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GL】禁忌的愛情 05

作者:洵玥│2015-08-31 23:11:53│巴幣:12│人氣:206
「小薇!!妳跟那個女的要去哪?!!」某天放學,我一如往常坐在季的腳踏車後座。

通常我們會等到沒有人在學校了才離開。

只是今天有點不同。

那就是我遇到了媽媽。

只見媽媽從車上走了下來,一把將我扯下腳踏車。

「媽!妳幹麻啊,她是琉語季啊。」我皺起眉。

她的手硬扯著我,好痛...。

我原本以為媽媽是因為語季最近將頭髮挑染成紫色所以才認不出她。

在一旁的她也皺起了眉,卻還是不失禮貌的說了聲:「阿姨好。」

「妳不要叫我!」媽媽怒瞪著語季。

「媽!!妳到底是怎麼了啦!」我感到氣憤。

啪!清脆的巴掌聲傳出,我撫著自己紅腫的臉,淚水在眼眶裡打轉。

「薇!妳沒事吧!」語季馬上蹲了下來,檢查我的臉。

「蘇映薇!!妳別以為我不知道妳們在搞什麼東西!」媽媽大吼。

她將手中的袋子丟在地上,裡頭的照片灑了出來。

我和語季都瞪大了雙眼,看著那一張張的照片。

我撿起其中一張照片,「媽!妳哪來這些照片的。」我的手顫抖著。

照片的背景是個沙灘,而相片中有兩個人正在擁吻,仔細看的話便可以知道擁吻的兩人都是女性。

而那兩人就是蘇映薇和琉語季。

緊咬著下唇,說不出話。

媽媽只是冷笑,面目猙獰。

她卻不回答我的問題,反而是指著琉語季大罵。

「就是妳帶壞我們家小薇的!!我當初就是太傻答應小薇和妳出去,要不然她現在也不會變成同性戀這種不正常的人!」

「媽!我不准妳這樣說語季!!!」我吼出。

但語季卻異常冷靜地拍拍我的肩,在我耳邊告訴我:「薇,沒關係的。」

「阿姨,我並不覺得我們這樣就是你們口中的『有病』,我們只是去接受自己。」她說。

第一次有人願意為了自己而說話,她可能是知道我沒有膽量去和媽媽爭吵吧。

內心有點感動。

「住嘴!盡是些胡言亂語,同性戀根本就是一種病。」但媽媽卻還是堅持自己的想法。

語季皺起了眉。

隨後她做出了讓媽媽大吃一驚的事,應該是說讓她更加惱羞的事才對。


呵!也是......畢竟「異類」是無法在這世界生存的啊!

-------------------------------------------------------------------------------------------
終於在睡前趕出一篇了 (####
「異類」的痛苦啊wwww

各位,晚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92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番茄醬
好悲催~不懂為何有人就是沒辦法接受

09-01 06:50

洵玥
自己都寫到想哭了錒錒錒#09-01 16: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rainbowblat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禁忌的愛情 0... 後一篇:【GL】禁忌的愛情 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繪圖有興趣的畫友
想認識更多新朋友來一起享受畫畫圖的快樂~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