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金斧銀斧2

作者:神貓│2015-08-28 00:19:09│巴幣:6│人氣:163
我累了,就這樣吧~
現在的人是不是搞錯什麼了?我批評別人作品以前,一定會先站內信詢問。因為畫圖的人不一定是專業畫家。突然要求非專業的達到專業水準,是不合理的。"畫這麼爛還不如別畫",如果所有人都這樣想,這世界就沒畫家了。誰一開始畫得不爛呢?
抱歉言重了些,我只是因為想了好久卻被說可以再想,讓我想起學生時代常被退的事情。不自覺戳到我怒點了(汗),網民跟同學很大的不同點在於,同學都知道作業很難做...而網民只要看就行了。只是有感而發,無冒犯之意,如當事人覺得不愉快,我會拿掉這些文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49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yu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金斧銀斧?... 後一篇:勇造用原稿:知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