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雨小七生日快樂~(遲來的圖)

作者:霧白│2015-07-13 13:25:10│巴幣:6│人氣:151
更新:
電繪補上了!!


嗯…該怎麼開始說才好咧~(騷頭
因為突然想到有某人的生日快到了所以正在思考要畫什麼的時候發現…

咦?霧白妳是不是忘了什麼?

結果等我發現的時候…

↘整個人↙

我的天啊,當我在挑戰365天每日一圖的時候…
明明有人很期待的說…
可是挑戰卻因為學業+身體狀況所以還是沒有維持太久…
想說到時候要記得再回去畫…
結果又是因為學校所以沒注意到日期…


………

雖然非常遲…

不過我還是要說

雨小七生日快樂!
(暫時)接受我的手繪!

來了來了!!
電繪來了~~!!


七月四日
生日花:一日百合(Copper Day-lily
花語:激情(Severely
  一日百合的原產地在亞洲或日本,這種花就像它的名字,早晨盛開一到夜晚就 凋謝枯萎。因為它是能在短暫生命中綻放最美麗,而且充滿激情的花朵,所以它的 花語是-激情。
  受到這種花祝福而生的人,外表也許看起來端莊賢淑,其實內心充滿了激情, 甚至會發展出一場轟轟烈烈驚世駭俗的戀情。


後記:
嗯…
因為目前沒有電繪道具所以…
電繪板的我之後會補上!

…這樣不會打擾到人家吧?
不過對自己大受打擊…
沒想到竟然會忘記…
畢竟對方可是來留言過的說…
說很期待…
……
如果覺得我奇怪的話請把我當怪人就好!!(淚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959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雨小七
霧白沒關西的喔喔喔((摸頭
哇呀呀居然被記得 真是開心都來不及了Q▽Q
慢慢來沒關西的XD

07-14 14:18

霧白
呼哇呀啊啊~(別發出奇怪的聲音
幸好雨小七有看到~還擔心收到不認識的信件會不會把我當怪人…(沒關係夠怪了(咳…
我會在下禮拜之內畫出來的!!QwQ07-15 13:49
璇律
所以說是萬惡學校(不要理所當然###

07-14 19:45

霧白
不對,是學校的惡意(啊不都一樣?
學校其實會讀心術…才會挑我要動工畫圖的時候給一堆功課!!(往功課丟火球07-15 13: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oranoie15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v... 後一篇:小律生日快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