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SilverCarnival】★野生動物大萌擊!

作者:小小LittleSmall♦│2015-09-01 00:14:26│巴幣:12│人氣:134
【野生動物大萌擊】探索節目


誰說只有貓咪傲嬌狗狗憨傻小兔扭扭才叫萌?大隻佬也有大隻佬的可愛!讓我們一同追擊平日看不到的野生動物,挖掘牠們兇狠表面下不為人知的萌點吧!

合作模式報酬 口才▲40、魅力▲40、才藝▲30 人氣▲200 薪資 40萬

合作對象 原味海鹽 貓助 家的 Aino 作品連結 討論串



  今天的預定行程是到動物園拍攝電視節目,一大早,雨瞳便帶著興奮的心情來到了指定的集合地點,背後還背了個有些鼓鼓的後背包。

  「喂喂、妳都帶了些什麼呀?」一旁的經紀人大叔忍不住好奇的問。

  「零食呀!來動物園就是要郊遊啊不然要幹嘛?」

  「…」無奈的搖了搖頭,他上前將雨瞳的背包取下,「通通不准吃。」

  「欸?為什麼──」

  正在雨瞳與經紀人為了零食的主權而爭論不休之際,一位金髮少女來到了他們的附近,有些怯弱的開口道:「那個…」

  「嗯?」雨瞳聽見聲音,轉頭望向一旁。

  「是雨瞳前輩吧?我是Aino,這次的合作對象。」她露出羞澀的笑容向雨瞳打了個招呼,而雨瞳則是回以一個清爽的微笑。

  雨瞳上下打量了下這位正值青春的十五歲女孩,及肩的金色髮絲以及碧綠色瞳孔搭配上紅撲撲的臉蛋,像極了從童話故事中走出來的洋娃娃。

  「今天好像要跟大型動物一起拍攝,」看著手中的Rundown,雨瞳一邊吃了片從背包中偷拿出的洋芋片,「嗯…挺有意思的。」

  「雨瞳前輩不會緊張嗎?」婉拒了雨瞳遞來的零食,Aino問道,「我很怕生,有時候在鏡頭前總是放不開呢。」

  「哎呀,這種事當然遇到過呀,」瞪了眼將自己手中那袋食物拿走的經紀人,雨瞳隨即恢復笑容對Aino說:「慢慢習慣就不會囉!」

  「好的!」

  #

  拍攝開始了,飼育員領著兩人到了一處開放性的草原,四周則是用圍籬圍了起來,避免動物逃脫。

  出現在兩人眼前的是──一頭大象!

  『哇…』兩位女孩同時發出了讚嘆,本來就小隻的她們在如此龐然大物的襯托下顯得更加渺小。

  「大象真的很厲害喔!」飼育員細心的為她們介紹大象的特性,「除了是現存最大的哺乳類動物之外,鼻子也相當的靈敏,有著很精細的觸感。」說著說著,他從口袋裡拿出了些什麼東西來。

  雨瞳和Aino定睛一看,是氣球!

  「請把它試著套在象鼻上看看。」飼育員將兩顆氣球分別遞到她們的手中,對視一眼後兩人一起靠近大象,小心翼翼的深怕令眼前的它感到不適,將氣球的吹口拉開往象鼻處套上──

  不到幾秒,氣球竟然鼓起來,成了個完美的圓!

  「太神奇了!」雨瞳將吹好的氣球綁好、跟工作人員要了支麥克筆後在上面簽名送給圍觀的粉絲,Aino見狀也照做,突如其來的Fans Service讓現場的粉絲們又驚又喜,直呼真是來對啦!

  「請問它還有什麼特技嗎?」輕輕撫摸著大象,雨瞳問著飼育員。

  「有喔!它還會撿硬幣!」語畢飼育員又變出幾個十元銅板,隨意灑落在地上後對大象發了個信號,牠便揮起象鼻將地上的銅板一一撿起。

  「原來大象的鼻子這麼厲害!不會還可以舉人吧?」Aino睜著大眼盯著牠看,方才的緊張感已蕩然無存,現在的她只覺得眼前的象有趣極了!

  「嘿嘿──」突然飼育員陰險的一笑,又對大象發號施令,只見牠走了幾步靠近Aino,用象鼻環繞住她,並將她整個人舉了起來…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雙腳突然騰空,Aino嚇得花容失色,在空中不停的揮舞著四肢,「放我下來QAQ!!!」

  而在旁看戲的雨瞳則是毫無氣質的捧腹大笑,一旁的粉絲也看得樂開懷,拿出手機猛拍留念。

  而完全無法笑出來的恐怕是兩人的經紀人了,他們滿臉黑線的盯著眼前的場警,恨不得快點喊卡收工。

  ──一隻象就把兩個少女的形象毀了,這以後她們怎麼繼續在演藝圈闖盪呀!


  【後記】

  又壓線Again qwq(被揍
  謝謝Aino把雨瞳畫得這麼可愛 然後最後玩了一下Aino請不要追打我XDDDD(#

  關窗 晚安 ^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93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鹽味叭噗
互動敲可愛的啦XDDDDD

09-01 12:30

小小LittleSmall♦
兩位可愛的妹子 ^o^09-02 11:24
麥子
學姊也敲可愛的啦XDDDDD

09-01 17:30

小小LittleSmall♦
麥子也很可愛呀XDDDDDDDD09-02 11: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Yuki0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等待回憶逆流成河... 後一篇:【日常】施比受更有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