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IS〈Infinite Stratos〉– 無限後宮傳說

作者:倒影弦月│IS〈Infinite Stratos〉│2015-07-31 06:58:19│巴幣:0│人氣:643
《IS〈Infinite Stratos〉》(日語:IS 〈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動畫有兩季(皆為12話+1話 OVA),改編自弓弦出 所作 的日本輕小說。

原本限定女性才能操作的超級兵器「Infinite Stratos(IS)」,沒想到男主角,織斑一夏,卻奇蹟般的可以啟動操作。於是,織斑一夏,就只能就讀全部都是女性的IS學園….(話說怎麼和 甚麼精靈使的XX, 或..XXXX劍舞 設定那麼像..orz)

劇情結構大部分是學園生活的日常,與偶爾出現但充滿謎團的主線。主線的部分包含教官姊姊的過去,可能是妹妹的敵人,謎樣的超級兵器Infinite Stratos,日常大部分為各個女主角們倒追一夏,與男主角如木頭般的誤會,當然也有女主角們如【戀愛中毒】般的誤解,偶爾會不小心跌倒或闖進神秘地帶的沙必死。

在腳色方面,除了主角戀愛空氣讀的能力為零之外,除了偶爾熱血的守護夥伴之外,主角可謂沒個性,這大概是成為后宮向劇情的主角通例。各個女角們也是包山包海的網羅各種不同的腳色要素,眼鏡、蘿莉、御姊、巨乳、短髮、長髮、馬尾、連髮色也都不同。

於機械設定方面,與其說是機器人,不如說是強化裝甲,除了關節之外,身體的其他部分皆有穿戴機械裝置。整體機械穿戴看來有點像最近的艦隊收藏+強襲魔女+背部推進裝置+頭盔?。
算是一部還算OK的後宮向作品,沙必死少了些就是了…Orz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43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IS〈Infinite Stratos〉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uchancha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THE ROLL... 後一篇:【心得】記錄的地平線 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