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達人專欄] 【短篇小說】你為何不填坑?

作者:錯字王子涼涼孟│2015-07-29 01:14:35│巴幣:36│人氣:856

  文章開始

  「距離上一次更新文章已經超過一個月了,你到底有沒有身為小說作者的自覺啊?」林墨海看著眼前低著頭的人罵道,他覺得他真的是太誇張了。

  「墨海,別說了!」林墨竹說道,拉著林墨海的肩膀。

  現在的情況說簡單是簡單,說複雜也是複雜。總之,就是一群人圍著涼涼孟公審的畫面。

  「什麼別說了,哥哥你忘了嗎?他還有我們兩個的番外故事沒填坑呢!」林墨海指著涼涼孟,回過頭對著林墨竹說道:「當初他還承諾我,要幫我寫我和哥哥的激情戲,滿滿的H,搞到哥哥精盡人亡什麼的!」

  「墨海--這……」林墨竹語塞,才想起來自己已經很久沒有跟墨海溫存了。

  這是誰的錯?

  當然是涼涼孟的錯啊!

  「墨海,你聽我說,你知道我一直都很忙嘛……」涼涼孟呵呵笑了幾聲,才剛開口想繼續解釋卻被打斷。

  「忙什麼忙!我跟學長明明都發展到那種地步了,你為什麼不快寫!」

  吳覺超從背後抓住涼涼孟的衣領,扯的他不乏不穩跌了幾步,接著撞在身材高大的男人的胸膛。

  「再不寫,別怪我對你無情無義了!」高懿雙手捏住涼涼孟的肩膀,那叫一個用力。

  肩膀疼得令人崩潰,涼涼孟的玻璃心已經徹底碎了滿地。

  「嗚嗚嗚嗚!你們聽我說,我天天都要工作,回家根本就沒有力氣寫文啊!」

  「什麼天天工作都是藉口,我也天天工作啊!」洛笙泉出言反駁,轉過頭對墨海道:「至少你的文還有完結,寫到翻外才坑!我可是到第三章就不見蹤影了!」

  「是,我雖然喜歡笙泉,但他現在根本就不接受我啊。」顧愷摀臉道,非常懊惱。

  這是誰的錯?

  都是涼涼孟的錯!

  「喂喂喂,你們的遭遇比我好太多太多了好嗎?」季冠儀翻白眼,撞了涼涼孟的肩膀一下,「這傢伙,把我的故事坑了一次又捉起來重寫,然後又坑了我一次!同為腐男的我,對你感到不齒!」

  「……」涼涼孟摀著手臂眼角泛淚,接著低語,「冠儀別傷心,我這裡有BL小說可以跟你分享,你可以慢慢看等我慢慢填坑。」

  「好吧我原諒你了。」季冠儀秒答。

  「耶!」

  「耶屁啊!」涼涼孟的腦袋被揮了好大一下。

  轉過頭來發現是一個好久不見的朋友,鼎鼎大名的魔法森林第N代女皇兼職魔法少年,黎黎兒大人。

  「不曉得是誰承諾我要把故事重寫,替我出書的,結果下文呢!」黎黎兒揮舞著手中的魔杖,揍了一下又一下。

  涼涼孟被打得步步後退,接著裝到了一位裸露的上身的男人。

  「你騙我們?」特維里斯冷聲道。

  「哪、哪敢啊……魔王大人……」涼涼孟哆嗦。

  「那為什麼不寫?」華爾里克硬聲道。

  「嗚嗚,我說過我很忙沒力氣嘛!」

  「藉口!」拉亞烈賀怒語,朝著涼涼孟放出了攻擊性魔法!

  沒有辦法出書是一件很遺憾的事,大家都想向墨海一樣能夠有自己的實體書。

  然而這都是誰的錯?

  當然是涼涼孟的錯啊!

  「嗚嗚嗚嗚!」身為麻瓜唯一的能力只有操作鍵盤的涼涼孟,只能軟腿看著朝自己飛過來的魔法攻擊。

  咻,一抹銀白色的光影出現,涼涼孟逃過了一劫。

  「你們怎麼可以這樣子!他可是我們的第二父親,怎麼可以這樣子對待他!」頂著耳朵,身後有九條尾巴的少年說話了。

  「嗚嗚嗚,狐靈,你最好了!」

  「什麼最好?」趙悟在狐靈身後,捉著一堆假尾巴,「聽說有人把我們這篇文章趕火車的完結了?寫得零零落落沒人喜歡!」

  「那、那是因為出版社的問題,不是我的問題啊!」涼涼孟大聲喊冤。

  「對啊,別這樣嘛!」身為兩部小說完結、涼涼孟最多字數的主角,羅墨心這麼說道。

  「你懂什麼!」眾角色高聲怒吼。

  「……嗚。」羅墨心的小心臟整個碎了,轉過頭奔進高易竹的懷裡。

  「乖,別哭,回家陪你拼積木。」高易竹瞪著涼涼孟,安慰著羅墨心。

  涼涼孟吞了口口水,覺得自己慘的不能再慘了。

  眼看著眼前的角色們感覺都已經輪流發言出了氣,該是他默默退場的時候。

  回過頭,滿山遍野的角色朝著他跑了過來。

  「寫文!寫文!把我的文完結!」

  「我和攻君的感情還未譜啊!快圓滿我們啊!」

  「涼涼孟出來面對啊!」

  「出來面對!出來面對!出來面對!」

  在各個角色的怒吼中,涼涼孟拿出鍵盤決定要以一檔百。

  你們知道嗎?身為一個作者有幾個坑都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有坑不填,可是會在心裡頭被各個角色輪番虐待的一百遍的。

  看,就像涼涼孟現在這個樣子。

  「嗚嗚嗚嗚!你們、你們照順序來嘛!」

  仰天哭吼,涼涼孟感受到了什麼叫做自作自受了。

  短篇完



  後記

  呵。



  點我按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18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短篇小說|涼涼孟小說

留言共 11 篇留言

無期限耍廢☆魔羽
我看到這篇的當下就吐血了QWQ
我的角色有超多啊!!(而且好像有好幾隻死神OTZ(#
這樣的話、涼涼孟加油,要勇敢的活下去(被打飛#

07-29 01:21

錯字王子涼涼孟
天天都在罪惡感中度過啊有木有QAQ07-30 22:10
白鳥ヒカル
涼大冷靜嘎!!!!

07-29 09:42

錯字王子涼涼孟
啊啊!冷靜不了了[e28]07-30 22:10
神代
被壓倒了www加油啊啊

07-29 10:52

錯字王子涼涼孟
所以我是總受嗎?07-30 22:10
羊肉肉肉肉
WWW

07-29 12:28

錯字王子涼涼孟
[e13]07-30 22:10
奔塵(休養中)
恭喜,喔不是 加油!www

07-29 12:41

錯字王子涼涼孟
不要恭喜啦XD07-30 22:15
嵐櫻
我笑惹~~還想說怎麼那麼久沒更惹
期待中……加油(搖尾巴

07-29 16:41

錯字王子涼涼孟
[e28]07-30 22:15
nine
這篇好可愛(喂)涼涼加油喔啦喔啦w

07-29 19:16

錯字王子涼涼孟
我也很可愛啊((插腰07-30 22:15
我不想當某精
沒關係啊 我們等你喔更新喔 只是角色生氣難以處理罷了

07-29 21:59

錯字王子涼涼孟
((腦內轟炸ING07-30 22:15
亞蘇
(回頭看看自己那一群)還好我暫時不會被追殺= =a

07-29 23:11

錯字王子涼涼孟
嗚嗚,我後面那一群用兩隻手已經數不出來了[e13]07-30 22:15
小易
原來有那麼多的角色啊 =w=

07-29 23:50

錯字王子涼涼孟
超級多啊07-30 22:16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沒有作者被眾家角色推倒的結局嗎XD

07-30 21:49

錯字王子涼涼孟
不行,菊花會鬆[e5]07-30 22: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pooleas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颱風天就是要... 後一篇:[達人專欄] 男神--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綴理兩人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