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原創動畫作品《Comet Lucifer》相關製作人員與首支宣傳影像公開

作者:逆襲の惡龍│2015-07-26 13:01:36│巴幣:48│人氣:1933
  日前公開並於官方網站倒數的神秘原創動畫作品《Comet Lucifer》,其今 2015 年 07 月 26 日於日本所舉辦的 wonder festival 2015 Summer 活動上公開了詳細的內容,其相關的配音員有 大橋彩香、諏訪彩花、高橋李依、小林裕介、寺島拓篤、水瀨いのり 等人。



  行星GIFUTO,那是一顆大地滿覆發出青色光輝礦石 Gifuto Ziumu 的星球,ソウゴ・アマギ 就是居住在以採集這種礦石為主的街上的少年;以蒐集稀有礦石為興趣的 ソウゴ,某天,被捲入同級生所引起的騷動後迷路於礦山深處的地底湖之中,在那裡 ソウゴ 遇到了不可思議的少女;隨風搖曳的青色頭髮與赤紅色的眼瞳,少女究竟是誰?與她相遇的少年又將會發生什麼樣的轉變?相互纏繞的羈絆將打開通往全新冒險的大門!


  動畫《Comet Lucifer》預計 2015 年 10 月開始播放。



≡ 角色介紹 ≡
ソウゴ・アマギ(CV.小林裕介)
自幼父母雙亡的少年,現居住在 ド・モン 的家中,因為母親為 Gifuto Ziumu 研究者的關係,所以非常喜歡礦石。


フェリア(CV.大橋彩香)
ソウゴ在最下層遇到的神秘少女


カオン・ランチェスター(CV.高橋李依)
ソウゴ的同班同學,活潑樂觀的少女,家裡為街上有名的商家。


ロマン・ヴァロフ(CV.寺島拓篤)
ソウゴ的同學,統治此處的 ヴァロフ 家的長男,學校第一的帥哥。


オット・モト―(CV.諏訪彩花)
和 ソウゴ 的同年級、ロマン的同班同學,代代為 ロマン 家的執事,常和 ロマン 一起行動。


モ・リティカ・ツェツェス・ウラ(CV.水瀬いのり)
ソウゴ 遇到的奇妙生物,似乎是由Gifuto Ziumu所組成,通稱モウラ。



≡ STAFF ≡
監督
原案.系列構成
系列導演
角色設計
機械設計
音樂
動畫制作
:菊地康仁
:野村祐一
:中山敦史
:高橋裕一
:柳瀬敬之
:加藤達也
:エイヒビット

≡ CAST ≡
ソウゴ・アマギ
フェリア
オット・モトー
ロマン・ヴァロウ
オカン・ランチェスター
モ・リティカ・ツエツェス・ウラ
:小林裕介
:大橋彩香
:諏訪彩花
:高橋李依
:寺島拓篤
:水瀨いのり

動畫《Comet Lucifer》官方網站
(C) Project Felia/「コメット・ルシファー」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090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omet Lucifer

留言共 7 篇留言

Yuri
美腿讚

07-26 13:02

被封印の後宮大魔王
期待

07-26 13:31

快來拍打餵食OwO
hshs

07-26 13:58

浩佐
\小林裕介/

07-26 14:54

鈴諾
好期待

07-26 15:27

聰聰聰向前衝
主角介紹有錯字 是少"年"不是少"女"

07-26 18:24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好多翅膀的萌妹子...>v<

07-27 15: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danger61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OVERLAP 文庫 輕... 後一篇:青文出版社 2015 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