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SC】舊世界藍調 情境歌

作者:洛月│2015-08-07 17:13:06│巴幣:16│人氣:251
【舊世界藍調】 情境歌
雖然是個早已逝去的年代
但是卻留下了許多的東西給予後人
也充斥著當時的人對未來的狂想
不管是動聽的歌曲,或是轟動一時的發明
有些繼續流芳百世,有些則沉默消亡
僅以此曲,紀念那個過往的時代


合作模式報酬 歌藝▲20、魅力▲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歌藝▲16、魅力▲15、才藝▲10 人氣▲  60 薪資 15萬


合作模式報酬 歌藝▲40、魅力▲40、才藝▲30 人氣▲200 薪資 40萬
單人模式報酬 歌藝▲32、魅力▲30、才藝▲20 人氣▲  120 薪資 30萬

合作夥伴
作品連結~


【搭配食用曲】


  從前從前,有名活潑善良的見習醫生,十分熱心助人,雖只是個女孩子,但卻時常隻身一人往山上跑,採些藥材給生病的窮人們並交導他們如何熬煮。

  而就在一日上山採藥時,發現的一名奄奄一息銀髮的男子,為了救人而施展出怪力的小姑娘就這樣把男人給帶回了自己的山中小屋,臉不紅氣不喘的用沖水擦拭並包紮男子全身並換好衣服後,便開始煮起了要給男子的藥。

  窗外的天色漸漸暗了下來,躺在床上的男人悠悠轉醒,見此,少女十分開心,笑著將藥遞給了男子,開始滔滔不絕地講起了話來,即使男子連一句話都沒說。

  因為男子的傷勢有些嚴重,少女詢問他家的住址他也依舊不開口,於是少女便留他住了下來,之後的每天少女還是天天上山採藥,下山到村落去幫助人們,晚上就回去熬藥煮飯和男子一同生活著,完全不怕男子會對她做些甚麼。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男子的傷勢也漸漸好了起來,但少女發現男子的傷恢復得十分緩慢,比普通人還要慢上十幾倍,於是開始上山下海尋找稀真的草藥,每天回來時身上的髒污也越來越多,而男子也都默默地看在眼裡,眼眸中漸漸出現了一絲波瀾,直到有一天…

  下著大雨的那個夜晚,一向準時回家的少女並沒有出現在家中,原本男子以為只是因為大雨延誤了,但沒想到過了許久少女依舊沒有回來,原本一直窩在房中的男子忍不住跑出屋外查看,卻發現了緊握藥材倒在雨中的少女。

  吃了一驚的男子連忙將女孩抱進屋裡,感受到她過高的體溫,男子暗罵著自己,怎麼不早點出去找她,把女孩放到床上後,連忙將火爐升起,並開始翻找少女平時做的各種藥材筆記和處方,想辦法熬煮藥給女孩。

  不久後女孩醒了過來,對於男人熬煮出來完美的藥感到十分驚訝也十分開心,笑著說自己收了個好弟子。

  經過男子的照料後,不到幾日少女又變得活蹦亂跳,在期間,她知道了男子的身世。

  他是名吸血鬼貴族,因為前吸血鬼王突逝的緣故,身為上任吸血鬼王堂弟的他是最適合當王的候選人,所以被許多有心貴族追殺,直到最後才被女孩救回這裡,而傷口會恢復較慢的原因也是因為他是血族,只有吸血才會恢復較快,但他不願傷害這名一心一意對他好、用盡全力照顧他的女孩,所以不願開口告訴她任何事,沒想到最後還是害到她了。

  知道男子身事後少女並沒有露出懼怕、恐懼等神情,反而是露出了「原來如此」的表情,從那之後少女除了天天找藥材外,還會去獵捕些小動物給男子,雖然不是人類的血,但男子的臉色和恢復力也都漸漸好轉,兩人就這樣帶著淡淡的愛戀繼續一起生活下去。

  原本以為兩人會一直平淡得過下去時,戰爭爆發了,身為醫生的少女與其他醫師們被國家召集去前線照顧受傷士兵,在兩人離別時,少女第一次在男子面前哭了,雖然真的十分不想分別,但因國家的命令和身為醫生的職責,少女還是踏上了旅程,但她不知道的是,男子每天都會在門口遠望她離去的方向。

  幾年後,戰爭結束了,男子天天不論颳風下雨都坐在小屋前的椅子上看著書,每次一有動靜就馬上抬起頭來,但抬起幾次便失落幾次,之後過了幾個月、過了半年,男子都沒有放棄,依舊天天等待著少女的歸來,直到一日從上來爬山的居民口中得知少女所屬的醫棚早在最開始就被炸爛了,後來村裡當士兵的男孩們都沒找回他們那名善良的醫生姐姐。

  聽聞噩耗的男子頓時覺得眼前一片黑,渾渾噩噩的在小屋度過數日後,男子決定離開這個充滿回憶的地方,回到血族後,表明了要當永遠的公爵,自願放棄當王,從此便將自己鎖在古堡,開始的長年的沉睡。



  幾百年後,男子醒了過來,像是命運似的,他又遇到了少女,那名孩子的轉世。

  這次的情況完全相反了,換男子救回跌落山涯的少女並細心照料,就深怕女孩再次離開他身邊。

  這世雖然一路下來波折許多,兩人最終還是在一起了,不過上天真的是愛捉弄人,命運似的讓兩人再次相遇,但卻也把兩人最害怕的戰爭也一起帶了過來。

  這次不論說甚麼都不願再放棄的男子決定帶著女孩遠走高飛,到一個沒有戰爭的大陸去,但卻沒想到,就在女孩在家中收拾東西時,被敵軍所丟下的飛彈連屋子一起炸死了…

  出門探路的男子回到家後看到一片廢墟,但還是不死心地在廢墟中翻找著,祈禱著少女已經出去,並沒在這棟房子哩,不過他不久後便翻到一樣再次令他絕望的事物-他送給少女的項鍊。

  連續兩次失去少女的吸血鬼公爵一想到在未來的幾百年又要度過那些沒有少女陪伴的空虛日子,便沒了求生的意志,不久後也自我了斷了…



  「…以上,就是我接下來要寫的故事大綱。」卡爾闔上手中的筆記本,對著眼前躺在床上望著他的少女道。

  「恩…好悲傷的故事喔…我們明明有條命給我們去活,有顆心可以去愛,為甚麼要有戰爭呢?不能讓兩個人在一起嗎?」冰羽嘟起嘴,對這個故事的結局很不滿意。

  「我也很想啊…」卡爾喃喃的道,望向窗外的天空,他的藍眸一瞬間變成了紅色,「我哪知道我們的祖先到底在想些甚麼,故事就是這樣,不會再改了。」

  「好吧,那我睡囉,卡爾晚安~」冰羽揉了揉眼,向卡爾道了晚安。

  「恩,晚安。」

  窗外的月光照了進來,看著冰羽的睡顏,卡爾的眼已完全變成了紅色,他的手指輕弄著兵與銀色的秀髮,「這一世,作為人類的我,會好好保護你的…」


第一個工作結束囉,還有好多個...
得趕快趕了呢...
連暑假作業都還沒寫完啊...(還敢說!
最後謝謝啊趴跟卡爾的合作喔~有時間還會再去煩你們的~(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222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

留言共 2 篇留言

阿趴哈哈哈
所以這一世也是轉世嗎嗚嗚嗚
覺得劇情豪棒啊啊啊啊(倒地#
感謝合作哦~~~(艸

08-07 21:30

洛月
是喔兩個人一起轉世~
謝謝讚美喔喔喔(跟著一起倒
感謝合作~會再去找啊趴跟卡爾玩的~08-08 09:11
芙夜
轉世好美阿ˊ艸ˋ
劇情轉折很棒 可是為什麼每次死的都是女主阿qq

期待這次他們可以永遠在一起ˊwˋ

06-05 16: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carolyn1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活動】下輩子再相見,我... 後一篇:【SC】秋季吊帶褲代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