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S★C】面具/搖滾/#145

作者:千峰ゆこ-D桑│2015-09-02 03:14:47│巴幣:4│人氣:122
【面具】搖滾
在你面前的是誰,在他面前的又是誰,誰能知道我的真面目!
在真面具、假面具裡,誰又賠了真心在裡面,
希望被看穿的假面具,最後會被誰發現。

單人模式報酬 歌藝▲16、魅力▲15、才藝▲10 人氣▲  60 薪資 15萬



 「待會的通告是錄音,曲子已經傳到你的信箱了,歌詞在這本裡面。」

  樹里香簡單說明待會的行程,嚮則拿著歌詞、戴好耳機坐上副駕駛座開始預習。

  一旦進入工作模式的嚮,外面就算天崩地裂應該也不會影響到他的樣子,對工作一向認真,這是『伊社 嚮』的形象。

  「不過我相信每個人都對自己的工作很認真才對……」樹里香喃喃自語著,她當然也知道在副駕駛座上的嚮不會回答她。

  到了公司,今天比前些日子相比冷清了些,略有所聞很多還是學生的藝人,有的為了課業,有的則是要出國留學,還算是挺多人請假。

  ──已經二十的嚮,之前沒有讀高中的原因現在回去重讀,但是沒想到去年考上學校後就馬上休學一年,一直努力在自己的事業上,受大哥的請求我不管怎樣也要讓嚮回去讀高中,但是不肯接受因為學業而向公司請假的藝人,只好邊讀邊工作了。樹里香將嚮送到錄音室後,自己一個人在休息室用筆電打上一句句的字。

  她看了下時鐘,大概快要換場景了,快速的在打上幾句──幸好學校方面還算很好說話,嚮的職業特殊所以請假方面還可以過得去,大哥,你就別擔心了!我會好好處理的,那下次有機會在聊天。

  關上筆電,將東西收拾一下,到錄音室準備接人。

-----

  『早晨清醒,面對一個人說早安

   嗨一個微笑,猜猜我是誰』

  嚮對著麥克風唱出歌詞,但是這首明明是首搖滾曲,看著嚮卻像是抒情歌一般,去年的這個時候嚮應該還在以模特兒為主才對,在祥一的強迫鼓勵下轉型成全方位藝人。

  只是一直沒有甚麼好成績的他,好像不怎麼滿意。

  ON AIR的紅燈熄掉,嚮拿掉耳機走出錄音室,錄音室中並不冷可是他卻流出一、兩滴的汗。

  「給你」樹里香拿出毛巾。

  「謝謝」接過毛巾後,嚮將臉整個埋進毛巾裡,給人的感覺好像有些怪異。

  「那接下來要直接拍攝MV囉?阿嚮,可以嗎?」一位看似跟嚮很要好的工作人員,走到他的旁邊,黃金色的短髮,帶著燦爛的笑容,他同時也拿著工作相關的紙本,一一和嚮說明。

  「那就先這樣,夜露死苦!」輕浮的模樣,很難想像他跟藝人有相關的工作。

  嚮只是嘆氣著「你那破日語還是少說吧……」

  「咦?過分~」

-----

  咕咕咕──伴隨著啼鳥聲,嚮穿上西裝,露出比陽光還燦爛的笑容走在街上,面對鏡頭說著「早安」

  隨著音樂歌詞當作背景,下一個動作換上了一個如面具般的笑容。

-----

  場景轉換到PUB,嚮換上一身狂野的服裝,凌亂有序的頭髮隨風飄揚,和女性工作人員互動。


-----

  『夜晚狂歡,遇到幾個妹去搭訕

   唷一聲狂歡,現在我又是誰』

  嚮坐在沙發上,冷眼的看著場景每一個人,此時因為為剛剛自己唱的曲子。

  『你是誰,我是誰,他是誰又你是誰。

  在我的世界裡沒有一個叫──真實。』

-----

----------------------------------------------------------------------------------------------------------
其實想再試看看工作跟心情轉換寫,不過好像沒有上一次那麼好...歌藝類果然有點難呢...
自己想的歌詞如下:

『早晨清醒,面對一個人說早安
嗨一個微笑,猜猜我是誰
 
夜晚狂歡,遇到幾個妹去搭訕
唷一聲狂歡,現在我又是誰
 
你是誰,我是誰,他是誰又你是誰。
在我的世界裡沒有一個叫真實。』

第一個想到的是之前也有唱過類似的歌,不過不是搖滾~在這邊偷放一下
(點星)

第二個想到的是24個比例,不過RAP的部分真的不會...只好唱副歌當鈴聲XD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504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

留言共 1 篇留言

Rinoa (閉關中)
插圖有狂野的感覺

09-02 17:52

千峰ゆこ-D桑
嘿嘿 衣服是新買的,西啡牌的衣服09-02 18: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19950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月份活動】寵物萬... 後一篇:【S★C】剎那千年/情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七節-自洽性詛咒。小說即將進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