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美製動畫《RWBY》日語配音版由早見沙織、日笠陽子等聲優詮釋演出

作者:Blue Moon│RWBY│2015-06-12 16:10:58│巴幣:14│人氣:606
  在去年 8 月發表將於 2015 年內推出日語配音版 BD/DVD 的動畫作品《RWBY》,正式於近日發表了負責日語配音的聲優名單,確定將由 早見沙織、日笠陽子、嶋村侑、小清水亞美 等四位聲優共同主演配音。


  《RWBY》是由美國工作室「Rooster Teeth Productions」所推出的網路動畫作品,在Youtube 上的播放次數已突破 4000 萬次以上。故事描述四位擁有強大能力的女主角懷抱各自的想法,進入 Beacon 學院,因各種原因聚在一起組成「RWBY」小隊並接受訓練,鍛煉討伐戮獸的能力並保護人類。

  官方宣佈預定 2015 年所推出的日語配音版 BD/DVD,聲優方面露比·蘿絲(Ruby)由早見沙織配音演出,懷絲·雪兒(Weiss)則由日笠陽子詮釋,布蕾克·貝拉多娜(Blake)由嶋村侑配音,陽小龍(Yang)由小清水亞美配音,四位聲優皆為日本的知名女性聲優。

Ruby Rose
Weiss Schnee

Blake Belladonna

Yang Xiao long
由西田亞沙子(代表作:LoveLive!)繪製的日版角色視覺圖

  目前官方雖然公開了日語版的配音名單,不過仍尚未發表日語版相關的 BD/DVD 將於何時在日本國內發行。


<CAST>
Ruby Rose:早見沙織
Weiss Schnee:日笠陽子
Blake Belladonna:嶋村侑
Yang Xiao long:小清水亞美

©Rooster Teeth Productions, LLC.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648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WBY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az957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超能力家族的日常《城下町... 後一篇:青梅竹馬的怪異活劇始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