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封測-1】野外求生

作者:淺夢│2015-08-09 04:24:30│巴幣:0│人氣:175
「……」我再次睜開眼睛時,刺眼的陽光就這麼從樹葉之間直射我的眼。
待眼睛終於習慣陽光之後,我終於看清四周圍的景色。那是個充滿野性荒郊叢林,聽著海鷗盤旋飛翔時的叫聲,我大概距離海灘也是不遠。

我……還活著?

我想要捏捏看自己的臉頰確認一下自己是不是在作夢,但是全身無處不在叫囂著疲憊。感覺手腳都已經不是我的那般不聽使喚……總之,似乎是撿回一條命了。我就這樣躺在地上打算等待體力恢復。
但是一閉上眼睛,當初沉入海底時那種無法呼吸的痛苦很清晰地回憶了起來,而其他的記憶也隨著這份痛苦,在我腦中重新上演一遍……完全不敢再一次闔眼,那樣的記憶已不想再回憶。

就這樣睜著眼睛在地上躺了好一陣子之後,全身的疲憊感似乎已經退去了一些,我強迫自己撐起沉重的身體,希望可以到附近尋求救援。雖然不曉得這個地方有沒有人居住,如果沒有人居住的話,必須要趕快趁著天還亮著的時候準備好野外求生的準備。

「……咦?」才稍微坐起身子之後,我就發現有些地方不太對勁。
以我一百八十公分的身高,即使坐著,四周圍的樹木也不可能如同我眼前看到的那麼高。我不能確定究竟是什麼原因使得附近的樹木長得這麼高……不過下一秒我就發現原因了。

頂上的太陽非常熱烈,我下意識地抬起手臂遮擋刺眼的陽光。但是眼前這藍呼呼的肉掌絕對不可能是人類會有的四肢!
「這……」我急忙地四處看了一下自己的身體變化……藍呼呼的肉掌、背後的尾巴、還有頭上可以摸到的獸耳,「這不是利歐路嗎?我變成神奇寶貝了!?」

我覺得我現在陷入了混亂狀態。


雖然想要變成神奇寶貝的念頭也不是沒想過,但是當這件事真正發生在自己身上之後,即使是擔任多年保育家,遇到緊急狀況也不會慌張的我……不可否認地這次真的是有些不知所措了。
雖然很想釐清自己究竟為什麼會變成神奇寶貝,但這種事情根本不可能想得出答案。

「……不管了。」我抬頭看了看太陽落下的狀況,「要是再不快點生火,很快就天黑了。」
我在海濱森林裡四處尋找著可以用來生火的枯枝,只是利歐路的身高和自己的身高落差有點多,導致我現在走路的時候有點不穩。

「唔哇!」右腳一個沒踏穩地面,結果就是又摔了狗啃泥,「嗚……好痛啊。」
我趕緊從地上爬起來,拍掉身上的塵土落葉之後,打算把散落一地的枯枝撿回來。眼角餘光看到遠處似乎有黑色的煙霧冉冉上升著。

「有黑煙!」我有些興奮地放下了手中的枯枝,黑色的煙霧代表有東西正在燃燒,也就代表有人在那邊的機率也很高!
無論如何,有人在的話就能試著求援看看……希望有辦法!

我撐著跌跌撞撞的身體,努力地朝著那個方向跑過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239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s246838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思議日記】日常01... 後一篇:【封測-2】基礎練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