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第二審判日】主線三(證物C)

作者:殘夜│2015-08-28 23:13:08│巴幣:8│人氣:105




聽到貓頭鷹的聲音,基奧法覺得這裡有些弔詭,那麼,接著該如何做,看著這陰暗的森林,似乎也只能往前走了。
一步,軟爛的腐植土層在腳底瀰漫觸感。
對自己而言,這可不是適合的打鬥場地,基奧法的法術是防禦與體質強化,伏擊的叢林是最不利的。
「......」森林對自己不是個有利的場地,更別提這裡有特別大隻的蒼蠅,蒼蠅最討厭了,每次煮好菜都會湊上來。
然後,發現了一柄黑色的帶血短刀。
其實是因為腳不小心踢到刀柄才發現的,老實說,他不確定這算不算個線索,接著──有柄箭矢釘在旁邊的樹幹。
「......不會吧。」樹林裡隱約能看見白影了,王國軍動員的還真快。
不幸中的大幸是這附近很陰暗,王國軍鐵定還看不清楚他的身影。
他立刻爬上附近的樹梢,基奧法小時候可是個野孩子,曾經爬上大樹遠眺無盡海
,最高度是三層樓高的樹。
王國軍有幾人拿著火把,但無一例外都配備武器,基奧法很清楚自己頂多只能對付兩三個,人再多就是一回事了,暫時先觀察情況吧?
十分鐘過去......
二十分鐘過去.....
你們在樹下待三十分了,你們想要變成護樹衛隊嗎?
但他還是盡可能的安靜,如果發出任何一點聲音,就算沒被當場處決只怕也要斷個手腳,那樣可就悽慘了。
聲音.....?猛烈的嗡嗡聲響瀰漫。
當他回過神來,王國軍已經一個都不剩了,唯一留下的是蚊蠅刺耳的振翅聲以及身上一個個的叮咬痕跡。
看樣子不小心睡著了,不,除此之外還有一件事情要辦。
「一群死蚊子,你們一個都別想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59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energon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二審判日】主線一(破... 後一篇:【RPG公會】我碰上了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