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每日扎記】灰暗、生塵......男人雨中的浪漫。

作者:ERoBear│2015-09-02 21:21:32│巴幣:0│人氣:114
現在還在暑假的我老實說也沒閒著。

最近我們家公司要做帳而且又有新血加入,所以母親的工作格外的繁忙。
今天我也是到公司內幫忙一些小雜務。

今天整理了報表並將7、8月的資料歸檔......
雖然看似簡單,但都是些很零碎的(或說擾人廢時)雜務。

反正就不怎麼新奇的是這就帶過不提了。

今天有去的體會還是在下午的慢跑時間

今天到了母校(小學)的後門,雖然已經開學了,但小學的放課時間總是比較早,所以這個時候和暑假時也沒什麼兩樣都是來這運動的人們。

今天也很意外,在門口碰見補習班的同學,已經很久沒見面了,雖然他說要下雨了想回家,但我還是邀他來聊一下天。

畢竟以後可能就只能在網路上聊了,因為大家都各奔東西了嘛!

剛開始就只是幾滴小雨而已,但之後雨漸漸變大,雖然不是到濠雨程度但也有一定的量了。

「欸,下雨了耶!」我同學看了看天空,然後把衣服的後襯掀起蓋住他的頭。

「你幹嘛啊!用衣服蓋住頭......」我對他的舉動感到疑惑。

「沒有啦......怕禿頭。」同學他有點無奈的解釋著,「頭髮已經很少了。」

聽到這裡我忍不住大笑,「什麼啊!這雨不會就這樣禿了好嘛!」

我同學也笑了笑,「也對......」但他沒有拉下他的衣服,「......但還是以防萬一。」

之後有是一陣閒聊,說說之後大學的是,也關心一下對方的情況......

「欸欸,你有發現嗎?」我用發現什麼新奇事物的語氣對他著,他面向我,然後我指向前方。
在那兒,是個年輕人(喂!你是有多老啊!)獨自一人在打籃球。
「怎麼了嗎?」我同學疑惑的看向我。

「有品味......」對於我的發言同學很不解的大叫了聲「蛤?」,然後我解釋給他聽......

「這就是男人的浪漫啊!」我仰天大笑了幾聲,然後繼續說道,「你不覺得在雨中運動是種享受嗎?」然後只向一邊的司令台,有一群人擠在那裡躲雨。
「你不覺的在這雨中能毫不在乎得讓雨水淋在身上,然後盡情享受運動帶來的激發與快感是種浪漫嗎?」
面對我這番言論我同學也給我正向的支持。
真的,在雨中的感覺試種截然不同的體驗。

身體是火熱的,而雨水冷靜的打落在身上。
那是種通體舒暢的快感,感覺自己能再往上提升的一種突破感不斷的被激發出來。
雖然腦中狂熱的思想不斷膨脹,但雨水的冷卻讓它有著更加穩定的成長速率而不至於暴走。
『在雨中,不斷提升自己。』
這......是『男人』的浪漫啊!

※    ※    ※
雖然相處短暫,但我同學還是閃到了一旁躲雨,畢竟他已經運動了很久了只是剛好遇到我又被我拉進來罷了。

我們用手勢會意了一下便分道揚鑣。

我繼續,體會著,我的浪漫情懷。

肌肉的那有規律的收縮、舒張不斷的將我的速度提升。
(快感,我想再次體會......那種快感............)

沿著跑道線我將意識專注於線上,速度......在上升。

我越跑越快,心在的鼓動也越來越烈。
『爽!』
我內心的吶喊......,我繼續前進著。

就這樣,一直加速到現在身體的極線點然後維持......直到最後一圈結束。

到快接近終點時,我放慢了速度,在一旁休息的同學友走了過來。
他對我說「先走了......」然後在次用手勢交流之後,便離去......

我緩步的行走在綿綿細雨中,對,雨因為我的「熱血」而稍微緩和了。
我呼吸著清爽的空氣。

雨,將空氣清洗得很乾淨。
很舒服......,被熱血充斥著的肺部被這沁涼的空氣包覆,並得到了救贖。

「要是......『世界』也能為人間下場雨就好了......」
這是我的感慨......,在這紊亂的世界中,我,還能支持多久............

從以前到現在,我......在現實中雖然不是完全一個人,但......我的內心卻一直都是獨自一人。
我的『心』還撐得住嗎?為了世界......還能繼續走下去嗎?

『可以的......』突然,一個回想在腦中想起......
『你不也是一路走過來了嗎?』堅定的語氣鼓舞著我......
『你不也為此,為了想改變她,所以才踏上這條道路的嗎?』我默默無語,只是靜靜聆聽。
『為了這一切而奮鬥,為了改變,你做了多少努力,你受了多少折磨,你逃避了多少次,但現在你仍就在這條道路上......所以............』

『堅持下去吧!為了你所冀望的一切......變強,然後達到那目標吧!』

『去吧。』最後的一聲,並不是男人的聲音,而是一個女性溫柔的回響......

「七......」我嘴角微微上揚,聽到最後這個聲音我放下了這無趣的疑問,「要來就來吧!」
我的心更加的堅定了,為了這一切,我......要變強!

5年......,這是我給自己最後的期限,5年後,若不能變得夠強......
那吾將會化為塵土,連同「存在」一並滅去............。

在此鑄下承諾,我會變強歸來的......

「一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510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ear20113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每日札記】今天的慢跑『... 後一篇:【每日扎記】進宿舍啦!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