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原創耽美小說][短篇連載]對不起。(1)

作者:啪神│2015-08-30 12:23:59│巴幣:24│人氣:166

                   [原創耽美小說][短篇連載]對不起。(序)



「還有5分鐘啊。」我看了看手錶,自言自語道。其實早在一個小時前我就已經到達集合地,並到附近的便利商店買了杯草莓牛奶,坐在外面的長椅等待其他團員。雖然常常有人說我太龜毛,總是提前一兩個小時等人,浪費自己的時間,但我還是一直保持這個習慣。

寧願等人,也不願被人等。

「鏡先生是吧?大家都到囉!」遠遠的,我看到了這次旅遊的招集人小陳拿著一張似乎是團員名單的紙,捲成筒狀向我揮揮手,同時口中大聲嚷嚷著我的名字。

「好的!」我也朝他大喊,收拾了飲料空罐,接著習慣性的拍拍屁股,拿起行李然後大步朝他走去。

「鏡先生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行李先放到遊覽車上吧!」小陳給人一種很陽光、親切的感覺,非常舒服。不過最讓我感興趣的是他的聲音。28歲的他聲音不會像一般成年男子一樣低沈,而是屬於比較中間那裡,很有精神,非常悅耳。

「不會!我也剛來不久。」我朝他微微笑,然後走到車旁,將行李放到裡面。

「真是的!別這樣說!我知道你一定提早很久!之前你女朋友有說過!對了!說到她,怎麼今天沒來啊?結果害你要跟別人一起行動。」

「原本是有打算一起來的,不過……我們前幾天分手了。」我無奈的笑了笑。其實原本這趟旅行是我要送她的生日禮物:因為她常常向我提到她也想出出遠門,所以特地找了個8/8和8/9號,也就是在她生日那天的旅程。不過那陣子剛好颱風襲臺,所以旅途延阿延的,就延到了今天。但在前幾天,我無意間發現女友在外面還交了一個男朋友,之後吵架就結束了。不過也好險因為延期可以退錢,我至少只失了人,但財沒失那麼多。而這趟旅途,就當成我的療傷之旅了。

「是嗎……不好意思啊!不過鏡先生你人那麼好,那女孩真不惜福。」小陳拍拍我的肩,搖搖頭說道。

「都過去了!沒差!」我輕笑道,朝他擺擺手。得不到的就算了,強求也沒用,至少我自認我給她的關心及照顧並不輸其他任何人。突然,對面一個也在放行李的高大的身影闖進了我的視線範圍。他長的很帥,五官深邃,加上兩道劍眉,增添了許多男子氣概;身材也不錯,雖然隔著一件衣服,但隱約能看到裡頭的肌肉線條,配上18多的身高,完全就像是模特兒,非常引人註目。不過仔細看的話,他的身邊站著一個矮矮的女生,長的很清秀,很可愛,果然,長的好看又身材好就是不一樣……哪像我,連女友都留不住,我自嘲道。

「你看的開就好!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先上車坐吧!我等等叫你這兩天的好基……不對,是好朋友去找你!」小陳大力的拍了拍我的背,配上剛剛的那句話讓我差點被口水嗆到,大哥,現在那句話被拿來鼓勵男人去找男朋友啊……我的性向正常啊!

「好的。」我順了順氣,然後走上車,選了個最前排的位置坐下。

---踢逼西---
         
                            [原創耽美小說][短篇連載]對不起。(2)

過一千字惹啊啊啊啊啊啊!!!

╰( ̄▽ ̄)╭♥╰( ̄▽ ̄)╭♥╰( ̄▽ ̄)╭♥╰( ̄▽ ̄)╭♥╰( ̄▽ ̄)╭♥

然後因為有些人看了續章,向我表示很有興趣!(超開心ㄉ謝謝支持#)所以就決定寫惹!!!

廢話不多說!!!

就是希望尼悶喜翻!!!


###希望大家喜翻###
###如果喜歡的話可以留言或+GP嗷嗷嗷###
###如果大家喜翻的話會考慮開長坑歐齁###
###還有其他作品歡迎常常來踏踏版歐歐歐###
###最後揮常穴穴尼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74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伊ㄓㄓ
小鏡你放心,你最後一定會交到男朋友的!!!(###
最後那段笑惹www
天涯何處無芳草2333333

08-30 21:28

啪神
wwwwwwwwwwwwww草草ˊˇˋ

小鏡ㄉ正牌老公是我!

ˊˇˋㄡ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ㄒ08-30 22: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zx506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廢文!... 後一篇:廢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