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Funko POP』Adventure Time Finn the Human 探險活寶 人類男孩芬

作者:H.n.C 光少爺與克拉拉│2015-08-22 12:09:13│巴幣:2│人氣:272
週末了!!!是─冒險─的時間囉!!!


今天為大家帶來卡通頻道現在的當紅卡通,Adventure Time 探險活寶!


故事一整個奇幻曲折溫馨感人搞笑莫名讓人搞不懂(!)
但就是莫名地吸引人,卡通畫面跟其風格也很對我胃口。
好期待第七季呢。


首先介紹Finn the human,主角之一的人類男孩芬!

根據POP所屬的領域作品不同,盒子的設計也不同。
這盒子就是以卡通裡的噢噢大陸的大草原為背景喔。




跟Finn同一波出來的還有LSP,Marcy,Jake和Ice King.




標誌性的藍上衣深藍短褲,穿著一雙黑鞋,揹著綠色包包。
簡約感十足卻又富童趣,我真的覺得AT系列的公仔都超適合辦公桌的!
說到辦公桌,我的辦公室現在根本廢墟!!!!也得趕快找到一套做事的系統讓工作上軌道才行。




      
說實話,我這隻的Finn其實狀況並不完美。
臉上沾到了黃色顏料,嘴巴塗出去了。腳上卻落漆。




不過,待在盒子裡的話也無所謂。
同樣我也入手了POP keychain,也就是把POP縮小成鑰匙圈的系列。
放在一起有種"這是小犬。"的感覺(!)




整個就是一模一樣喔。就連上漆也是如此隨意啊。


      
曬一下去年SDCC的限定Finn,多了一把劍還夜光喔!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邊,大家Good luck❤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385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unko|Funko POP|Adventure time|Finn|探險活寶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v6pik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盒玩』 Disney ... 後一篇:『盒玩』Adventu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