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盒玩』Adventure Time x kidrobot 3" Mini Series 探險活寶迷你系列

作者:H.n.C 光少爺與克拉拉│2015-07-12 11:49:18│巴幣:4│人氣:601

What time is it? it's Adventure time!!!

總算收到了我的Blind boxes,是近期kidrobot和Adventure Time 合作推出的軟膠模型。
因為昨天只是臨時拍拍沒有想要寫成網誌的意思,所以跟昨天那篇POP一樣拍得很隨意。今天才又補拍了一些...
    

盒子正反面,其實打開後,內盒蓋也可以看到Finn跟BMO。

盒子側面,清楚告訴你要撒多少錢有多少款要蒐集,一共18款。這系列也推出了共8款角色的鑰匙圈。
每一款角色的機率都不同,從很容易抽到的主角們,到比較稀有的性轉角色,以及連機率是多少都不告訴你的隱藏角色。
我非常想要那些性轉角色跟火焰公主,因為平時很少看到。
公仔們可以在官網看到大圖。
  *圖片來自kidrobot網站。
這一盒價錢不可愛,我沒辦法像那些專門拆玩具給人看的Youtuber一樣,一次買整大盒回來狂拆。
(當然是超想啊,可是我的錢包讓我恢復理智(窮鬼))
而且我看他們拆,一大盒有20小盒,但是機率問題的原因,也不是說買一大盒就18款都可以一次蒐集到。所以所以...
好啦,那麼這四盒裡面到底會是誰咧?





嗯,BMO,Finn跟Jake,以及貼紙一張,整個就是沒有什麼爆點(是想要多爆)
算滿意了,因為要是來個沒有很喜歡的角色也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過,為什麼只有三隻?




因為我抽到兩隻Jake啊啊啊啊。

  

不愧是3/20的Jake,Finn跟BMO分別是1/20。


雖然價錢不可愛,但是公仔本人真的可愛斃了!!!!

BMO的左右兩面著實容易讓人搞混...


Finn帶著他的劍!! 另外穿睡衣拿草之劍的也不錯。


Jake屁股真翹~


腳底都有kidrobot logo.


然後,Finn的頭、背包跟劍都可拆。 手都是可動式的。

  


角色貼紙其實沒有跟公仔一起封裝在鋁箔包裝裡,所以不想被雷到的話,拆盒子的時候要小心不要先讓貼紙卡跑出來,壞了趣味性。


   



大小尺寸的話,我們拿Funko POP的BMO來當比例尺,大概是手掌心大小。(BMO是Hot Topic exclusive的金屬色BMO~)
傻蛋我忘記把日期拿掉...(艸)



我上面一直在哀哀叫說價錢不可愛,那為什麼會這樣想呢,因為


   

要是在HT以外商店買的POP,這孩子可能就貴多了,所以比下來就會讓人很難下手啊...
但是拿到手還是覺得超可愛的,看影片都看到在地上打滾(激動)

好想要一套!!!網路上有人用誇張的價格拍賣真的很么羞。


Blind Boxes,Blind Bags的精隨就是跟扭蛋,跟人生,跟你永遠不知道下一顆會是什麼口味的巧克力一樣啊!
就是不知道是什麼,打開的那一瞬間才美(沉醉)


那麼就讓BMO跟大家說掰掰,Good luck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948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dventure time|Finn|Jake|BMO|Hot Topic|探險活寶|盒玩Blind Box|Funko POP|kidrobot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v6pik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兼分享』Hipst... 後一篇:『模型』Adventu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