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克勞爾萊斯特 艾伐洛森日記 隱藏頁之十五 冬之爪的邀約

作者:克勞爾萊斯特│2015-09-01 19:50:10│巴幣:2│人氣:143
克勞爾萊斯特 艾伐洛森日記 隱藏頁之十五 冬之爪的邀約
 
  「萊斯特,把手伸出來。」
 
萊斯特照做,艾希卸下她手掌上的那塊藍布,纏在萊斯特的左臂。
 
  「雖然只是皮肉傷,但回去還是得讓醫護隊看看。」艾希靈巧的將藍布包覆在萊斯特的手臂上,她不時提起雙眼看萊斯特。
 
  「謝謝……話說,不和那個男人道謝嗎?他幫了我們……。」萊斯特不好意思的摸著後頸,剛才男子在樹林間的殺戮令萊斯特非常震撼。
 
  「你也看到剛剛吵醒他的人有什麼下場了吧。」艾希瞇起眼,她聳了聳肩。
 
  「也……也是……。」樹林間散落的屍體,男子竟還能神色自若的在附近休息,肯定不是位簡單的人物,萊斯特吞了一口口水,敬畏地看著男子。
 
  「沒意外的話,之後我們還會再見面的。」艾希露出一抹微笑、深邃的眼眸讓人猜不透她的想法,她似乎在打量著什麼。
 
男子的眼睛,抽動了一下……。
 
轉身離開,萊斯特與艾希走回馬洛德驛站。
 
----------------------------------------------------------------------------------------------------------------------------
 
馬洛德驛站,車輛上已整齊放置物資,程序大致上已經完成。
 
萊斯特與艾希的身影出現在門口,接待官慢步跑來。
 
  「憐霜交給我就好,辛苦了。」接待官接過萊斯特與艾希手中的採集袋,他恭敬地彎腰鞠躬,隨後又跑向驛站裡。
 
  「接待官真的很辛苦呢……沒來這裡我還不知道,他們為我們的生活而這麼努力。」今天算是給萊斯特上了一課,他從不知道平常用的物資原來是這群人這麼辛苦才取來的。
 
  「艾伐洛森能有今天,也是因為大家的努力,大家都是默默付出,儘管是微不足道的事情,也是建起艾伐洛森的關鍵之一。」身為領導人,艾希對族人的表現感到欣慰,除了某些人以外。
 
  「萊斯特,你的手怎麼了?」諾拉走了過來,她注意到萊斯特手臂上包覆著藍布,她一眼就認出那是艾希手掌上的那塊。
 
  「被箭射到……不過沒什麼事,只是劃傷而已。」萊斯特看了一下手臂上的藍布,他起初沒覺得怎麼樣,但越想著這是艾希平時綁在手掌的那塊布,他越覺得有種和艾希間接牽手的感覺,心中不禁暗爽著。
 
  「怎麼會有箭呢?」諾拉蹙眉。
 
  「這就是我等等要和你們說的。」艾希吸了一口氣,她走到了驛站中間的位置。
 
  「各位。」艾希的聲音一出,驛站瞬間安靜下來。
 
  「剛才我與一位族人在憐霜的採集點被冬之爪的人襲擊,所幸我們並無大礙,冬之爪的人被擊退,但我不確定他們是否還會繼續埋伏在那,近日外出請小心,也請隨身攜帶信號彈。」
 
  「我說完了,大家繼續忙吧。」結尾,艾希走出驛站的門口。
 
驛站裡傳出沸揚的討論聲。
 
  「艾希公主,妳不向他們說那個男人的事情嗎?」萊斯特悄悄的湊到艾希旁,他輕聲的說。
 
  「那個男的不是什麼敵人,而且……沒和大家說有人幫忙的話,他們就會認為是我一個人解決了冬之爪的埋伏,這樣不是可以讓大家再多崇拜我嗎?」艾希莞爾,她的語氣帶點開玩笑。
 
  「是……是嗎……果然搞政……不是,果然領導人的想法就是不一樣呢……。」萊斯特抬起眉頭、抿著嘴、無奈的聳聳肩,他這時注意到,自己與艾希談話似乎不像以前那樣緊張。
 
  「你們好像很熟了。」諾拉雙手插在腰間上,她來到萊斯特和艾希面前。
 
  「在路上談了很多事情呢,也包括妳的事哦!諾拉。」艾希彎起眼角、嘴角上揚。
 
  「艾希公主……。」萊斯特泛紅著臉、不知所措的看著艾希,他很怕艾希會出賣自己。
 
  「我?什麼事?」諾拉提起眉梢、盯著艾希。
 
  「交給萊斯特解釋吧,萊斯特,好好和她說。」艾希帶著不懷好意的笑容,拍了萊斯特的肩膀,她走到了驛站裡。
 
  「什……什麼啊?」萊斯特愣在原地,他看著艾希離開的背影後,慢慢轉回頭,諾拉正用銳利的雙眼盯著他。
 
  「說吧。」諾拉雙手交叉靠在胸前,她冷漠的表情給予萊斯特極大的壓力。
 
  「我……我……晚上再說。」萊斯特眼神不斷亂飄、他尷尬的摸著後頸。
 
  「晚上你還要練習嗎?」諾拉噘嘴。
 
  「也是呢……今天都累了吧……那麼今天就暫停好了。」萊斯特拍了拍自己的胸膛,他鬆了一口氣。
 
  「不,我沒問題,那麼今天照常訓練吧。」
 
  「……。」萊斯特害臊的看著諾拉,他不知道今晚該怎麼和諾拉解釋。
 
出發的號角響起,所有糧餉都已準備好。
 
  「真的很謝謝各位幫忙,今天都是我的疏忽造成各位的不便,對不起。」接待官在最前方,他站直身體,深深彎腰鞠躬。
 
  「明天來艾伐洛森,和我解釋一下狀況。」艾希露出具有穿透力的雙眼,既然現在事情結束了,那麼之後就是懲罰的部分。
 
  「是。」再次鞠躬,接待官願意接受懲罰。
 
將鞍繩套在馬匹上,馬匹拖著糧餉車。
 
  「出發吧。」艾希一聲令下。
 
隊伍運送著龐大的物資,前往艾伐洛森。
 
---------------------------------------------------------------------------------------------------------------------------

樹林間,男子還靠坐在樹幹休息。
 
一個冷冽、危險的氣息出現。
 
男子查覺到氣息,睜開了雙眼。
 
銀白色的頭髮、戴著鐵製頭盔、頭盔右方由冰做成牛角、穿著絨毛戰甲、手持冰槌的女子在男人面前出現。
 
  「有何貴幹?」男子舉起雙手捧著自己的後腦勺。
 
  「冬之爪與你無緣無仇,為何你要幫助艾伐洛森?」女子開口。
 
  「我對你們之間的戰爭沒有興趣。」
 
  「既然如此,為什麼要殺我的人?」
 
  「笑話!你們的人趁老子在休息的時候大聲嚷嚷,我給過他們機會離開,他們卻對我兵戎相向,你說這口氣,老子難道要吞下去?」男子皺了眉頭,他充滿殺氣盯著眼前的女子。
 
  「是嗎?如果真是這樣,那麼我向你道歉。」女子面有羞愧,她向男子鞠了一個躬。
 
  「以後別再惹我就好。」男子站起了身,他握起大刀準備離開。
 
  「有空的話能來我們冬之爪,我們會以盛酒招待你,請讓我好好向你賠罪。」女子邀約男子,但從她的表情看來,她似乎別有用意。
 
  「不必了,老子不想再與你們有任何交集。」托著大刀,男子離開了樹林。
 
女子獨自留在樹林,她拋下了一句話,便離開。
 
  「蠻族之王泰達米爾,不早日解決他,必會成為我擊敗艾伐洛森的絆腳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500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張張小豬豬
到現在才出現到他的名字而已XD
是有沒有這麼可憐啊!嘖嘖、這邊也會有厄薩斯嗎?

09-01 21:54

克勞爾萊斯特
不會出現厄薩斯喔![e12]09-01 22: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atman62336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克勞爾萊斯特 艾伐洛森日... 後一篇:克勞爾萊斯特 艾伐洛森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