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神在創作我的時候...

作者:卡爾奇斯洛│2015-07-02 18:31:31│巴幣:8│人氣:177


       一個空白且什麼都沒有的空間。

        在這奇妙卻又帶著詭異的空間內,有一位身穿白色長袍的銀髮男子側躺著。

         男子像是察覺到了什麼將他的頭轉向身後往後瞄了一眼。

        「啊?已經開始了啊。」男子說完之後慵懶的從地上爬了起來。

         「大家好啊,我的名字叫做天神,簡單點叫我神就行了。」

        自稱為神的男子說完之後彈了一下指頭,然後原本一無所有的空間變化成了一個像是廚房的房間,而桌子上則是擺著大量的裝著不同顏色的藥水的瓶子。

         「歡迎大家收看『天神的創造人類廚房』,今天到底要創造哪一位人呢?」

        「那就是……卡爾奇斯洛!」

        神說完之後便響起了不知從哪來的歡呼聲。

       「首先先加入一小匙的聰明,然後再加兩小匙的外貌,但是太完美也不好加些矮小吧,哇啊啊啊!放太多了!」

        神看著滿出來的矮小呆呆地愣著。

        「算了,就這樣吧,大家下次見!」

          神說完之後便離開了廚房。

          然後卡爾奇斯洛就這樣誕生了。


          (完)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46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在創作你的時候...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悠
哈哈 滿出來的矮小XDDDDD

08-21 12:50

卡爾奇斯洛
對啊,本人也很矮

08-21 20: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oon78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撿來的問卷... 後一篇:【奇幻小說】龍之傳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