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BBTS】抱貓日「貓咪爬爬走」(阿瑟斯)

Latte | 2015-08-30 00:38:25 | 巴幣 12 | 人氣 170


絲凡拉➤為了避免過多的野貓被捕貓大隊捉走,請製作不會讓貓咪當成野貓的物品,並幫野貓們戴上。

可以選擇獲得特殊技能:歌藝、演技、繪圖、寫作特殊技能一等。

法里傑➤這麼多貓咪在街上遊蕩,要是被踩到就不好了,請幫忙維持街上的秩序,讓人們不會一個不留意就踩到貓咪。

可以選擇獲得特殊技能:馴獸、格鬥、鍛造、特務特殊技能一等。

阿瑟斯➤貓咪過多,便很容易造成沒有糧食而互相鬥爭的情況,那樣街上一定會吵得不可開交,進而影響到其他人的生活品質,請幫助這些貓咪度過飢餓的危機。

可以選擇獲得特殊技能:醫學、烹飪、採集、紡織特殊技能一等,或魔法技能加一等、魔力+5。

PS. 魔法技能5等後,可以再新增一個魔法技能。

輪流釋出種族據點的任務,如要參加須加入該據點,以下為各據點的任務限制:

精靈後花園➤平常總會在後花園見著的貓咪們,在一夕之間減少了大半,請去尋找貓咪,或是貓咪消失的原因。

獸人草原競技場➤隨著抱貓日的到來,似乎有越來越多人希望可以摸到貓型的獸人,而試圖闖進獸人的領域,請讓這些令人頭疼的入侵者知曉,獸人領地不可以這樣隨意進入。

樹人森林➤最近森林中的貓咪突然增多,大家都很頭疼,請想辦法解決貓咪過多的問題。

* * *

使用角色:夏琳
獲得技能:採集

* * *

  一如往常平靜的午後,陽光透進了窗戶,溫暖的照在床上,這麼舒服的好天氣,不睡個午覺真是太對不起自己了。

  「喵喵喵喵——」

  但外頭頻繁的貓叫聲,卻打破了這一切的美好。

  「小、黑——」夏琳覺得自己快受不了了,明明是睡午覺的時間,卻接二連三被外頭可恨的東西打斷:「為甚麼會有這麼多貓叫聲!」而且還不只一天了!仔細算上來有一週吧?

  一想到自己竟然有一周被貓吵到睡不著覺,這讓夏琳本來已經很不高興的心情又更不爽。

  「呃……前幾天從精靈據點跑出來的樣子,不知道是為甚麼,不只法里傑,連絲凡拉和阿瑟斯也受到相當嚴重的……貓災?」不知道該怎麼解釋這個現況,幸好夏琳現在對這麼多貓在街上非常不悅,才沒有注意到貓災這種奇怪的詞彙。趁主人還沒意識過來,小黑趕緊接著說:「阿瑟斯的貓災好像特別嚴重,聽說野貓已經有缺糧的情況出現了呢……」

  聽到這裡,夏琳就覺得不妙,果然,小黑照夏琳所想,開始喃喃:「這樣會造成多少貓咪的爭鬥阿……要是在還沒將貓咪還回去之前,貓咪就因為飢餓爭鬥而死,那不就太可憐了嗎……」

  「不關我的事。」夏琳很直白地說出內心的想法。

  「欸——」雖然早就有想到主人可能會這樣回,但心中還是會有微薄的小小希望,期盼主人心中的同理心能甦醒。

  但他忘了有夢最美,築夢要踏實。

  單純只是盼望是沒有用的,要拿出實際的作為讓主人態度轉變才行。

  「但是……」就在小黑覺得沒有希望的時候,夏琳又開了口:「如果你要拿自己的錢去買糧食給那些小貓吃,也不是不行,只要份內的工作有做好就行了。」

  「!」

  小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心中的這份感動,覺得心中暖暖的,忍不住就抱上了主人,換來的自然是主人的一陣謾罵。

  但對小黑來說,他的主人變了,再也不是那個冷冷看著一切的惡魔。

  他的主人,漸漸有了心。

創作回應

阿巴阿巴應是紅受綠肥
不再是冷冷的惡魔了!震撼到我了!
Σ7500$、獲得貓咪肉掌,會員與登場之角色等級增加一等,採集等級+1稱號:有好多的貓。
2015-09-02 21:44:0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