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達人專欄] 《我的妹妹沒有公主病》#66

作者:啞鳴│2015-08-27 17:50:17│巴幣:58│人氣:1407

    
  我們教練有三個興趣,第一是喝酒、第二是喝烈酒、第三是開慶功宴然後喝烈酒。

  十六強賽的結果,是我們在延長賽第八局獲勝,胖胖一個人就吃下了後面所有的局數,直到隊友給他分數上的支援,進而讓我們逆轉進入八強。

  坦白講,我實在不得不佩服教練的眼光,胖胖的投球穩健,耳朵像是聾了一樣,完全不受外界任何干擾,他彷彿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裡面只有他自己跟好球帶,我猜他連打者長怎樣都不記得。

  再坦白講,我現在就很想一腳踹飛教練,明天中午還有比賽,他居然還帶著整隊去日本料理店吃晚餐慶功,完全無視我的阻止,就是要去喝日本清酒。

  結果含我總共四位教職員,就只有我扮黑臉,弄得所有球員都在噓我,說得我好像很不近人情。

  也不知道是我惱羞成怒還是怎樣,我拖著球員的球具先送到飯店裡安置,就直接去找可蘭吃晚餐,完全沒踏進去過那間日本料理店一次,可能是我潛意識就是不想看他們歡天喜地,慶功宴這種東西是應該留到得到獎牌時才舉辦的。

  大意,只會失去更多,我懊惱他們應該多警惕。

  為了防止我的爛心情傳染給可蘭,我刻意戴上笑臉面具,戴了大概是吃完一頓飯的時間,我甚至忘記自己正戴著面具,跟可蘭在一起,我的笑容總是能由假變得真實。

  並肩走在台北街頭,我們散步聊天當成飯後運動,毫無目標的亂晃,毫無目標的閒談。

  我說著稍早我們逆轉勝的那場比賽給她聽,而她大部分在說工作上的趣事,當然還是有小部分講到她媽,因為上次開車甩掉保鏢的事,所以沒收了她的車,難怪這次可蘭是搭公車來見我的。

  今天可蘭和之前有點不同,可是我又不知道不同在哪裡。

  她踩著高跟鞋在我身邊,身上穿著一套黑色連身洋裝禮服,可是就我粗淺的認知中,這套小洋裝又很不尋常。

  首先它非常貼身,可蘭整個S形的曲線一覽無遺,緊緊包臀的裙襬好短,我都很擔心她稍稍彎腰就被人看到屁股,更別說胸口和背部都用薄紗拼接,那深邃的事業線讓我不知道眼睛該擺在哪裡,好想買一件外套罩在她身上……

  畢竟這種款式的衣服應該是明星走紅地毯的時候穿的,而不是路邊散步的時候吧。

  「文泱最近好嗎?你來台北三天,她沒跟上來?」可蘭笑著問我。

  「沒有,阿露斐不知道用了什麼招式,讓我妹不吵不鬧地待在花蓮。」

  我一番話說來心不在焉,雙眼都在研究可蘭的衣服。

  「喔。」

  「我原本打算請教阿露斐是用什麼方法,但她提出很過分的要求,所以我就放棄了。」

  因為薄紗的關係,讓可蘭百分之五十的背暴露在空氣中,我都能看見她細緻肩胛骨的凹凸紋路,雖然我知道最近天氣炎熱,可是穿這樣在路上走,我略略估算一下,男性路人的回頭率已經超過一半。

  「嗯。」

  「或許這就是朋友的力量吧,阿露斐就是有某種魔力。」

  該怎麼說呢……我是很想告訴可蘭這樣穿不太妥,可是每個人的審美觀又不一樣,她愛穿就愛穿,我又不是她爸、又不是她哥,隨便干涉她的穿著,只會顯得我狹隘和大男人主義而已。

  「喔。」

  「咦?」我低呼一聲,停下腳步,「妳是不是討厭我說阿露斐的事?」

  可蘭逕自往前走,沒有回頭,「不會呀,我又不是愛吃醋的人。」

  「那還好。」我跟在她背後。

  「我只不過一個禮拜才能見你一次,每次見面我還要絞盡腦汁,想出各種藉口和辦法去躲避我媽的監控,哪比得上有某種魔力的阿露斐呢?」

  可蘭似乎加快了她的走路速度。

  「我說的魔力只是比喻而已……」

  「她有原住民血統,臉蛋立體漂亮,身材比例又好,胸部又好大,男人都喜歡大胸部嘛,我為了見你還特別換了一套平時都不敢穿的衣服,可是你也沒多看我一眼,想必是我胸部發育不健全的關係。」可蘭邊說、邊加緊了步伐頻率。

  「不會啦,胸部大小適中,剛好才好啊。」

  「是嗎?阿露斐的FB上面有一張她穿低胸睡衣的自拍,我想你身為她的好友,必定是看得不亦樂乎吧。」

  現在已經不是散步了,可蘭正踩著高跟鞋跟我競走。

  「我沒看過妳說的那張照片欸,等等……妳怎麼會有阿露斐的Facebook ?」我雙手前後擺動,努力跟在可蘭後面。這可能是台北某種新興的飯後運動吧,我想。

  「她對我送出好友邀請啊,我怎麼能不點同意?」可蘭持續競走。

  「原來如此,阿露斐的確是個愛交朋友的人。」我持續跟。

  可蘭忽然釘住腳步,煞車用力之猛,我都怕她高跟鞋鞋跟插進柏油路裡。

  「怎麼了?」我問,是運動結束了?

  可蘭回過頭,狠狠地瞪了我一眼,亮出自己的手機,五吋螢幕上顯示著一張照片,內容很簡單,就是我和阿露斐胸口貼著胸口的畫面,地點在火車上的廁所,時間就是北上台北的時候。

  重點是……阿露斐那雙迷濛曖昧的眼睛。

  「這、這這是什麼時候拍的?」我好茫然。

  「很重要嗎?情敵發來的戰書,我會收不到嗎?」可蘭捶了我手臂,用很壓抑的口吻道:「而且你連被拍照都不知道,根本是因為注意力都集中在那對大胸部上嘛!」

  「等等。」我雙手壓在可蘭起伏的雙肩上,疑惑問:「妳是在吃醋嗎?」

  「你、你……楊文泰……我……」可蘭撥掉我的手,抬起頭看向天空喘氣,「我感覺自己快昏倒了……呼、呼……呼……」

  「如果是吃醋的話,那就只是小事嘛,我還以為我是不是做錯事惹妳生氣了,那張照片只是角度問題,我們根本沒有貼在一起。」我鬆了一口氣。

  可蘭結束抬頭的姿勢,垂下頭任髮絲散落在耳際,用我幾乎是聽不到的聲音自言自語:「不要吃醋這樣她就得逞了不要吃醋這樣她就得逞了不要吃醋這樣她就得逞了不要吃醋這樣她就得逞了不要吃醋這樣她就得逞了……」

  她彷彿在催眠自己,可能是某種控制心情的手法。

  「呼……」可蘭最後吐出一口長長的二氧化碳,平復了她的神情。

  「妳還好吧?」我關心一下。

  「還好、還好。」她揉著自己右側的太陽穴,「可是文泰,我要告訴你一件事。」

  我看了一眼已經由路燈取代日光的天色,可蘭好像有很重要的事要告訴我,站在路邊吸汽機車的廢煙也不是辦法,於是我提議──

  「要不要到我房間?我們慢慢談。」

  「我去、我去……等一下!」可蘭的臉閃過一絲欣喜,又隨即抹去,雙手輕輕揮了揮,冷冷道:「不用了, 我們在這裡說就好。」

  「好。」我不自覺立正站好,甩掉耳邊來回穿梭的機車噪音,就是想聽可蘭說些什麼。

  可蘭雙手緊緊握拳,整個身子繃起,緩緩對我道:「Jason 替我接了一個工作,是拍內衣寫真集……」

  「……寫真集?」那個混帳經紀人又在胡搞!

  「對,是由一位日本來的大師掌鏡,很有機會可以拓展到日本去。」可蘭一直在觀察我的反應。

  「尺度呢?」我問,感到有一點危機。

  她馬上回答:「就是三點式,很接近露點的那種尺度。」

  我忽然感覺到頭暈目眩,可能大腦一時間接收了不能接受的訊息。

  「你覺得我該去拍嗎?」可蘭抿起唇。

  「我想、我想……先聽聽看理由。」我真的要瘋了,我等等就要殺去Jason 家,徹底將這禍害碎屍萬段。

  「理由喔,我很理性地想一想,嗯……」可蘭的心情頓時好了些,「第一、我身材很好,可以讓更多男生欣賞;第二、我喜歡男生用色迷迷的眼神看我;第三、我單身要趁現在留下美好的一面。」

  「……是、是嗎。」
  我快窒息了,誰敢用色迷迷的眼神看可蘭,我就將他的眼珠挖出來踩破。

  「是啊。」

  「妳很想去拍嗎?」

  「超級想的。」

  「真的真的很想去拍……什麼內衣寫真集?」

  「真的真的超級想去拍的。」

  「好吧,我也支持妳去。」

  「……」可蘭整張臉垮了下來。

  「妳喜歡做什麼就去做吧,我不會、不會阻止妳……」說到這,我整個人好像裂開兩半。

  「楊文泰!」
  可蘭俐落地脫下亮皮高跟鞋,使勁砸在我身上,大怒道:「我的身體給人家看光光對你而言也沒關係嗎!你給我去死一死!」

  「……」這是什麼情況,我都答應了還不行?

  可蘭衝了過來,整個人跳起,送給我兩腳飛踢,在迅速的過肩一拉,讓還沒回過神來的我跌在人行道上,還趁機補給我幾下狠踹,完全是殺人洩恨的模式。

  她撥了撥散亂的飄逸髮絲,赤腳走出了人行道一步,平舉了擦滿淺紅色指甲油的手,一台計程車慢慢靠了過來,司機用很惶恐的表情載走可蘭。

  我癱在路燈旁邊,雙手提著可蘭的高跟鞋,眼睜睜看兇手搭上計程車揚長而去,我依舊不能理解剛剛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是不是我答應得不夠乾脆,讓可蘭嗅到我的大男人主義,以為我要控制她的女性身體權。

  「可蘭就是不受喜歡束縛的女孩啊!」

  我拿高跟鞋狠狠敲了自己腦門。

  好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44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啞鳴|原創|輕小說|惡搞|小說|妹控|我的妹妹沒有公主病|妹妹|我家公主最可愛|公主病

留言共 5 篇留言

尊爵不煩
阿都吃醋了還不表示一下 被踢活該

08-27 18:36

£戀雨☆痕
我有買大大的小說 還有番外篇哦

08-27 21:59

諸葛
阿都吃醋了都表明了被採去死啦-3-

08-28 03:53

LY-Jim瀧焰
不管哪本都好好看啊~~~~~~~

08-29 11:57

koko
第一集除了天價以外已經找不到了...

09-14 12: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q220572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 後一篇:[達人專欄] 《我的妹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為了救出卡米娜,貝歐上前與克特爾對峙,然後……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