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小女王的登基06(魔術師的殺手)

作者:瓔鸞│2015-06-20 12:57:38│巴幣:6│人氣:186
隨著帶眼鏡的綠皮矮人文官到達一間在田野旁的旅館。那間旅館的規模跟人族的旅館差不多,但如果跟不遠的綠皮國的小房子相比,可以說是間大旅館。今晚,娜麗一行人就在這裡住宿。

晚餐的料理靜士些新奇又新鮮的口味。但是一推綠皮矮人躲在隔壁桌的椅子旁盯著他們。

  「不要一直盯著我們看啦。」

阿魯特感覺到非常不自在。

  「放心吧,你們做的東西很好吃。」

瑪莉苦笑著;喬治卻是不顧形象大口大口地吃著。

  「哥,你這樣太沒有禮貌了。」

  「妹,女王請客應該多吃點。以後可不知道還有沒有這種機會呢。」

娜麗卻說:「沒關係,就當作是在幫忙試菜就好。」

吃完飯後。喬治站起身說:「為了答謝這好吃的飯菜,我來做點魔術表演給大家欣賞欣賞。」

  「魔術?那是什麼?」

綠皮矮人對問話的夥伴聳聳肩表示不知道。

只見喬治走到玄關前的那塊空地,拿下帽子。從中拿出一跟魔術棒,接著輕輕一甩棒子把上伸長城拐杖的長度。

  「喔!好厲害!那怎麼弄的!」

接下來喬治拿出許多拿手的魔術表演像是把兔子和鴿子變出來,變出捧花、把桌巾在轉眼間染色等等。綠皮矮人們看了都拍手叫好。

  「謝謝各位的欣賞。」

在大家的鼓掌之下,忽然門被用力的撞開。大家頓時後驚訝地看著門口的那位精靈族青年,一頭金髮與尖耳還有高挑又纖瘦的身材,身前背著一隻有黑金兩色的特製吉他。

  「克羅,等你好久囉。」

看來這個叫克羅的精靈族樂手是這些綠皮矮人叫來的。咦?不對......不是說綠皮國都沒有外族的旅人來嗎?那這個人是?

  「聽我的音樂啦!」

克羅的手一播弦,電吉他的聲音轟然而出。隨即約五公分高的音樂精靈--雷電童子也開心地敲打著鑼鼓登場。

  「這是什麼啦?」

距離最近的喬治趕到相當莫名,不只是人出現的很莫名、連音樂也來的莫名。在這個世界中,克羅可是第一位將樂器通電的吉他手。因此這個聲音在這世界中,可以說是相當的新奇。

前奏過去,克羅開口唱出歌聲。

  「這個歌聲好像哪裡聽過......。」

娜麗似乎有點印象。

  「啊!我想起來了!」阿魯特大喊:「就是天空傳來的那個歌聲嘛!」

  「天空傳來的?」

  「歌聲?」

喬治和瑪莉兩個人一臉狐疑的樣子。

娜麗也問了一下旁邊的聽著歌的綠皮矮人說:「這個人是到底是?」

  「他叫克羅,是女神的僕人。」

  「女神的僕人......。」

現場的四位人族看著他激烈的歌唱著,非常不敢置信,但這些人看起來又不像是在說謊,眼前的人所彈的音樂又是前所未聞。

  (難道這就是神的樂章?)



歡樂的時間過去,阿魯特和喬治兩人來到澡堂泡澡。

  「綠皮國真是個好地方啊!」

喬治泡在溫熱的浴池之中,把背靠在牆邊。

  「真的是個好地方。」

阿魯特語畢。氣氛瞬間沉澱了下來。

  「......喬治,你很會變魔術,怎麼跑去做殺手?」

喬治聽見之後並沒有馬上回答,他稍微回想了一下......。

  「沒辦法,街頭藝人不好賺。」

  「我覺得那不是殺人的理由吧?可以打工啊。」

喬治這時覺得阿魯特的想法還真是天真,不自覺得輕輕地笑了兩聲。

  「我是因為欠大公一筆錢,為了還錢才幫他的。」

  「原來是這樣。」

喬治看著他一臉相當了解的表情。

  (如果他就這樣相信的話,也太好騙了。)

這時,在隔壁泡澡的的娜麗和瑪莉兩人......。

瑪莉用沐浴乳塗抹著自己的肌膚,卻發現身旁的娜麗卻熟練的清理自己的身體。

  「公主,你用的好順手喔?」

瑪莉覺得像她那樣的擁有地位的人怎麼可能自己來做這些小事,一定都是有僕人從頭頂打理到腳趾頭的,自己什麼都不必做。

  「還好,在王宮裡我都自己來的。」

  「沒有僕人幫忙嗎?」瑪莉趕到相當意外。

  「可以幫我刷背嗎?」

瑪莉聽見之後,先用水盆裡的水沖掉身上的泡沫。走過去幫忙。

  「我以為像你們這樣有地位的人,這種事情一定都是讓僕人來做的。」娜麗邊說邊把沐浴乳擠到手上。

娜麗接著說:「然後讓他們在我全身上下到處摸來摸去的?我才不要。」

  「呵呵,說的也是。」這句話意外的很有共鳴感呢。

不一會兒,瑪莉用水把她背上的泡沫沖掉。娜麗便轉過身來說:「換我幫你。」

  「不好啦,女王殿......。」

  「盯--」

  「......我、我知道了啦。」

瑪莉受不了娜麗的眼神攻勢,只好拿張椅子坐下來,然後把頭髮撥到前方露出背部。接著瑪莉就感覺到娜麗的小手在她的背上抹著沐浴乳。

  「其實我還蠻羨慕大家的。」

瑪莉沒有回話只是靜靜的聽她說。

  「可以到處旅行、可以用自己的真心交朋友、也不用怕身邊的人會加害你。也不用喝我討厭的東西。」

  「討厭的東西?」

瑪莉覺得王宮裡的絕對是最頂級的,要討厭應很難吧。

  「茶跟咖啡,可是每次跟別人見面都要喝,然後也不能說難喝。難道就不能給我杯牛奶嗎?」

  「呵呵......。」

聽到女王抱怨這種小事情感覺還挺新奇的,但是又不知道要做何反應,所以瑪莉也只好苦笑。



當天晚上,瑪莉一人在床上安穩的睡著。

一隻外來的手輕輕地摸到瑪莉的床,瑪莉立刻爬起來,變出一把小刀指著對方:「是誰!咦?女王殿下?」

娜麗抱著枕頭說:「可以跟你一起睡嗎?」她像個害怕孤獨的孩子一般。

  「是可以啊。」瑪莉沒有想太多就答應了,於是娜麗就鑽了進來。

兩個人一躺下來,娜麗又說:「可以抱著你睡嗎?」

  「這個就......。」

瑪莉總覺得不太妥當,但是......。

  「盯--」

  「不要這樣看我,我知道了啦。」

於是娜麗把枕頭放一邊,上前抱著瑪莉。

  (唉,做公主果然都很任性。)

當瑪莉覺得有點麻煩的時候......。

  「謝謝,平常有姊姊抱我,有妮亞和雪莉會陪我。可是現在覺得很難睡得著......。」

  「......。」

瑪莉一時之間也不曉得要回些什麼話,就這樣抱著娜麗進入夢鄉......。

夢裡小時候的正哭泣瑪莉牽著喬治的手在街上走著。

  「哥哥,房子燒掉了。爸爸呢?媽媽呢?」

喬治只是一直拉著瑪莉往前走。

  「哥哥,爸爸媽媽呢?」

這時喬治才停下腳步,轉回頭對她妹妹說......。

  「放心吧,哥哥會保護你的。」

從那之後,哥哥就帶著我四處表演。起初是雜耍,後來才是魔術表演,最後我也幫忙做。但是表演能賺的錢並不多......。

  「瑪莉,我想把那塊地買回來。」

喬治說的當然就是小時候住過的地方。後來得知那塊地被迪奧麥斯大公買下,為了求他歸還給我們,於是我們成了大公的刺客,幫他殺了許多反對他的貴族。

  「瑪莉,殺人的事情還是我來好了......。」

那是第一次執行任務的時候哥哥對我說的話,他怕我會受到良心譴責,但我怎麼可能不會受良心的譴責呢?我們可以在做當時殺了父親的那些刺客所做的事情,我怎麼可能會安心呢?從那之後,我們執行過不少的任務,看著我們賺到的錢不斷往上攀升,殺人、鮮血、火焰、殺人、鮮血、火焰、殺人、鮮血、火焰......。

  (哥,我好累......。)

但這時腦袋中卻浮出小時候在院子裡和哥哥玩耍的畫面,提起畫筆畫畫的父親,還有在庭中準備茶點的母親。

  「爸、媽......。」

瑪莉的眼淚不自覺的滴下,落在娜麗的額頭上。娜麗閉著眼緩緩地伸出手摸了摸瑪莉的頭安撫她;瑪莉並沒有因此醒來,而是緊緊地抱住娜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724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瓔鸞|奇幻|小女王的登基

留言共 5 篇留言

搭啦
告訴我,瑪莉和娜麗是不是一個紅頭髮一個藍頭髮(話說這回有錯字

06-20 15:58

瓔鸞
瑪莉是沒有設定,不過娜麗的確是藍頭髮06-20 16:19
搭啦
我會這麼問是因為一句俗諺——自古紅藍出cp,不是百合就是基!!!

06-20 16:25

瓔鸞
原來如此⊙_⊙06-20 16:28
露莉
靜士些 >> 盡是些(O

06-20 21:16

露莉
百合的話我開始有點期待了[e16]

06-20 21:17

瓔鸞
呵呵XDD06-20 21:49
露莉
看到試菜色的時候,我忍不住冷笑了一下=w=
話說錯字真的好多阿OTL

06-20 23:19

瓔鸞
明天再來改吧zzz~06-20 23: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12937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渾沌與虛空的兄妹09(星... 後一篇:音樂精靈系列 本篇開始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