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12吋]CRAFTONE FIGHTER 鬥陣俱樂部 布萊德彼特(有頭髮版))

作者:穗高│2015-08-26 01:43:02│巴幣:12│人氣:1355


CRAFTONE 002A FIGHTER (鬥陣俱樂部)雙頭雕雙素體組,原價5000元。
不喜歡布萊德彼特,只想要紅外套這組服裝,只買了左邊那隻,附手型跟墨鏡(印象中是1260元含運吧,記得很便宜入手)。

頭雕比一般12吋人偶大了點(拿CGL H-03 陰屍路   Rick 頭雕當對比)


各角度。這頭雕的膚質細節不差,就是頭髮膠感重,還有黑眼圈塗裝應該是想表現打到瘀青吧?但是太對稱了,像磕藥過度的吸毒犯。


素體,有膚色塗裝跟手腳青筋,很重手。
大腿不是外加肌肉片那種。
腳的可動很差,只能彎到接近90度,想流氓蹲想跪坐都是不可能的。
手腳彎曲極限就下方圖那樣了,
腰腹有做關節但對彎腰拱背之類姿勢沒啥貢獻,只能動一點,倒是可左右轉。



褲子剪裁不錯,但這人偶實在不適合坐姿。
除了腳的可動讓他坐地上的姿勢很難調外,褲子也會繃開得靠上衣遮

鞋子是膠鞋。非實心鞋,裡頭是有腳板的。


口袋都是真口袋(插把槍證實一下)


外套是最滿意的部件,很軟,細節都有做出來,
只擔心時間到了假皮分解這問題了


墨鏡實在很雞肋,就沒拍了,完全是塊不透光的橡膠片。

然後換幾個姿勢拍拍


以上斧頭跟槍都是別的玩具附的~

照片請見:
https://photos.app.goo.gl/4Ea2XUbSawSDGpEL9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27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12吋|1:6|可動|布萊德彼特|鬥陣俱樂部|CRAFTONE|FIGHTER

留言共 5 篇留言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08-28 18:02

穗高
感謝08-28 23:28
穢羽
有精緻到的感覺[e19]

08-29 04:21

月巴豆頁 楊伐善
頭 ㄏˉ

08-31 22:45

穗高
大頭大頭下雨不愁09-01 09:04
ed
泰瑞才是真正的主角!!!

09-01 14:59

穗高
布萊德·彼特演得很有魅力09-01 16:59
寂寞獵人
好精緻的還原喔!!!

10-18 22: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baliall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2吋] CRAFTO... 後一篇:[12吋] ZCWO 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