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SC】VIVA BRAZA烤肉醬 電視廣告

作者:洛月│2015-08-20 14:26:52│巴幣:16│人氣:331
VIVA BRAZA烤肉醬】電視廣告
頂級巴西烤肉醬,讓你在夏日海灘享受道地的巴西烤肉狂歡!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體能▲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魅力▲16、體能▲15、才藝▲10 人氣▲  60 薪資 15萬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40、體能▲40、才藝▲30 人氣▲200 薪資 40萬
單人模式報酬 魅力▲32、體能▲30、才藝▲20 人氣▲120 薪資 30萬

合作夥伴
幽靈家的昂君
對方美圖~


林中的河畔旁-

  一台保母車沿著林子中的小路緩緩駛進拍攝地,車子停穩後,從車上下來了冰羽和墨然熟知的一男一女。

  「啊,昂君、冬丑小姐,這邊這邊~」冰羽在工作人員搭建的棚架下揮著手,那裏除了冰羽外,還有經紀人墨然、其他攝影師及工作人員。

  見到如此多人,昂不禁僵在原地,而冬丑則是習以為常的拖著昂走,「你們好!上次因為昂這小子所以沒能好好介紹,我是柊冬丑,是旁邊這位伏見昂的經紀人,還請多多指教!」

  「經紀人墨然,請兩位多多指教。」

  「昂君?怎麼了嗎?」冰羽擔心的看著僵住的昂,「這次只要放輕鬆就好囉!我保證不會發生上次的事件…」冰羽一想到上次恐怖的女孩們…怎不住抖了抖。

  「啊,沒事…」昂見到較為眼熟的人終於放鬆了些,不過和冰羽一樣想到上次的通告就臉色發青。

  「喂!你們倆在那呆著幹嘛!導演要說明了啊!」冬丑的大嗓門叫醒了沉在悲劇中的兩人。

  「啊!是!」

  「馬上來!」

  到了這次導演所在的棚架後,留著大鬍子的胖胖導演笑道:「瞧你們兩個小蘿蔔頭緊張成這樣…」

  才不是因為這工作緊張…而且根本不是緊張是害怕好嗎…兩人同時在心中吐槽著。

  「總之這次你們就放輕鬆,烤肉就好,我們會捕捉片段的畫面來做廣告的,你們就…就隨意吧,開心的玩,開心的烤肉,就當成一日遊吧!」

  「知道了!」


幾分鐘後,河畔旁-

  「好啦~防曬油都抹好了,我們走吧昂~」冰羽拉著昂的手就往外衝,笑得就像個天真的小女孩。

  「呃…好。」昂在反應過來前早已經被拉到溪邊了。

  「嘿咻…」接著冰羽又開始在四周跑來跑去。

  「要做甚麼呢?」昂看著冰羽抱著許多飲料來到溪邊,不知所以然的問道。

  「啊,因為像在有太陽,等等烤完肉在吃的時候飲料就是溫的不好喝了,所以…」冰羽拿起一旁的大毛巾,把飲料包一包放進水中,「就先借用溪水來冰鎮啦!昂君,你幫忙包那邊的好不好?」

  「啊,好。」

  不救後兩人終於冰鎮玩了所有飲料,工作人員也把所有的烤肉器材、器具給搬了出來,然和冬丑也幫忙架好了烤好肉架。

  「哇!昂~你看,製作組準備了這麼多種類的肉耶!要先烤哪個好呢!看起來都好好吃~」冰羽看著面前的肉類雙眼放閃,「天啊還有爆米花耶!」

  「那個冰羽…我們還沒生火…」昂無奈地提醒眼前這個被吃沖昏頭的少女。

  「啊,對吼…」於是冰羽依依不捨地離開食物和昂去生火。

三分鐘後-

  「嗚喔…火怎麼這麼難生啊…」冰羽盯著他那怎麼生都升不起來的火,十分懊惱,於是可憐的望向隔壁早已生起火的昂。

  「…」接收到被撲戰友的求救訊息後,昂馬上就移動去幫忙,其實他本來就想去的,不過…總之就是因為那個性加上各種原因所以沒敢過去就是。

  「哦哦!!」看著漸漸生起的火冰羽站在一旁十分興奮,「昂你真是太棒了啊!謝謝你好戰友!」

  「不會。」經過了一小段相處的時間後,昂終於能跟冰羽正常溝通了,他提醒道,「小心別離火源太近喔。」

  「好~」


  不久後兩人終於開始工作了,雖說是工作,但也就只有對工作人員們,對兩名喜愛食物的一人根本是樂在其中,兩人熟練的烤著,一下塗醬,一下翻面,一下直接拿火驗噴槍出來烤,華麗的美食演出讓工作人員們看得目不轉睛,烤肉的香氣也讓他們口水直掉。

  「啊。」

  「嗯?」

  就在此時,兩人突然同時摸上了放在中間的烤肉醬,手互相碰了一下,兩人呆了一下縮回手,在看向對方盤子上滿滿的食物不禁笑了出來,接下來的烤肉就多了點有趣和話題了。

  「昂你那個借我吃!」冰羽的筷子瞄準了昂烤盤上剛烤好的肉。

  「…要還嗎?」昂有些好笑的吐槽道。

  「嗚…」冰羽把肉吃掉後嘟起了嘴,「別挑我語病!」接著便夾了一快自己烤的肉給昂,「喏,還你。」

  昂邊翻動烤肉邊吃下冰羽來的肉,嚼了嚼後給出建議,「這牛身肉在烤他一會兒的話香味會倍增喔。」

  「诶?好。」於是冰羽乖乖地照著昂的只是開始烤起了肉。

  不久後肉都考得差不多了,只剩下牛舌,第一次烤牛舌的冰羽問向昂,「昂,牛舌要怎烤,你知道嗎?」

  「外30秒,裡15秒。」昂十分專業的回答道,順便夾了冰羽剛剛烤的肉,「恩,有改善了,不錯啊。」

  「好,謝啦~」冰羽也偷夾了一快昂的肉嚼啊嚼,開始烤起牛舌。

  不久後結束了拍攝,空腹的攝影組們馬上開始跟著烤起肉來,整個場面就像是在辦室外派對一樣,這時冰羽抱來了飲料,分發給每個人。

  「來~這是冬丑小姐的~」冰羽將一罐咖啡遞給冬丑,「然後昂的是這個。」冰羽特地轉身拿了一罐黑咖啡交給昂。

  「為甚麼?」坐在河畔旁石頭上的昂愣愣地接過,不知道冰羽為呵要這麼做。

  「诶?因為我記得你喜歡苦的不是嗎?不過這邊大部分都是碳酸飲料,還是你要那個?」冰羽一臉奇怪的問著昂。

  「不…不用了…」昂在心中其實很驚訝冰羽對自己的了解。

  冰羽四處跑了許久,終於把所有的飲料都發完了,於是拿著一罐沙士坐到昂旁邊,準備休息,但這時然突然走了過來。

  「冰羽,下份工作是…」

  「呃啊饒了我吧!還有啊!」冰羽忍不住哀嚎,而昂則是盯著冰羽手中不斷搖晃的汽水…

  「和朝香宮兄弟的,你不要?」然冷冷地推了下眼鏡,「那我去取消…」

  「哥哥跟小苳雨!?喂喂然你別激動啊!」就在冰羽要阻止然時,拉開了易開罐…

  …悲劇就在此刻發生了,因為汽水被搖過,冰羽又馬上打開…結果就是我們的然大哥哥被噴得滿身汽水…

  …冰羽,節哀吧。早就注視著那瓶萬惡汽水的昂及時避開,沒有被波及,不過看到被噴得渾身都是的然…他不免在心中為冰羽默哀。

  「洛、冰、羽…」然望著他手中被染成咖啡色的文件,一個字一個字慢慢地唸出冰羽的全名。

  「呃哈哈…輾別激動嘛…你人最好了啊…」冰羽一邊乾笑著一邊往後退,卻忘了…

  「冰羽,後面…」昂正要出言提醒,但卻來不及了。

  撲通!

  冰羽忘了自己的身後就是拿來冰鎮飲料的小河,所以一直退後就跌到了水里…

  「啊啦!」好險溪水不是很深,冰羽馬上坐了起來,看著濕淋淋的自己笑道,「好啦!現在我全身都濕了,扯平了吧!」

  「…」然看著冰羽嘆了口氣,「好吧。」正要拉冰羽上來時卻聽到了一旁冬丑愉悅的聲音。

  「我推~」冬丑趁昂在關注冰羽和然的空檔從他背後狠狠地用力一推~

  撲通!

  於是二號落水狗-昂出現在冰羽身旁。

  「冬丑…」昂剛回過神人就已經泡在水裡了,而旁邊的冰羽又被水濺了一次。

  「噗!」看昂的狼狽樣子冰羽忍不住笑了出來,也不想想現在自己也是這個樣,拉起了昂後笑道:「這下我們從被撲好戰友變成落水好戰友啦!」

  「恩。」昂借力站了起來,看著兩人濕漉漉的樣子也笑了出來。

  上岸後,冬丑給了落水兩人一人一條毛巾,「墨然去換衣服了,你們兩個也館快把身體擦乾吧…」

  就在昂感嘆冬丑終於有良心時,下一句話又馬上證明他是錯的。

  「…擦乾後烤肉給我吃~要快點啊~」

  「…」我錯了…他怎麼可能會好心啊!昂在心中暗罵自己笨。

  「好的~」冰羽倒是一口答應下來,「昂也趕快擦一下身體吧,感冒就不好了啊~」接著就往工作人員們的烤肉架那邊衝,融入了歡樂的人群中。

  「啊…好。」昂默默地在一旁擦著身子,擦完後開始找空的烤肉架,這時換好衣服的然突然拿過毛巾就啦著他往人群中走。

  「诶?然先生…」昂搞不清楚狀況的被拉到人群中,被那麼多人包圍,昂又開始想吐了,但此時卻看到冰羽在中央烤著肉,旁邊還有一個空的烤架。

  「昂你超慢啊~」見昂來冰羽揮了揮手,「大家說想吃我們考的肉啊,來幫忙下吧!」

  「是啊小哥,幫忙下吧!」

  「我們想再看看你們倆超炫的烤技啊!」

  「而且你們烤的還真不是蓋的!超好吃!」

  被工作人員們這麼一鬧後,昂只好不斷想像身邊的工作人員們都是茄子青椒等食材,再次拿起了肉片和夾子,無奈的烤了起來。

  「昂。」冰羽突然叫了下昂,「多謝你啦~我今天玩得很開心~

  「啊。」昂回過神來,見在一旁有說有笑的工作人員們後微笑道,「我也很開心,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天啊還剩兩個工作!!!!!!
要趕快拚了啊!!
謝謝幽零醬跟昂君的合作喔~
總覺得我跟昂合作都在欺負他啊…上次被撲這次落水…總之之後應該還會繼續~多多指教了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362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

留言共 1 篇留言

Rinoa (閉關中)
歡樂的烤肉www

08-26 08:12

洛月
超歡樂的~08-27 08: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carolyn1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紅色計劃》 〔找回不畫... 後一篇:【SC】明星私生活追追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