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fate/go artilla

作者:臉黑帝│Fate/Grand Order│2015-08-30 16:53:42│巴幣:4│人氣:242
先不要阿提拉為甚麼是女性
不要問
不要問
不要問
問了就會回到吾王為甚麼是女性(不然會沒了黑肉prpr
上帝之鞭 阿提拉 (Attilla/Artilla)
職階: SABER

筋力:B
耐久:A
敏捷:A
魔力:B
幸運:A
寶具:A+

所持卡片: Quick×1/Arts×2/Buster×2

保有技能:
軍略[B] 我方全隊寶具威力提升1回
天性の肉体[D] 自身弱體耐性增加3回 HP大回復
星の紋章[EX] 加自身攻&加星星獲得機率

職階技能:
対魔力[B] 自身的弱體耐性增加
騎乗[A] 自身Quick卡性能提高
神性[B] 自身得到傷害上升的BUFF

寶具:
軍神之劍 [A] (Photon Ray)
敵全體強力攻擊+敵防禦力下降3回
~~~~~~~~~~~~~~~~~~~~~~~~~~~~~~~~~~~~~~~~~~~
作為一個五星,她寶具基傷算是低
但是雙圍高,平砍出色(神性?)
主動技加寶具威力、提高弱耐&回血、加自身攻&星星up
血攻線平均發展
有血有肉有攻有續戰有輔助,可謂是萬用角色
可惜敗在寶具這個fate的大特色(即使開了軍略也是

那麼她的定位是?
有人答我是輔助
寶具降防、全體寶具威力上升就算是輔助的話,我也沒啥好說
只是阿提拉單幹成份較重
要變輔助的話至少加上領導力呀

公式書中的解析:
領導力[Charisma]   
指揮軍隊的才能。
在復數對複數的戰鬥中提高己軍的能力。擁有者稀少
吾王
領導力:B
阿爾托莉婭為統治英國的王,有著頗高的領導力。她所率領的軍隊的士氣,會變得極為高。可是,其威勢卻不足以建立世界規模的廣大帝國,所以等級上停留在b(足以治理一國)。成為了不列顛島之守護者的阿爾托莉婭。即使有著該領導力,也免除不了王國的崩潰。

所以阿提拉至少有B+~A吧
~~~~~~~~~~~~~~~~~~~~~~~~~~~~~~~~~~~~
以下介紹,出自wiki
古代歐亞大陸匈人最為人熟知的領袖和皇帝,史學家稱之為「上帝之鞭」,曾多次率領大軍入侵東羅馬帝國及西羅馬帝國,並對兩國構成極大的威脅。他曾率領軍隊兩次入侵巴爾幹半島,包圍君士坦丁堡;亦曾遠征至高盧(今法國)的奧爾良地區,最後終於在沙隆戰役被逼停止向西進軍。然而後來他卻攻向義大利,並於公元452年把當時西羅馬帝國首都拉文納攻陷,趕走了皇帝瓦倫丁尼安三世,使西羅馬帝國名存實亡。
由448年至452年,匈人帝國在阿提拉的帶領下,疆土到了盛極的地步:東起自鹹海,西至大西洋海岸;南起自多瑙河,北至波羅的海。在這廣大區域的一帶附屬國,都有自己的國王和部落酋長,平日向阿提拉稱臣納貢,戰時出兵參戰。在阿提拉死後,他的帝國迅速瓦解消失,使他在歐洲歷史中更富傳奇性。在西歐,他被視為殘暴及搶奪的象徵,但同時相對地亦有歷史記載形容他是一個偉大的皇帝,尤見於古北歐的薩迦文獻記載中。
有關「戰神之劍」的傳說,普利斯庫斯對此亦有記載:
“當一個牧人發現他的牛群裏有一頭小牝牛跛著腳行走的時候,……他好奇地循著血跡而行,最後被他發現了那頭小牛在吃草時不慎踏到一把劍。他趕忙挖出了那劍,並呈獻給阿提拉。阿提拉認定這就是傳說中的「戰神之劍」,認為這是上天指定他要統治世界的象徵,並會使他在往後的征戰中無往不利。”
——約丹內斯著,哥德的起源和行為,第35章
有學者於考究後證實這個傳說源自一些中亞種族對劍的崇拜。
他卻在公元453年初突然逝世。對此,最常見的解釋出自普利斯庫斯的著作,當中記載道阿提拉在他新婚迎娶一個哥德或勃艮第裔的少女伊爾迪科(Hildico,一譯伊笛可)的婚宴後,在睡夢中鼻腔血管破裂,血液倒流引致窒息而死。這血管破裂可能是由於阿提拉飲酒過多而引起。
他的侍從和戰士在發現他的死訊後,以剪下自己一撮頭髮,和以劍在臉上刺傷口來哀悼他。約丹內斯也這樣地記載當時的情況:「最偉大的戰士是不應以女性的哀號和淚水,而是以戰士的鮮血來哀悼的」。
在他死後,他的故事被演化作不同的傳奇。在《尼伯龍根之歌》(德國中世紀長篇史詩)中的Etzel和《佛爾頌薩迦》(Völsungasaga)中Atli都是由阿提拉的生平所演化的人物。
~~~~~~~~~~~~~~~EN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76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te/Grand Order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onytonghk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fgo servant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ora1022素不相識
日常發牢騷小屋,歡迎來閒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