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電視動畫《重裝武器》公布主題曲資訊與首部正式宣傳影片 一窺巨大武裝激烈衝突!

作者:風華斬月│2015-08-14 17:12:53│巴幣:16│人氣:448
  以為 鎌池和馬 原作、凪良 插畫的輕小說《重裝武器》預計在 10 月推出電視動畫。在本日(14 日)C88 上,本作公開了長達兩分鐘的新宣傳影片。除了主要人物之外,還可見到巨大武裝奔馳於雪地上以及由 3DCG 呈現的槍炮齊發場面。

        同時,在官方網站上亦公告了主題曲相關的情報。本作主題曲採用 ALL OFF 獻唱的 「One More Chance!!」;而片尾曲則是 鹿乃 演唱的「ディアブレイブ」。



  故事的舞台為未來世界,這個世界存在著一架架超巨大型的兵器「OBJECT」,以設計出「OBJECT」為目標而親自前往戰場的留學生 庫溫瑟 將與其搭擋見習軍人 賀維亞 一起目標邁進。

【STAFF】
原作:鎌池和馬
原作插畫:凪良
監督:渡部高志
副監督:櫻井親良
系列構成:吉野弘幸
角色設計:渡辺敦子
3DCG:サンジゲン
音樂:井內舞子
音響監督:明田川仁
音響製作:マジックカプセル
動畫製作:J.C.STAFF

【CAST】
庫溫瑟·柏波特吉:花江夏樹
賀維亞·溫切爾:石川界人
米琳達 / 公主殿下:鈴木繪理
芙蘿蕾緹雅:伊藤靜

【片頭曲】
曲名:One More Chance!!
演奏樂團:ALL OFF
作詞:Sohey
作曲・編曲:ALL OFF

發售日:2015 年 11 月 4 日

【片尾曲】
曲名:ディアブレイブ
演唱者:鹿乃
作詞・作曲・編曲:すこっぷ

發售日:2015 年 11 月 18 日


電視動畫《重裝武器》官方網站

(C)鎌池和馬/KADOKAWA CORPORATION 2014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296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香菇™
米琳達舔舔

08-14 17:30

風華斬月
沒看過原作 只好從鹿乃的歌開始舔起08-14 22:10
被封印の後宮大魔王
期待[e1]

08-14 19:56

風華斬月
希望比禁書好看08-14 22:09
BLACK★WING
ED是鹿乃?
.........那不就只能追惹嗎起哭修

08-14 20:12

風華斬月
必須追
正片 1 分半鐘的概念08-14 20: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crossworl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國人首次原創角色日本輕小... 後一篇:電視動畫《夢幻之星 O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SWsail3128大家
《時空之樹》奇幻小說,有空歡迎看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