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sc-好喝的落淚的椰子汁

作者:日閑│2015-08-31 23:52:10│巴幣:8│人氣:101
with 紫昀


【好椰們!椰子汁】產品代言
豔陽高照的夏日,來一瓶好椰們消暑降火,清涼一夏啦!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體能▲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魅力▲16、體能▲15、才藝▲10 人氣▲  60 薪資 15萬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40、體能▲40、才藝▲30 人氣▲200 薪資 40萬
單人模式報酬 魅力▲32、體能▲30、才藝▲20 人氣▲120 薪資 30萬



沙灘上的兩個人,分別露出自信的微笑與輕視的高傲眼神,將手放置與自己的背後,彷彿對方有什麼風吹草動,就要搶先下手。
過了一段時間後,露出高傲眼神的少年將手從背後抽出,一個圓形的物品就持與手中並被大力丟出。

「出來吧小椰!使出十萬伏特!」

少年如此大喊著,模仿著卡通影片中的姿勢,帥氣的露出了背影。
而另一邊的少女,自信仍舊掛與臉上,接再少年之後,轉了一圈後將手中的物品擲出。

「椰醬,要上場了喔!」

甜蜜的聲音搭配優雅的姿勢,這一場戰鬥一定是十分華麗的演出。
前提是,手中的物品是神奇寶貝球。

「夜曉、紫昀!你們在做什麼!吸管在這裡啊!」

遠處的聲音傳來,呼喚著兩個人。
夜曉與紫昀互相對看許久,先是紫昀尷尬的一笑,隨後夜曉害羞的把頭別開。

「好久沒有一起看神奇寶貝了呢…」

「自從你離開後就沒看了,改天再一起看吧!」

紫昀微笑的提議著,而對方笑著點頭。

兩人之所以來到此處,是為了拍攝廣告,特地來到充滿椰子樹的沙灘,就是為了拍攝兩個藝人手上的物品。
椰子汁,也就是他們要拍攝的物品,為了顯出椰子汁的原汁原味,特地讓兩人手持椰子,要拍攝出喝飲料時就像在喝真正的椰子汁的意境。

將吸管放置好後,兩人分別按照拍攝的要求而擺出各種動作,不知道是兩人已經熟練的原因還是真的融入畫面,很快的,拍攝就告一個段落。
在結束之前,兩人被要求到椰子樹旁進行單獨拍攝與雙人拍攝。

「就是這樣…好!夜曉你喝椰子汁吧!」

依照指示,擺好姿勢的夜曉將嘴巴靠近吸管,喝了一口後馬上吐出。

「這是什麼啊!?好奇怪的味道!」

夜曉一臉難以接受的表情看著椰子汁,而攝影組看到這畫面先是愣住,隨後問旁邊的負責人員該如何處理。
開了不久的會議後,最後要求夜曉做出喝了然後感動到哭的表情。

夜曉很努力的…不、真的眼眶泛紅了。

「夜曉沒事吧?」

紫昀跑了上前,拿著夜曉的椰子汁詢問著他。
向少女點點頭,夜曉笑了笑後說了聲沒事。
而這一幕被攝影組的拍了下來,全部拍攝好之後,連藝人都沒看過的影片就被送往剪輯小組了。

過了一段日子,當時所拍攝的照片、影片被送了回來,宣傳用的影像除了夜曉與紫昀舉著椰子的宣傳照片以外,還多了短片,使兩人疑惑起來。

「那時候有拍影片嗎?」

「好像…沒有?」

於是帶著疑惑與好奇,兩人將影片播放出來,而且很快就知道是什麼時候錄下的。
然而劇情……

「你曾經喝過如此美味的椰子汁嗎?你曾經喝過令你落淚的椰子汁嗎?
好喝到喜極而泣,連夜曉都大讚……好椰們!椰子汁!辛發售!」

短短的影片就是當時夜曉笑著說沒事露出表情,而紫昀幫忙拿著椰子的那段,看完後兩人對望,不忍笑了出來。

「這樣都可以,他們太厲害了!」

「不愧是攝影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92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bright22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1882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