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戀愛與火焰」《Charlotte》03話 捏他+心得

作者:アニエス│夏洛特│2015-07-19 22:02:13│巴幣:32│人氣:940







有宇準備要去上學時,妹妹步末一如往常替哥哥準備中午午餐的便當,菜色一樣是蛋包飯。
有宇以要和大家打成一片為理由,希望步末可以不用再幫他準備便當,但步末還是強迫有宇收下便當。
有宇走到家門口打開便當盒一看,蛋包飯上面寫著「有好事會發生」,有宇礙於面子問題拿起湯匙把蛋包飯上面的字給弄糊掉。



有宇早上來到教室,高城發現有宇沒有精神,有宇說他早上都是這種精神狀態。
高城問有宇午餐要不要來吃豪華一點的,用數量限定的牛舌咖哩來提振精神。
因為是數量限定有宇不認為可以輕鬆買到,高城表示用他的能力這件事相當簡單。
午休時間的鐘聲一響,坐在門口旁邊的高城馬上就打開門用瞬間移動的能力移動到學生餐廳。
有宇來到學生餐廳時,高城滿頭是血已經坐在座位上等他。
高城看著有宇吃的津津有味,這時高城的手機響了,是友利打過來的。
通話完畢後,高城說幫手出現了,兩人就移動到學生會室集合。






沒多久協力者也全身溼答答的進來學生會室,有宇用講悄悄話的方式問高城問題。
高城回答有宇,協力者全身不濕透就沒辦法使用能力,有宇表示怎麼又是這麼麻煩的能力。
協力者指出目標的位置後,目標的能力通靈,另一個點火。
友利看著協力者在地圖上指出的位置後,這是一條平常沒什麼人在走的小路。
三人就馬上前往地點開始尋找目標。






三人來到地圖上的位置是個暗巷,並發現旁邊的紙箱一邊沒有灰塵,表示目標正在被人追趕著。
沒多久發現兩種腳印,一個很嬌小、一個很巨大,並肯定有個大男人正在追一個女孩子。
三人走出暗巷向路人詢問有沒有看到什麼,路人說她看到一個大男人在追的一個女孩子是在偶像在拍戲吧,被追的偶像是西森 柚咲。
聽到這個名字時,高城相當的興奮。高城很興奮把西森所有的情報告訴給友利跟有宇聽,友利沒想到高城是個偶像宅並表示很噁心。
高城還在侃侃而談時,有宇打斷對話,有宇認為直接打電話給西森所屬的經紀公司會比較快,但這個主意馬上被友利打槍。
友利拿著攝影機照著的時候,發現可疑人物並馬上追上去。







追上去之後,友利馬上就被可疑人士狠狠的揍一拳並且倒地,有宇利用附身能力附身在可疑人士身上,高城用瞬間移動的能力把可疑人士推倒撞牆。
友利從地上爬起來確認攝影機沒有壞掉,就開始威脅可疑人士說出他的目的。
可疑人士最後鬆口說出他是被電視台的人委託要來找西森的。






三人目送救護車離開後,一位紅髮青年詢問有宇三人他們的目的。
友利回答我們是來幫助西森的,並在紅髮青年面前展現特殊能力。
紅髮青年相信友利,隨後帶領三人前往西森藏匿的地點。




西森 柚咲的本名是黑羽 柚咲,「西森」是因為較有偶像的感覺所取的藝名。
特殊能力為使用招魂術,能讓死者的靈魂附身到自己身上。缺點是主導權不在自己,而完全在附身的那一方,轉換的期間本人會沒有意識。本人也不知道自己的狀況,以為自己在夢遊。
美砂是大柚咲一歲的姐姐,去年因為交通事故不幸去世現在則附身在妹妹身上,個性與柚咲截然不同非常友男子氣慨,能使用點火的能力者,能使目標著火,並能依自己的意願滅火。







柚咲會被人追著跑的原因是前幾天在某個拍攝現場拿錯手機,拿到電視台某個知名製作人的手機。柚咲剛好又看了手機裡面的簡訊,簡訊裡面是製作人盜用公款與黑道勾結的內幕。
手機交給警方又會變成柚咲出賣製作人,演藝事業就此泡湯。
姐姐美砂決定要燒掉電視台來救妹妹,這個提議馬上被友利否決,兩人還吵了起來。
友利知道姐姐想要幫助妹妹的心意,同時也擬定好邪惡的計畫。







柚咲照著友利擬定的計畫將製作人給約了出來,美砂的兩位小弟安靜迅速地對製作人的兩名小弟展開突襲,美砂接著出來對兩名喬裝成製作人部下的兩人點火讓他們身體燒起來。
有宇則是附身在一名小弟身上拿刀自殘,高城用瞬間移動把一名小弟給撞飛。
最後製作人被友利用能力痛打了一頓,製作人最後投降並且狼狽的逃跑。






事件落幕後,友利建議柚咲轉入星之海學園並且加入學生會一起行動。
姐姐美砂也同意,翔在分別的時候也跟美砂表達愛意,並且為一年前發生的交通事故感到自責。
美砂則是勸翔把她忘了,別為了在意一個死人而耽誤自己的人生,三人就這樣分開開始踏上嶄新的人生旅途。







回到家妹妹得知柚咲會轉學到星之海學園高中部,興奮到噴出鼻血。







第三集很明顯是黑羽姐妹的回合,這集的ED也為柚咲量身打造。雖然妹妹柚咲的能力有明顯的缺陷,姐姐的能力則是沒有明顯的缺陷不過穿上防火衣的話這能力也沒什麼好怕的,另外這集有宇的犧牲也很大就是,看到高城說我們就是為此才招募你來的,如果我是有宇我會有一種想衝上去揍高城的衝動,另外我覺得高城可以考慮戴頂安全帽來保護頭部,總之先恭喜星之海學生會全員到齊。

量身打造的柚咲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025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夏洛特|動畫|漫畫|七月新番|麻枝 准|Na-Ga|淺井 義之|P.A. Works|関口 可奈味

留言共 13 篇留言

麻糬
冷冷我愛你~~~

07-19 22:10

アニエス
好啦 我也愛你07-22 22:25
Mika ♥ みさき
美砂我喜歡妳~~~(X
柚咲讚~www

07-19 22:14

アニエス
柚咲棒棒 目前最喜歡的角色07-22 22:25
深夜提督君
妹妹要做便當給我吃嗎wwww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4/3ee8b121e762bde554de4182e2624073.GIF

07-19 22:15

アニエス
如果不介意我吃素的話wwwwww
07-22 22:25
阿噗龍o
她們都窩的!!!

07-19 22:26

アニエス
你沒有她們07-22 22:26
緋渚綾瀨
柚咲萌 美砂帥

07-19 22:29

アニエス
高城表示 以後不知道該怎麼面對07-22 22:26
雪月-射手座
冷冷姊 喜歡

07-19 22:35

アニエス
祈祈在你的背後他很火XD
07-22 22:27
貝吉原
打臉http://www.mrleung.com/i/14373186779623.gif

07-19 23:13

アニエス
這張GIF wwwwwww
會做gif真好 我不會做[e3]07-22 22:28
773
打臉讚(X

07-19 23:35

アニエス
攝影機沒壞比較重要XD07-22 22:28
夜光
姐姐喜歡

07-19 23:59

アニエス
你喜歡美砂唷?XD07-22 22:28
楔。おにいさ!!
撞肚子WWhttp://i.imgur.com/0EH86LP.gif

07-20 07:17

アニエス
感謝你的GIF支援

我不會做GIF 整個羨慕[e3]07-22 22:29
嘉兒黛亞・呂娜萊斯
這樣算是反差萌嗎?WWW

07-22 00:58

アニエス
很棒的反差萌 但是高城不能接受07-22 22:30
夜光
不~其實是喜歡姐姐[e16]

07-22 22:43

アニエス
原來 謝謝小夜子wwwww07-23 21:36
REI
只有我覺得被揍那邊是萌點嗎?然後才開始關注這女角WWW

07-22 22:56

アニエス
原本以為奈緒是冷酷型角色 沒想到表情變化相當的豐富
07-23 21: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k7111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堅韌且平淡的」《鑽石王... 後一篇:「連鎖反應」《鑽石王牌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