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漫畫x演劇x映像的奇特混搭」,《排球少年!!》舞台劇公開第一波海報視覺圖

作者:♦冷心公爵♦│2015-06-29 12:02:45│巴幣:2│人氣:254

  由古館春一原作《排球少年!!》今年3月份發表將推出真人版舞台劇,今(29)日官方網站公開舞台劇第一波的海報視覺圖。舞台劇是《排球少年!!》2015年大型企劃「排球少年YEAR」中的一個環節,除了舞台劇外,還有預計10月播出的電視動畫第二季和兩部劇場版。


  《排球少年!!》舞台劇的海報標語為「漫畫x演劇x映像的奇特混搭  不可思議的演劇」。
在公開的第一波海報中可看到烏野高中排球部日向、影山、西谷、澤村等人的帥氣英姿,舞台劇版將於11月至12月在東京、大阪、宮城三地的劇院內上演,詳細演員名單日後於官網發表。




原作:古館春一「ハイキュー!!」(集英社「週刊少年JUMP」連載中)
演出:ウォーリー木下
腳本:中屋敷法仁

東京公演
時間:2015年11月中旬
會場:AiiA 2.5 Theater Tokyo

大阪公演
時間:2015年11月下旬
會場:シアターBRAVA!

宮城公演
時間:2015年12月上旬
會場:多賀城市民會館大ホー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12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浩佐
背影真帥但比較期待第二季XD

06-30 22: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umika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HOBBY STOCK發... 後一篇:《名偵探柯南 業火的向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