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關東地區──第三十話──單車道的戰鬥?

作者:~零月星夜~│2015-09-01 11:31:28│巴幣:0│人氣:75
  關東地區──第三十話──單車道的戰鬥?
 
  離開野生原野區後,夜神一行人來到了城鎮的邊緣。微微海風吹拂著藍色海面,帶來海的味道,然而一看到大海,夜神立刻感受到大海的偉大。
 
  雖然這不是夜神第一次看海了,但這是他唯一一次不用忙著其他事情而放鬆的看海,在太陽的照射下,蔚藍的大海閃閃發光,現在時隔夏天,所以天氣也剛好有點熱。
 
  『大海!我來了!』
 
  這是夜神當時想喊出來的話,不過現在的他只能抓了抓頭,趕快去找單車行購買單車才行。

  咦?為什麼要購買單車?
 
  理由很簡單,在夜神他們離開野生原野區前,凱撒不知為什麼好心的提醒說他們要走的是單車之路,是只有單車才能行使的路,面對凱撒的好心,夜神也抄了一張小點心的材料與做法交給凱撒,同時也留一句給凱撒。
 
  『要是迷你龍沒什麼精神的話,就做這個給牠吃。』
 
  雖然凱撒不知道夜神這話的意思,不過一聽到對方好像見過迷你龍時,凱撒差點氣的拔槍,好在凱撒用最後的冷靜思想知道了夜神並沒有對迷你龍出手,因此凱撒就把紙條留了下來。
 
  ‧‧‧某單車行中‧‧‧
 
  「嗚……這還真是難抉擇啊……
 
  在單車行中,夜神手上拿著存摺比對著單車的價錢,不過看他那痛苦的臉色,應該是遇到了什麼瓶頸了。
 
  「哥哥,快點決定,要是不趕快決定,你就不是男人了。」拉帝亞斯在一旁認真的說道。
 
  「嗚……」夜神這次露出苦思的表情。
 
  「快說,你喜歡誰?」雪莉亞看著這情況立刻問道。
 
  「……」聽到這問話,夜神直接無語了起來。「小姐,我們現在談論的是單車的價錢吧?並不是討論誰喜歡誰啊。」
 
  「所以你喜歡單車?」雪莉亞歪著頭說著。
 
  「說什麼傻話!」夜神突然認真的說著。「身為的一個腦袋正常、品行兼優、文武雙全、性向正常、外表普通、對可以大聲的說『我愛蘿莉』的蘿莉控而言,區區的單車是不會喜歡的。」
 
  「……」音玲聽著夜神那奇怪的宣言,表示吐嘈無力。「先不說你喜歡誰了,夜神哥你是不是對單車的價錢煩惱啊?」
 
  「是啊。」聽到音玲沒有吐嘈,夜神也暫時沒有繼續不正常。「畢竟要買四輛單車,不管怎麼說,手頭都會很緊。」
 
  「那要不要我來付?」
 
  「咦?你有帶錢嗎?」
 
  「我也不知道這行不行,不過這是爸爸和媽媽給我的,說如果缺錢的話就拿出來用。」
 
  說完,音玲就從背包的側邊小口袋裡拿出了一張金色卡,金卡上有著密密麻麻的文字,以及一些可愛的神奇寶貝圖案,不去理會圖案的話,夜神可以判斷出那是一張信用卡。
 
  看到那張信用卡,夜神差點要大喊出『有錢人啊!好野人啊!世界不公啊!』,畢竟一個小孩拿著信用卡是多麼奢侈的事情,也難怪夜神會很想喊出這些話。
 
  「謝謝光臨。」
 
  伴隨著店員那商業式的笑容,夜神等人各牽一台單車出了單車行。
 
  「下次請記得提醒我,要去跟你的父母道聲謝。」夜神露出世界真廣大的表情,對著音玲說道。
 
  「恩。」音玲點了點頭回答道,之後小心翼翼地把信用卡收了起來,因為夜神剛剛對她說了這張卡隨便拿出來的話,是會被壞人抓走。
 
  「那麼接下來,伊布和翡櫻可以跟人一同搭乘,不過火焰雞就……」夜神看向火焰雞。「火焰雞你打算怎麼辦?先回寶貝球裡嗎?」
 
  夜神並不打算讓火焰雞一個人去跑那長二十公里的單車道,那麼長的道路以一般人來說奔跑在上面是很累人的,就算換成神奇寶貝也是一樣。
 
  「吓……」火焰雞一樣沒有看著夜神,只是點了點頭。
 
  雖然火焰雞點頭了,但是她的心裡還是很掙扎,因為她既想要藉由單車路來給自己鍛鍊,但是夜神也說過不可以勉強自己。
 
  要充分利用時間來讓自己變強,這是火焰雞的希望。
 
  但是自己的主人卻說過了不可以勉強自己,火焰雞也知道自己不太可能跑完那二十公里路。
 
  ‧‧‧單車路上‧‧‧
 
  耀眼的太陽,涼爽的海風,在全程長二十公里的單車道上,夜神等人騎著單車在上面奔馳著。
 
  因為車速和海風的吹拂,夜神可以感覺的涼爽的風從袖子裡面吹了進來,雖然背後還是背著一大包行李,不過這並不引響夜神的身體,而他頭上的伊布也「布伊」的叫一聲,感覺很舒服。
 
  抬頭一看,在他前面的是自己的同伴小蘿莉們正一邊聊天一邊享受著這悠閒時光,而翡櫻也趴在拉帝亞斯肩膀,看她身上那微微的彩光,應該是用精神干擾不讓自己飛出。
 
  「大家!我們來比比看,看誰先到休息站吧!」突然拉帝亞斯提議道。「那麼~開始!!」
 
  拉帝亞斯不等其他人回應,立刻自己起先加速,騎了出去。
 
  「不會輸。」看到拉帝亞斯這樣,雪莉亞也突然加速了起來,跟著衝了出去。
 
  看著先衝出去的兩人的身影,夜神和音玲稍微並排了一下。
 
  「你不一塊去比嗎?」夜神問著音玲。
 
  「不了,真像她們那樣騎,最後一定會沒力的。」
 
  對於音玲的回答,夜神只能直接默認,因為他並不能說那兩個人其實是神奇寶貝所以有很多的體力,然而就是因為有很多體力,所以才會那樣亂鬧。
 
  就這樣,夜神和音玲兩人悠閒的騎著,而前方的拉帝亞斯和雪莉亞的身影已經看不到了。
 
  夜神兩人騎在單車道上不知多久了,不過眼看著前方有一個突出的空地,那就是休息站,然而當他們快要到休息站的時候,一個許多喇叭的雜音聲不斷的響起,然而聲音的方向並不是後面而是前面。
 
  「怎麼回事?」音玲發出疑問。
 
  「暴走族吧,不良團體之類的,既然這裡是單車道,那應該是單車的暴走族。」夜神直接冷靜的分析道。
 
  聽到暴走族,音玲也開始提心吊膽,因為既然是不良團體,那麼也就是所謂的壞蛋,所以音玲很怕自己的信用卡被搶走而給父母添麻煩。
 
  「總之,我們當作什麼都沒看到地騎過去。」夜神小聲的說道。
 
  「恩。」音玲點了點頭,表示同意。
 
  就這樣,夜神和音玲當做什麼也沒看到,想要繞過這群暴走族。
 
  然而不遠處,已經慢慢的可以見到暴走族的旗幟和車隊,暴走族們一個個停靠在休息站的空地上,看來是有人被暴走族纏上了。
 
  雖然不知道是誰被纏上,夜神稍微替那些人默哀,但這時從暴走族裡面傳出了熟悉的聲音。
 
  「啊!哥哥!」拉帝亞斯的聲傳了出來,這麼熟悉可愛的聲音,夜神不可能會不認得。
 
  【是幻覺,是幻覺,絕對是幻覺。】夜神打死也不認那個聲音。
 
  「哎呀,親愛的哥哥啊,你再不理我的話,我只好大聲的說出你在那激烈的一晚裡,對我做了些什麼哦。」
 
  突然的刺激性說法,直接讓夜神不得不去注意,轉過頭來看一下,暴走族們紛紛看向了這邊,而他們中間還有先行二人組。
 
  「去你喵的!我跟你是沒有什麼激烈的一晚的!」夜神直接來到中間大聲的對著拉帝亞斯說道。
 
  「明明就有!那麼熱,那麼黑,那麼粗的東西都放進我的嘴巴裡了!」
 
  聽到這句話,圍觀的暴走族們一個個露出鄙視的眼神看著夜神。
 
  「等等!你們一定誤會了!我跟這孩子之間絕對沒有什麼那種關係!」夜神堅決的反抗到底。
 
  「甚至還問我『好吃嗎?』,而且還接過了吻……」拉帝亞斯現在擺出一副很幸福的模樣開始回想著。
 
  「我知道了!我知道你在說什麼了!你是在說上次烤肉的事!對不對!?」
 
  「我不會忘記那個口感的,那個硬硬的香腸,好吃到讓人流口水。」
 
  聽到這,所有的暴走族突然各個都擺出一副完全鄙視的眼神。
 
  「我是給你吃了香腸沒錯!我也問了你好不好吃!但是那個吻只是你把我的杯子拿去喝造成的間接接吻吧!」
 
  (系統提示:夜神永遠解釋不清了)
 
  「夠了!變態!直接跟我決鬥吧!」突然一個紅髮掃把頭的少年走了出來,手上拿著神奇寶貝球說道。
 
  「好!我接受決鬥!但我不是變態!我只是一個蘿莉控而已!」夜神也大聲的說著。
 
  【不是都一樣的嗎?!】xN 這是當時所有暴走族的心聲。
 
  《路邊戰鬥,掃把頭vs夜神》
 
  「去吧!隆隆岩!」
 
  掃把頭投出了一顆寶貝球,伴隨著寶貝球打開後突然的白光,一隻身體呈球體狀的宛如人穿著布偶裝的雙手雙腳和頭部露出的神奇寶貝豋場了。
 
  「好!這次一定要!上吧!美納斯!」
 
  看著對方派出了岩石系,夜神理所當然的派出了水系的美納斯,看來是想要用屬性打贏這場仗。
 
  然而當美納斯一出場,觀眾們立刻驚呼了一聲,主要是因為他們從來沒看過那麼美麗的神奇寶貝。
 
  不管是那銀色的頭髮,還是那優美的身軀,亦或者那金色的鱗片,其美麗度比他們以前見過的九尾還要來的高貴美麗。
 
  「咪囉~」美納斯一出來就叫了一聲,其叫聲讓觀眾們陷入無限的幻想中。
 
  然而就在他們陷入幻想中的時候,美納斯也伸長身子捲起了夜神。
 
  「我知道你很高興出來了,不過還請先去打倒對方啊。」夜神奮力的抵抗並且指著對面的隆隆岩。
 
  「咪囉……」美納斯不情願的叫了一聲,看來很失望的這次叫出來是為了戰鬥。
 
  雖然說是不情願,不過自家主人的命令只能聽從,所以美納斯還是到隆隆岩面前準備戰鬥。
 
  《路邊戰鬥,隆隆岩vs美納斯》
 
  場上鴉雀無聲,沒有任何的聲音,唯一有的只是海浪的拍打聲。
 
  「喂~你們要不要打啊。」
 
  「……
 
  夜神叫了一聲,可是對面完全沒有任何回應,只是一群人呆滯的看著美納斯。
 
  《路邊戰鬥,夜神不戰而勝》
 
  「……美納斯,回來吧。」
 
  看著對方可以說是失去了戰鬥意識,夜神乾脆直接收回了美納斯,然後騎上單車準備走人。
 
  臨走前,夜神又看了這群呆滯暴走族一眼,接著搖了搖頭說道。
 
  「這就是所謂的『英雄難過美人關』嗎……
 
  離開了暴走族所呆的休息區,夜神等人一路順暢的繼續踏上前往陽光鎮的路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96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12402795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二十九話──戀愛吧!少... 後一篇:第三十一話──伊布的決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跟孑孓一起來看螢火蟲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