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歡迎踏入科克斯塔。

作者:光翼│2015-07-01 21:54:57│巴幣:0│人氣:228

你是在期待甚麼呢?這個黑暗之地。

四周都被黑暗所掩蓋。
「唉阿,好像有客人來了呢?」
從黑暗中傳來了聲音。
你沒有說話。
約一分鐘後,四周的燈台都亮起了。
透過微微的燭光,你隱約可見自己身處一條長廊內。
「我的好伙伴,帶路吧。」
聲音從後方再次響起,你往後看了看,什麼東西都沒有。
「又有人來了嗎?唉啊啊……」
前方出現了兩隻......生物?

「聽說,異界人很好吃的呢?」雙手紮著繃帶的生物道。
你打了個冷顫。
「Alpha。」旁邊的龍開口,似乎帶了點不滿。
「好了,不正經結束,現在開始介紹。」雙手紮著繃帶的生物認真地說道。
你有點訝異於他的變臉能力,但很快就恢服了平靜。
「我叫Alpha,旁邊像龍的那位是Beta,我們是這個異界的引路人。
基本上,我們會帶你到你想去的地方以及確保你的安危。」Alpha如此說道。
Beta:「請不要過於好奇我們的身份,雖然我們的外貌為你們所熟識,但本質上卻是另一種生物。」
Alpha:「也請別忘了,這空間的主人可是個帶有嚴重中二病加會在自己的土地上搞一堆機關的麻煩傢伙,而且常常搞失蹤,大概又是跑到其他世界,好聽點叫記錄事情,難聽點叫偷懶了吧。」
Beta:「所以,有某些時侯,你可能會發現,重新到達某個地方時所發生的事件會不同了。」
Alpha:「唉阿,我們好像說太多了呢?」
Beta:「那麼,客人,請問你要去那?」
創造之境
你看了看Beta,希望他能作出更多的介紹。
Beta:「創造之境,顧名思義就是所有不存於其他世界上的生物們的居所。如果覺得有點難明白的話,把它們當成遊戲中只在某一個鎮出現的NPC就好了。」
Alpha:「不過如果客人你實在是對於這個空間的生物們沒有興趣,也是可以去蝕之館看下某個不成材的傢伙的畫作的。」
Beta:「又或者,如果你想看一下關於此地,或是其他世界所發生的,被記錄者們留存下來的事,那就去被稱為大圖書館的元靈之殿吧。」
蝕刻館
元靈之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38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XGBDD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ragon Cave—... 後一篇:這裏是,大圖書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