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左鄰右舍 #5

作者:天天沒事做│2015-08-16 20:54:28│巴幣:0│人氣:129
.

 
「好,準備完成!」
 
 
我側過身來,透過全身鏡仔細的看著剛綁好的馬尾、小能最愛的淡妝以及特意搭配的淺藍色一件式洋裝,滿意到沉迷在自己的妄想世界中。就在我沉迷於自己完美的搭配同時,熟悉的鈴聲響起,於是我快速接起。
 
 
「天天,妳人在那裡啊?」電話那端傳來小能疑惑的聲音。
 
 
「咦?你到了?」
 
 
我記得我開始綁頭髮化妝時也才剛過九點半,就算我弄了很久,現在距離約好的十點半也應該還有一點時間才對......這麼想著的我將手機拿離耳邊,看了一下上面顯示的時間。不看還好,看了之後我嚇到差點就把手機給摔到地上。
 
 
因為,上面顯示的時間已經是十點五十七分了!
 
 
「其實我已經等一小段時間了,原本是想繼續等到妳來為止的啦;可是等著等著我害怕妳是出了什麼意外所以才會那麼久都還沒到,於是就想說打個電話確認一下,至少從妳現在這樣子聽起來應該是沒出意外,只是還在家裡。」在我因為自己意外的裝扮了太長時間而驚慌的同時,電話那端的小能是這麼笑著說的。
 
 
「我不小心弄太久了啦!等我一下喔,我馬上就到!」
 
 
沒時間在乎安全帽會不會把剛弄好的漂亮髮型壓壞掉的隨便戴上;也不管跟我的洋裝搭不搭就隨便的挑了雙鞋子穿上,然後飛也似的衝去搭電梯、衝出宿舍,騎上放在宿舍大樓旁的機車,絕對超速的騎向後火車站,去接我那已經有好幾個月沒見到面且又等了我好幾十分鐘的男友。
 
 
 
 
——
———
 
 
 
 
「對不起啦,我沒想到會弄一弄就超過時間了。」在後火車站,我雙手合十的跟等了幾十分的小能道歉。
 
 
小能沒有露出不悅的神情,只是輕柔的撫摸著我西瓜皮安全帽下凌亂的頭髮,溫柔的說道:「不會啦,我也沒等很久,倒不如說我應該默默等到妳來的,妳看妳接到我的電話之後就慌慌張張地趕了過來,可惜了妳弄了那麼久的頭髮,都壓扁亂掉了。」
 
 
感受著小能的溫暖,我嘿嘿嘿幸福的笑著。
 
 
「那你肚子餓不餓?要不要吃早餐?」我挪到後座,問正在機車旁戴上安全帽的小能。
 
 
「我不餓,而且已經十一點了,等下再吃午餐就好啦。」他笑著:「先到妳宿舍放包包再說吧。」
 
 
「對齁,那就等下再吃吧。」我笑著的抱住在前方騎車的他。
 
 
 
 
 
 
 
 
 
「原來妳宿舍是這樣啊,比我想像的大呢。」小能將包包放在門旁,看了下我宿舍的擺設後說。
 
 
坐在床上的我嘟著嘴,把抱枕拿起來作勢打向他的樣子:「誰叫你放假都回家或去跟朋友打LOL而不來陪我,當然不知道我宿舍是怎麼樣阿。」
 
 
「我這不是來了嗎?」他裝做很認真的樣子這麼說了之後,自己卻笑場了:「幹,我覺得我模仿馬英九模仿的好低能。」
 
 
「反正你本來就很低能。」我吐嘈,同時也遭到他將我剛丟向他的抱枕撿起丟向我。
 
 
「那你這個低能有想要去哪裡嗎?」遭受到反擊的我嘴砲他,他只是笑笑的搖頭,沒有要反駁的意思。
 
 
「如果沒有想要去哪裡的話,我們等下先去吃義大利麵好不好,我發現有家很好吃說。」
 
 
聽到我這麼說之後,原本一直笑笑的小能突然的收起了笑容,雖然下個瞬間他又恢復了原本的笑臉的問:「既然妳說很好吃的話那等下就去吃看看吧,不過......妳之前跟誰一起去吃的啊,不然怎麼知道很好吃?」
 
 
「跟阿觀啊,我有給你看過照片的那個實驗室同學啊。」
 
 
我不是笨蛋。
 
 
我從他的表情變化和接著提出的問題就知道他在懷疑我是不是背著他有跟其他的男人單獨去吃飯。
 
 
雖然對於他懷疑我而問這個問題感到有點不太開心,但我聽過阿觀說明後也明白在軍中的人很容易這樣缺乏安全感,加上我們倆已經很久沒有約會了,為了今天整天都能開開心心的,於是我就抑制住了自己的些微怒氣,用上面那句回答他的問題,希望能讓他安心。
 
 
「喔喔,是那個阿觀啊,我記得記得!」他說,「我記得她還蠻可愛的。」
 
 
他說完之後立刻就被我搶回抱枕打了一下,而被我用抱枕打了他則是笑著的按住抱枕,阻止我繼續敲打他:「好啦好啦,別打了,她又沒有妳可愛。」
 
 
「貧嘴......」我說,然後將我的唇貼上許久沒接觸且懷念的他的嘴。
 
 
一開始我們只是雙唇緊貼,不過慢慢的,我們兩個的舌頭逐漸伸出、交錯,開始吸允尋求著彼此的唾液。不知道這樣的法式深吻了多久,我突然感受小能的手從我的衣襬下伸入,然後緩緩的往上移動。
 
 
我沒有阻止他,任憑他的雙手在我的身體上游移,而我也忍不住的在他觸碰我身體時發出些微的呻吟聲。或許是我的聲音勾起他的性慾,原本還在我身上游移的雙手,突然的就往下伸入了我的褲子中。
 
 
「不要!!」
 
 
被他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我用力的將小能給推開。被推開的小能先是一臉詫異的看著我,接著幾秒之後,他頭低了下來,很失望的說:「還是不行嗎?」
 
 
「我、我不想在結婚前跨越過那條線......」我縮在牆角,緊抱著顫抖的身體:「我不想在婚前就發生性行為......」
 
 
說完之後,我們兩人都陷入沉默之中;而率先打破這尷尬沉默的,是小能。
 
 
「既然如此,那我想我還是出去冷靜一下好了。」
 
 
他對我笑了笑,但我看得出來,現在的他笑容與平常不同,完全是硬擠出來的。我不知道要跟這樣的他說什麼,小小聲的回了句「嗯」之後,就看見他頭也不回的走了出去,並大力的甩上門。
 
 
其實這已經不是我們第一次因為這件事發生爭執了。
 
 
從交往之初,小能就一直很想跟我做愛,但因為我不想在婚前就發生性行為,所以一直以來我就不斷的拒絕。剛開始時小能還說他能理解、能忍受,但隨著在一起的時間慢慢的從一年、兩年,到現在的三年多,小能的態度也從一開始的能接受慢慢的轉變成只要我拒絕他就會為了這件事而爭吵不開心。
 
 
小能自從當兵之後,似乎就對做愛這件事變得更加渴望。剛進去軍中的前幾周他都會跟我講說好想跟我做愛,我都當作是他想念我而誇大的說法,同時也會提醒他我不想婚前性為這件事。那時候跟放假的小能約會時他也不會有甚麼踰越的舉動。
 
 
直到兩個月前我去台中找他時,小能忍不住的將我壓倒在他家的床上。那次我拒絕的反應比今天這次還要大,而也是從那次之後,他就再也沒有提過要跟我做愛的事情了,直到今天。
 
 
我原以為他終於諒解我的想法了,但從今天的舉動看起來,似乎是沒有。
 
 
想到這,眼淚不受控制的流了下來。
 
 
與此同時,小能叼著一根菸的走了回來,然後坐在床前看著淚流不止的我。
 
 
「對不起......原本我以為我能保持理智,結果沒想到一聽到妳那誘人的聲音就讓我理智線斷了的管不住小頭了......」他神情看起來非常愧疚的說,同時,他吐出的煙味飄到了我的臉前。
 
 
「我保證不次不會再亂來了。」
 
 
「你還想要有下次啊?嗚.....」我吸著鼻子,同時也把二手煙吸進了鼻子:「咳!咳!咳!」
 
 
小能見狀如此,慌張的將煙熄掉,然後坐到我的身旁,溫柔的拍著我的背。
 
 
「還好吧?」
 
 
我微微的點了點頭,看向那眼神恢復成原本溫柔樣子的他,將頭靠向他的胸膛:「我原諒你啦......我知道我這樣讓你忍的很辛苦,但是我真的不想在結婚前......真的很抱歉喔。」
 
 
小能摸著我的頭,溫柔的說著:「小傻瓜,如果我不能忍受就不會跟妳在一起這麼久啦;嘛......只是有時候會有點危險而已。」
 
 
就是他的這股溫柔,總是可以讓我忘卻他跟我在性事方面觀念的不同。我抓著他的另一隻手放在自己的肩膀上,依偎在他的懷裡感受著他的體溫。
 
 
「那個,還好吧......?」在沉浸於小能體溫的同時,右邊鄰居從沒關好的門縫中探頭看進來,小小聲的問著:「我剛剛聽到很大聲的吼叫聲跟關門聲,怕發生什麼事情......應該沒發生什麼事吧?」
 
 
「沒、沒事啦,只是關門的時候不小心太大力了。」我害羞的從小能的懷中跑出來,快速走到門前:「謝謝妳的關心喔。」
 
 
說完,我立即將門給關上。可是在我從小能懷中跑出來到把門關上的這段時間,鄰居的視線似乎一直是看向我身後,也就是小能的方向;或許常帶男生回來的她只是很好奇鄰居帶回來的男人長怎樣,就像我也會看她帶回家的男人長怎樣一樣。
 
 
但不知道為什麼,想到她那看向自己男友的視線,總有種莫名的不安。
 
 
「那個女生是誰啊?」小能問。
 
 
「剛剛那個女生?是鄰居阿。」
 
 
「欸?妳鄰居不是學弟嗎?」
 
 
「學弟住在左邊靠牆的那間,剛剛那個女生是靠電梯的那一間啦。」
 
 
「喔-原來如此,妳那個鄰居長的還蠻可愛的欸,感覺小小隻很好抱的樣子。」他笑笑的說。
 
 
雖然我知道小能只是隨口說說,但或許我是把鄰居總是帶不同男人做愛這件事跟小能一直想要做愛卻被我拒絕這兩件事給兜在一起了。
 
 
聽到他稱讚隔壁鄰居的同時,腦中就浮現出鄰居帶著小能走進房間做愛給我看的畫面,不安、忌妒的情緒開始溢出,導致站在門前的我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就是不斷淚流的看著小能。
 
 
應該是被我的樣子嚇到,小能露出非常驚訝的表情從床上跳了下來,跑到我的面前拭去我的眼淚慌張的問:「怎、怎麼突然哭了?是因為我稱讚妳鄰居的關係嗎?是的話那我就不再講了,唉呦,都是我嘴賤的錯啦,北鼻不要哭了啦。」
 
 
小能非常慌張的不斷安慰我,看著如此,我緊抓著他衣服的邊哭邊說:「那就不要再說別的女人可愛了啦......也不能抱除了我以外的女人......」
 
 
「好好好,我不會再說別的女人可愛了。」他溫柔的摸著我的頭:「同時我也發誓,我這輩子只會抱妳一個女人,但可以的話......能快點讓我抱嗎?」
 
 
在衣服被我的眼淚跟鼻涕弄髒的情況下,小能很有個人風格的發誓著。而我也相信這個在我面前發誓、安慰我的人會是陪伴我一輩子的人,於是破涕而笑。
 
 
「笨蛋,先等你退伍找到工作後再說啦.....」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322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天天沒事做|左鄰右舍

留言共 2 篇留言

幻泠(夜戀泠)
終於把五篇都看完ㄌˊˇˋ

期待後續~~~

08-17 19:39

天天沒事做
目前寫好16回了,正在寫17回;預計是一天放一回上來。08-17 19:43
幻泠(夜戀泠)
期待期待ˊˇˋ

08-17 19: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2x346yz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左鄰右舍 #4... 後一篇:左鄰右舍 #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