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時空戰紀] 2.穿越時空 2/2

作者:輕鬆生活の蕾格兒│2015-09-02 00:14:34│巴幣:0│人氣:106
2.[穿越時空]2/2

   克里斯:[咦?那裡有人,我過去問問看還有沒有其他人……喂~~請問哪……],很顯然的,他遇到的並不是[正常人類],而是一隻活生生的……殭屍!它轉過頭來看到了克里斯,隨即大叫,聲音大得足以在這城市的每個角落迴盪,一堆[五花八門]的殭屍衝了出來,至於克里斯呢……當然只有逃啦!
   
   [吼~哇嘎!],克里斯:[靠!它們到底還要追多久啊?(撞上)…好軟,這什麼?(捏)…]。
  
   原本想躲進巷子好甩到這群殭屍的克里斯,才剛轉入巷子,整個臉就撞上了一個柔軟的東西…芙安娜:[請問你是摸爽了沒啊(怒)],克里斯:[對…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但看的出來你是有意的)],芙安娜:[好啦,既然你都道歉了,那我也不追究你亂摸我胸部的事,我叫芙安娜,你呢?以前沒在這附近看過你,你從哪裡來的??還有,你長得很像我……沒事].....。
   
   克里斯:[從哪來喔……嗯…過去,我穿越時空過來的],芙安娜:[唉…最近遇到的怪人真的越來越多了(嘆氣)],克里斯:[說真的,我也不太相信這件事,對了,剛剛忘記自我介紹,我叫克里斯],芙安娜:[什麼!你叫克里斯!?]克里斯:[怎…怎麼了?],芙安娜:[沒事…],克里斯:[我得走了,要趕快找到食物,不然我真的會餓死在這裡,那…我走囉~],芙安娜:[等等!…不如,你來我家吧~我一個人吃不了那麼多東西,來幫我個忙,吃掉一些吧~],克里斯:[真的嗎?謝謝妳!],芙安娜:[但你之後要報答我喔~],克里斯:[…呃…好…(幫忙還被求回報啊…)]。
                                                                                                  [第二章結束]

=============我是分隔線===========
  【現在可以公開的情報】
  
   新人物基本資料:

名字:芙安娜

性別:看名字(覺得是男生的……同學你有事嗎??)

髮型(怎麼有這個?):很正常~(跟沒回答一樣)

愛好:帥哥(這很正常吧~),收集彈殼(大多是地上撿的),吃東西(擁有吃不胖的身體太令人羨慕啦)

興趣:嗯哼……各種詭異

角色特徵:頭髮前方有一撮遺傳紅髮,深紅色的大衣,刻著家族標誌的項鍊,背後有一道傷(反正又不會有人看的到)

使用武器:家傳的銀製匕首,放在家的那堆撿來的武器&不知道哪裡搬來的好幾箱子彈以及死去的哥哥所留下的十字弓

人物背景故事:暫不公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503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kull1357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時空戰紀] 2.穿越... 後一篇:[時空戰紀] 3.[惡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lanlee888鴨子嘎嘎
失蹤人口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