 在擺攤時見到的小女孩。同樣是擺攤,戰鬥力完全不同。

撐著油紙傘的黑髮青年 / 交易過(好奇) / 在擺攤時見到的青年,似乎是溫柔正直的人?

赤髮的男子 / 見過一面(好奇) /在西邊【亞加爾森林】遇到,喜歡橘子口味魔力藥水的奇人。

諾斯 / 見過一面(敬畏) / 在西邊【亞加爾森林】遇到的前輩,對藥劑和道具都很擅長且學識淵博的樣子。

雅 / 算認識(不討厭) / 睡在赫德克拉廣場,本想幫忙卻反被幫助。美麗的少年

艾格拉 / 算認識...吧?(想成為朋友) / 在赫德克拉廣場醒來時見到。眼睛很可愛,但是有點天然的非人。現在感覺是像小孩子一般。不能談到吃飯的話題。太久沒見會被遺忘。

一隻藍色史萊姆 / 見過一次(非常好奇) / 在赫德克拉廣場散步時遇到的超˙可愛史萊姆,很好心的給抱了。磨蹭起來感覺很好。似乎能吃聲音恢復健康。

希薇亞 / 見過一次(略有好感) / 在赫德克拉廣場遇到,溫柔有氣質的美人。歌聲很好聽。聽說來自北方的高山。似乎是可以一起討論藥理知識的同伴。

伊祁青歲 / 見過3次(敬佩) / 在宗教區遇到,後來又在糖果屋見到。其實不是壞人,不過是個風風火火的奇女子,溫柔有個性的大姐。第3次見是在轉職時,擁有神格這件事讓人驚訝。

命 / 見過一次 / 在自然休憩區的巨型糖果屋遇到,個姓嚴肅表情可怕的青年,不過似乎是好人。帶著天狗面具。情緒很不穩定

黑星
/ 認識(有好感) / 在自然休憩區的巨型糖果屋遇到,感覺很溫柔的青年,話不多,但是會保護人。第2次是傑姆電子遊樂場遇到,夾娃娃高手(膜拜)!第2次遇到時向他解釋了性別,然後收到可愛的黃色娃娃。也住在流浪者之家。第3次遇到請吃餅乾,說好下次做比較不甜的請他吃。第4次遇到給了改良的餅乾、並買了奇怪的酒。

黑禰莎 / 見過(陣營似乎不合,其實還好) / 在自然休憩區的巨型糖果屋遇到,以惡作劇為樂的女孩。天災

白子 / 見過一次 / 在
娛樂區的傑姆電子遊樂場遇到,氣質高雅有風度的可愛小女孩,似乎是貴族。

菲妮絲 / 認識(好感) / 天使!!娛樂區的傑姆電子遊樂場遇到的粉色頭髮兔子少女,給人軟綿綿感覺的溫柔女孩,說話很慢但是清楚。抱著超可愛的兔子。也住在流浪者之家。和某鳥也認識。體弱,中暑昏倒。鬥技場上遇到時判若兩人

律 / 見過一次 / 在 尼爾湖畔 遇見的年輕男孩,似乎話很多,愛開別人玩笑。

啞蝶 / 見過一次 / 在 尼爾湖畔 遇見。赤髮,美麗又有氣質、感覺充滿知性的高雅美女。

凱亞鳧 / 交往(嗯...) / 黑髮青年,能變成鳥。第一次見面赫德克拉廣場,給了他一瓶治頭痛的藥。長得很帥、笑起來很好看、溫柔,不過是笨蛋從他那裏拿到一根黑色羽毛。帶我去一片有很多藥材的森林,森林中的櫻花很漂亮(結果那是他家=A=)。第3次見面被說服喝酒(掩面)。第4次見面時發生了很多事把他(小鳥型)抱著揉、幫助他恢復後被調戲(還我初吻#)、交往。第5次見面一起縫了貓頭鷹造型抱枕、睡覺、吃早餐。第6次見面的時候,送了個暖暖包(以及......做了)

克拉肯 / 見過一次 / 藍髮男子,幫忙轉交謝禮給肯特的家人的好人。

席茲 / 見過一次 / 黑色小狐狸,會幫忙主人賣月餅還乖乖給抱的好可愛。

麗媚 / 見過2次 / 黑髮女子,似乎很重視克拉肯。

大老爹(?) / 見過3次 / 高壯的機器人,不過和我買了不少精油(和貓點心),愛貓一族。

狄恩 / 見過數次,非常有好感 / 全身包的密不透風,給人感覺是個幽默的冒險者。原來是不死族(骷髏),不過並不是壞人。偶爾在路上碰到會交談。一起執行「報恩的時間」任務。愛貓人士。願意和我做朋友呢...很溫柔的前輩。

帝嘉 / 見過1次 / 白色皮膚的可愛金髮小男孩。同為甜食愛好者!

卡恩 / 見過數次,有好感 / 黑髮的騎士、高大溫柔。聊過幾次天,感覺是個自由的人。拜託他當模特兒所畫的騎士畫像已經送回故鄉了。在火山意外又遇到了。

歐諾 / 見過(在鬥技場對戰)1次 / 白髮,能力很不可思議的騎士。對戰中被他快速打敗了,不過是個好相處的人。不過,他好像是活死人類的?不太確定。

俗漾兒 /
見過1次 / 異族的男子,和我一起研究藥水,不過後來很快地離開了。有很深的心事的樣子。

柴德 / 見過1.5次,好奇 / 穿的一身紅,混亂中立的奇異男。聽說是很強的冒險者,自稱災星。不過更像旅行藝人,有他的簽名。

夢虎 / 見過幾次 / 雪白的大老虎。尾巴可以自由伸縮,用心靈感應(?)溝通的神奇強大生物。因為被外貌吸引而向牠靠近,沒被攻擊卻被鍛鍊了(?)。現在暫時待在我這。

雲娘娘 / 見過幾次 / 夢虎的主人,人很溫柔。外貌是少女,不過很強。被人殺害了...

卡洛特 / 見過數次,有好感 / 灰藍毛色的高大狼人,乍看之下很兇不過其實性格溫和。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摸你頭的QAQ偶爾在路上碰到會交談。一起執行「報恩的時間」任務。那個...抱歉沒幫上忙(劇本)

凱爾&胖太 / 見過幾次 / 非常高大的男子和毒舌貓。凱爾的說話方式很溫和,和外表有點反差。胖太...下次想摸他的肚子...摸到了摸到了軟綿綿的超棒!!謝謝你們的爆米花和豪華火鍋!

布依絲 / 見過幾次 / 紫色頭髮的精靈女性。喜歡甜食、暗祭司。很溫柔的人。被狄恩稱作戰祭司。因為宗教所以是純素食。真的非常溫柔!摸摸很舒服!

雷蒙·岡諾 / 見過幾次 / 金髮鬍渣大叔,自我吐嘲屬性。不過人還不錯。另外,送給我一隻可用做武器的長木杖。後來在奇怪的空間遇到,共同戰鬥...我是負責拖累人的...

艾崔特 / 見過一次 / 話少,有養隻可愛倉鼠的少年

凍影風 / 見過1.5次(鬥技場對戰,我輸了) / 喜愛蘋果的紅髮精靈,正式見面是在鬥技場。他的魔法能力很強呢。

嘎魯納.卡達西亞 / 見過多次(鬥技場對戰,我輸了、並且死亡)、任務遇到一次 / 外型可愛的獸人,藍毛黑皮膚。戰力超級強w後來在奇怪的空間遇到,共同戰鬥...我是負責拖累人的...

曙葉 / 見過多次,好感 / 溫和有禮貌,但是有點冷淡的強大冒險者,身邊跟著一隻叫莎莎的可愛小惡魔。在某個奇怪的空間遇到,共同戰鬥...我是負責拖累人的...對不起。那個...影魔我真的養得起嗎...

黑洞 / 見過2次左右,並且對戰一次 / 圈身穿著奇特魔法裝甲的戰士。感覺有點向傭兵的冒險者。

索菲 /
見過2次 / 可愛的白衣少女,貓派,討厭狗。

庫帕 / 見過1次 / 身邊跟著許多可愛的史萊姆!風趣,被史萊姆們稱為「爸爸」,似乎是強大的法師?

道雷克斯 / 見過2次 / 第一次是轉職時遇到。第二次在黑暗鍋大會(?)遇到。非常風趣的人。

夕 / 見過一次 / 溫柔親切的女子,似乎是法師?問了些關於斯特蘭的事。

太原 / 見過3次 / 似乎是艾兒的朋友。意外的孩子氣。(異色)桃滿和他是朋友。

白髮的人 / 見過一次 / 淡淡的,不過在財務上幫了我很大的忙...我不知道他的名字QAQ

愛麗絲 / 見過多次 / 有著神奇能力的可愛白髮孩子,呆毛是特徵。超強。

托里斯 / 見過2次左右 / 警察。凱亞鳧的...朋友?不過是個面惡心善的人。

要是有新認識的人會再更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521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7 篇留言

紅染憐華
如果有需要的話也可以採取這種比較麻煩的格式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645834
公會wiki有這樣的設定說明呢

09-03 23:56

痛飲狂歌
OAO!!09-04 07:47
OrkBusta!
膏狀?

09-29 21:41

痛飲狂歌
啊OAO
是高壯才對!!
09-29 21:43
Dean
跟凱亞的關係寫得這麼閃沒問題嗎(連骷髏都需要的墨鏡(戴

11-08 16:34

痛飲狂歌
只是比較詳細?11-08 16:36
OrkBusta!
凱爾與胖太表示:WWW

11-16 08:44

痛飲狂歌
啊啊OAO還沒把他們加上去!11-16 08:46
痛飲狂歌
加好了OwO11-16 15:15
電擊の馬猴燒酒
超強!!![e22]

01-08 12:05

痛飲狂歌
超強愛麗絲!![e23]01-08 12:07
魔力F的十犬王爺

05-26 15:55

凱文
曙葉的葉打錯啦w

12-30 12:08

痛飲狂歌
遭啦www12-30 12: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lucy8409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桃滿_夏裝... 後一篇:【RPG公會】名字(短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