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神秘遊樂園

作者:提燈者一霜翼│2015-09-01 22:01:07│巴幣:10│人氣:170
「結果還是不知道啊。」
吧台下的雙腿隨興搖擺,我滿腹問號的邊喝芒果牛奶,邊看向調飲的侍者。「所以,昨天店長帶我去的遊樂場到底是什麼地方?」
「遊樂場?」
「哪來的事?」
聞言的福爾摩斯與華生……講錯了,是蛋糕和博士驚訝得反問自己,不只是身為戰士的兩人,其他侍者似乎也渾然不知。
「嗯——」眼看店長往奧蘭的位置遞去一杯蘆筍汁,爾後朝我展露保密意味的笑容。「大小姐當作是約會聖地就好。」
依然無法理解。
更何況,無論是工作人員或遊客皆是黑影這點也令我頗介意。緊接著吧台產生震動與忽然叫喊的音色吸引我的注意力。
「慢著!原來你昨天把商店丟給我管,竟然是跑去玩嗎?」
……梅子的人生就是一大悲劇。
「哦呀哦呀,我記得前幾天不曉得是誰在獎勵遊戲不出現L3卡,讓大小姐生氣呢?」
「可惡,無法反駁。」
梅子一副被吃定的模樣,我是不是不該把撿不到卡的事告訴店長咧?
先不提那兩人,倒是奧蘭跟坐在吧台上的畢雷亞竊竊私語,不曉得在咕噥什麼,偶爾偷瞄正在挖苦梅子的店長。
至於布勞——正在不停猛搖我的肩膀使得我頭昏目眩。
「和路德?遊樂場?昨天?下大雨?我沒聽說過這件事呀!」
「好……好暈、人家頭好暈……」
「冷靜點啊,大小姐已經口齒不清了。」幸好蛋糕早一步發現並伸出援手,否則我可能把剛下肚的果汁嘔吐出來也說不準。

最終,我依然不明白昨日的遊樂園的相關資料。
唯一能做的,只有把璀璨如水晶的回憶細細回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501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nlight|日常系

留言共 9 篇留言

黎明
(・ω・)(・ω・)

09-01 22:17

提燈者一霜翼
(・ω・)(・ω・)(・ω・)(看回去09-01 22:20
零曲
這,就只是個秘密0w0

09-01 22:21

提燈者一霜翼
店長:是的唷(笑09-01 22:27
平凡菸酒生
怎麼說呢.....布勞有必要那麼激動嗎??(攤手無奈狀

09-01 22:21

提燈者一霜翼
布勞:會激動是正常的吧!(吐槽09-01 22:29
黎明
布勞,霜翼醬要吐了(・ω・)(扒開手

09-01 22:24

提燈者一霜翼
布勞:啊、不好意思(醒悟09-01 22:30
黎明
霜翼醬還好嗎?(望去

09-01 22:32

提燈者一霜翼
還好(・ω・)(剛喝水嗆到後整個吐出來,嚇到老哥(##09-01 22:35
黎明
(・ω・)(遞手帕
金抽再來一發沙漏,說好的衣櫃呢(・ω・)?

09-01 22:38

提燈者一霜翼
(・ω・)(・ω・)(接
詳情找黎明醬家的布勞吧(・ω・)←萬年不缺衣櫃09-01 22:43
黎明
今晚要好好跟他談談了(・ω・)

09-01 22:47

提燈者一霜翼
(・ω・)(・ω・)(・ω・)09-01 22:49
小馬
霜翼絕對被店長在(觀覽車)"日語"
上吊起來然後開始hshs(18+
遞照片霜翼家的所有人

09-01 23:48

沒QP-月月
(・ω・)(・ω・)(・ω・)(・ω・)(・ω・)
下大雨,討厭(・ω・)(・ω・)(・ω・)

09-02 00:25

提燈者一霜翼
真的(・ω・)(・ω・)(・ω・)買晚餐還是淋到雨(・ω・)(・ω・)(・ω・)09-02 00: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zxc153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L同人】大小姐與眾角... 後一篇:棒球?野球?野球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我這邊參觀並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