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和楽器バンドMUSIC VIDEO集中

作者:萊仔│2015-08-30 23:01:41│巴幣:0│人氣:547
很遺憾的沒錢購買和楽器バンド的二專「八奏絵巻」,因此無法發專輯開箱文,只能發發MV的介紹文之類的。
這次主要是把之前打的MV心得文移植過來,以下以倒敘法(?)開始~

比起聽歌其實更愛看他們的MV,不僅背景越來越精緻,服裝華麗度也不斷增加。
當初徹底擊中我的就是他們的和風服裝!從此拜倒在ゆう子的和服衣襬下
可惜沒有中譯歌詞我實在參不透歌詞與影片劇情的意境和關聯@@
於是特別感謝精通日文的大大們翻譯!之後獲得同意後將轉載以下歌曲的歌詞分享給大家。

和楽器バンド / 「反撃の刃」MUSIC VIDEO Short Ver./Wagakki Band "Hangekino Yaiba"(2015.8.14)

dTV原創電視劇「進撃の巨人 ATTACK ON TITAN 反撃の狼煙」的主題曲。
MV風格是首見的現代風,相當特別,應該是為了呼應主題而做出的突破,劇情也投射出了「進擊的巨人」的世界觀。

我的重點:
亜沙超帥的啊!!!!服裝看過最帥氣的一次,那個甩頭簡直讓我招架不能
亜沙超帥的(重複屁



和楽器バンド / 「暁ノ糸」MUSIC VIDEO/Wagakki Band"Akatsukino Ito"(2015.7.31)

介紹有點看不太懂,好像跟名刀「加州清光」「浦島虎徹」有關,是充滿氣勢的一首歌曲。
開頭由具有詩吟師範資格的主唱ゆう子將詩吟的旋律融入歌曲之中,是前所未見的創舉。

除了一慣的扇舞,ゆう子的傘舞也十分美麗,搭配歌曲特別有氣勢。
町屋的吉他依舊帥翻了,跟大輔踩著欄杆演奏的豪爽姿勢都很帥唷!
揮舞刀劍的男團員們也都相當帥氣。



和楽器バンド / 「戦-ikusa-」/Wagakki Band「Ikusa」Music Video(2015.1.16)

「なでしこ桜」(撫子櫻)一同發售。
本曲為動畫「戦国無双」片頭曲/遊戲『戦国無双4-Ⅱ』主題曲
「なでしこ桜」則是動畫「戦国無双」片尾曲,並以女性視角呈現。
非常有戰鬥的氣氛,中間也有帶出一點淒涼的味道。

男團員親自上陣演出兩兩之間的對決,超帥的啦!


華火 / 和楽器バンド(2014.7.27)

由ゆう子作詞作曲的,公開的第一首原創曲。
完整版的前面還有旁白,帶出華火這首歌的獨有世界觀。

竹林彈箏的聖志超有氣氛。
看了所有MV後果然超喜歡亜沙彈bass的姿勢。
也很喜歡町屋面具跟真顏的切換,可惜後面越來越少見了。

和楽器バンド / 千本桜(2014.1.31)

認識和楽器バンド的第一首歌,永遠是我的最愛。
老實說第一次看到亜沙真的煩惱超久他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長相很可愛,服裝偏中性,姿勢又很帥氣。
MV中間那段,亜沙跟町屋跳跳跳真的也好可愛。

END.

預告一下,下次開始更新MV介紹囉,敬請期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81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和楽器バンド|鈴華ゆう子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uki248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專訪】和楽器バンド在台... 後一篇:【閒聊】八奏繪卷/八奏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求你了 看一下我的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